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管理论文 >> 企业管理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管理学基本理论论文   成本管理论文   旅游管理论文   行政管理论文   人力资源管理论文   市场营销论文   秘书文秘论文   档案管理论文   其它管理学论文
 物流管理论文   投资决策论文   战略竞争管理论文   企业管理论文   工商管理论文   公共管理论文   财务管理论文
湖北省企联举办第三期企业管理创新培训班

湖北省企联举办第三期企业管理创新培训班

 2012年4月9日—11日,由湖北省企业论文联盟http://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省企联”)组织的“全省第三期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基础理论及务实推进培训班”在黄陂木兰天池成功举办,这是省企联第三次举办此项内容的专题培训。
  本期培训班是在比较有利的条件下举办的,一是有前两次举办此类培训班的成功经验;二是通过前两次的培训,全省企业管理创新工作取得了比较丰硕的成果,数量大幅增长,质量稳步攀升,尤其是国家级成果取得重大进展;三是2012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的召开,提出了新形势下企业管理创新工作的总要求,这些都为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奠定了重要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回顾本期培训班,主要呈现以下特点:一是目标明确。就是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提出的新一轮企业战略转型、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等一系列重要思想和基本思路,通过培训,帮助和引导企业加强管理,构筑中国式的科学管理体系,推进管理,全面提升企业管理的层次、水平和竞争力。二是重点突出。就是紧盯当前企业管理的三大主题,即转型·队伍·创新,尤其是“互联网时代的管理变革”这一重点,在课程设置上,既涵盖企业管理现代化基础理论、创新理论及其应用,又包含着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培育、提炼、总结,以及成果申报、审定的基本程序、标准和要求,因此说,培训具有务虚与务实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特点。www.11665.Com三是授课层次高。授课老师,既有长期从事管理学研究和教学的专家教授,又有长期从事企业管理实践的专家学者,是湖北学术界、管理学界、企业界知名人士,而且长期从事湖北省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评审工作,其授课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极具权威性。四是求知热情高涨。课堂秩序良好,学员全神贯注,聚精会神,专心听讲,课间或下课后,学员们不耻下问,踊跃请教老师,相互研讨,考u盘,留下通讯方式,这都充分反映出学员们的求知欲望。五是成效明显。教授们讲课主题鲜明,各有侧重,又紧密联系,互为补充,环环相扣,都从不同的侧面,不同的角度讲述了企业管理创新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也较好地回答了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培育、提炼和总结过程中的基本理论和基本实践问题。效果主要体现在:理论上的进步、实践上的进步和队伍建设上的进步,使学员们在理论上得到升华,务实上得到推进。在此基础上,还延伸出了三个班,企业当即与教授们敲定了授课时间和内容,可见,本次培训的积极意义不言而喻,使培训真正体现出了针对性、适应性和实效性。
  本期培训班虽然取得了积极成效,但是与新形势的要求,与企业发展的要求相比,仍然存在一些薄弱环节,比如灵活教学形式,精选教学内容,加强教学互动,深化教学研讨,开拓教学市场等方面,还有待做进一步的探索与思考。
  对于进一步做好企业管理现代化成果创新和发展工作,培训班提出了以下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把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企业管理现代化成果创新发展的战略思维。即要把创新的先进管理理念融入到企业生产经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

营的全过程,融入到塑造企业形象的全过程,融入到提高员工素质的全过程,实现企业管理创新工作宽领域、深层次、全覆盖。二是要把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战胜困难的坚定信心。针对当前企业管理现代化成果创新面临的新情况、新特点、新问题,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树立起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总结论文联盟http://成绩,积累经验,勇于攀登,探索出一条管理创新与技术创新和制度创新有机结合的发展道路。三是要把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完成实际工作的具体行动。要全面提升全省企业管理现代化水平,尤其要缩小湖北与兄弟省市在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方面的差距,需要全省从事企业管理的同志们脚踏实地,精心组织;刻苦钻研,顽强拼搏;打好基础,炼好内功,通过不懈探索,把全省企业管理现代化成果创新工作再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和水平。
  省企联领导对培训班给予高度重视,会长邱思胜到班并作讲话,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涂焱生作开班致辞,监事会主席谷玉川出席开班仪式,黄陂区企联会长李志堂发表贺词,这些都为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参加本期培训的有中央在鄂、省属和民营企业的高管、主管及相关方面的负责同志共130多人。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
  • 上一个管理论文:
  • 下一个管理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湖北省 培训 培训 培训 太极拳 培训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河北省智能网监控系统实施
    湖北省召开气象学会秘书长、专业委员会秘书
    浅析河北省会展业与旅游业互动发展的关系
    浅谈湖北省属公立高校教师管理策略研究
    河北省五大产业创新型人才开发与培育
    河北省五大产业创新型人才开发与培育
    河北省零售企业发展问题研究
    河北省中小型物流企业推行集团化运作模式的
    基于钻石模型的河北省旅游业竞争力研究
    河北省旅游创新能力的提升路径
    浅析辽宁省企业年金发展瓶颈之研究
    河北省古名人文化旅游开发前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