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管理论文 >> 市场营销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管理学基本理论论文   成本管理论文   旅游管理论文   行政管理论文   人力资源管理论文   市场营销论文   秘书文秘论文   档案管理论文   其它管理学论文
 物流管理论文   投资决策论文   战略竞争管理论文   企业管理论文   工商管理论文   公共管理论文   财务管理论文
刍议网络营销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摘要: 网络 营销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络的新型营销方式,在我国的 发展 还处于起步阶段,本文就网络营销在我国发展的现状和存在的 问题 展开了探讨,并提出了解决的办法。
  关键词:网络营销 对策
  网络营销(cybermarketing)是指借助于互联网络、电脑通信技术和数字交换式媒体来实现营销目标的一种营销方式。对照传统营销,无论是从降低了 企业 的营销成本看,还是从提供了更多的营销机会看,抑或是满足了更多的消费者个人偏好看,网络营销都比前者具有更多的优势。因此,网络营销得以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开展起来。

  (二)加大对 网络 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
  随着我国 经济 的 发展 和网络在全国范围内的不断普及,对网络基础设施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互联网范围的逐步扩大,从城市逐渐向乡镇一级扩展,这无疑是对我国的网络运营商提供了更高的要求。要想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据优势,必须把网络的范围铺向更广阔的 农村 。据cnnic统计,2007年农村网民成了新增网民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规模年增长率超过100%,达到127.7%,农村网民数量达到了5262万人。7300万新增网民的4成,即有2917万来自农村。这个数据充分说明了广大农村日益成为网络普及的新亮点,只有加大对这些地区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未来 电子 商务包括网络营销才能有更广阔的市场空间。WWW.11665.cOm
  (三)大力提高网络营销策略水平
  在网络营销策略组合中,不仅是传统的“4p”的内涵发生了变化,而且应该向“4c”转变。现在看来,网络营销能更好的解决“顾客、沟通、便利和成本”这些因素所带来的 问题 。不仅如此, 企业 对自己网站的推广上也要有相应的策略,要有相应的网站推广计划,相应的推广策略以及对网络消费者行为的 分析 ,这样才能获得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网络广告,它在整个网络营销策略中的地位也是非常重要的,针对网络广告的设计与发布,都要有相应的技术开发和技术创新,针对网络广告的收费方式也要有所依据。
  (四)网络诚信体系的建立及相关 法律 法规的制定和完善
  建立完善的网络诚信体系,是进行电子商务活动和网络营销的保证。如今在网上开展营销活动的企业已经可以申请诚信等级。在网上开展营销活动的企业,只要登录相关网站,下载全国企业网络营销基本诚信数据库申报表,即可申请从低到高不同诚信等级。
  • 上一个管理论文:
  • 下一个管理论文:
  •  作者:蒋涛 [标签: 网络 问题 对策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网络语言与90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社会化网络营销效果评价研究
    网络调查受访者信任影响因素研究
    网络谣言与“辟谣”机制
    泛在无线网络中的分布式安全态势感知技术
    LTE网络S1切换中ERAB管理的策略研究
    短期电力负荷在小波包分解下的径向基神经网
    基于信息网络下的企业物流管理研究
    刍议幼儿园教学活动的组织
    民航空管网络信息安全对策分析
    一个基于BP神经网络的PID温度控制系统的研究
    网络经济环境下企业管理创新探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