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管理论文 >> 市场营销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管理学基本理论论文   成本管理论文   旅游管理论文   行政管理论文   人力资源管理论文   市场营销论文   秘书文秘论文   档案管理论文   其它管理学论文
 物流管理论文   投资决策论文   战略竞争管理论文   企业管理论文   工商管理论文   公共管理论文   财务管理论文
后奥运网络营销的竞争选择
[摘要]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结束,后奥运 时代 来临,这股奥运热潮是否就会冷却,消退? 企业 面临后奥运 网络 营销又该怎样?从奥运情结、 经济 低迷和网络的成熟环境 分析 了后奥运网络营销是企业不可避免的重要选择,并提出相应的实施建议。
  [关键词] 后奥运 奥运情结 网络营销
  
  百年期盼,七年筹办,北京奥运会在五环旗下实现了奥运史上空前的成功,让世界见证了


  三、后奥运 网络 营销
  后奥运网络营销是指奥运结束后, 企业 仍或开始借助奥运元素进行开展网络营销和提升网络营销价值,又称为“反季节奥运网络营销”。对那些选择后奥运网络营销的企业来说,究竟怎样才能有所作为? 目前 ,很多奥运赞助商、合作伙伴,以及众多中小企业都建立了自己的奥运相关栏目、频道和网站,但将网络充分利用起来的并不多,多数企业的奥运网站为介绍型网站,在利用网络平台上存在很多的 问题 ,对于后奥运的网络营销开展带来了不利,所以,参加后奥运活动的企业必须重新审视自己的策略和动机。
  首先,企业要决策是否参与,以及参与的程度。根据企业的 发展 战略决定。企业若把走向国际打造世界品牌视为自己的中长期发展目标,是不会轻易放弃奥运元素的灵活运用。很多以奥运供应商的身份成功进入别的国家和地区开拓新市场。
  其次,必须深入地挖掘奥运所代表的意义和价值,尤其是主办国的奥运,它本身具有很多的价值功能,奥运平台巨大 影响 深远。Www.11665.Com不要仅仅局限在“奥运”这个范畴内,而是重点放在对 体育 营销、体育事件、体育活动的把握与利用上,企业网络所传递的产品服务品牌信息有效结合,从中体现“奥运精神”,发挥反季节营销效果。
  再次,企业必须有宏大的战略视野,把奥运的前中后都放在这个宏大的战略中考虑;企业必须统筹整体奥运网络营销,根据自身的特点做适当的资源配置;企业必须制定长时间的一贯执行和效果监控的奥运营销计划,详细涵盖后奥运网络营销。
  最后,必须要有创新策略。把网站建成为奥运营销型网站,以奥运会的精彩、激烈、斗智斗勇的金牌之争、引人入胜奥运庆功晚会、朴实、育人的夺金历程等规划网站 内容 、结构和风格;积极开展搜索引擎营销,重视效果营销和互动营销;重视效果营销,关注受众所需,节约成本;发挥网络媒体交互特质,增强沟通效果;重视新兴的媒体rss、播客平台发布奥运精彩瞬间;注意线上与线下整合,网络媒体与传统媒体整合,实施整合营销。
   参考 文献 :
  [1]黄升民:奥运赞助要森森为之[j].
  • 上一个管理论文:
  • 下一个管理论文:
  •  作者:刘四青 [标签: 网络 选择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浅谈浙江民营企业奥运营销战略
    谈奥运工程档案的前端管理
    我国旅游业的奥运契机分析
    奥运后、世博前,共话会展节事与都市旅游
    北京奥运旅游长效化的意义、问题与对策
    论以奥运为契机,促进秦皇岛市旅游业发展
    奥运启示录-兼谈广告行业财务风险管理与控
    奥运档案工作实践与思考
    北京后奥运经济面临的潜在风险及化解对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