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管理论文 >> 其它管理学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管理学基本理论论文   成本管理论文   旅游管理论文   行政管理论文   人力资源管理论文   市场营销论文   秘书文秘论文   档案管理论文   其它管理学论文
 物流管理论文   投资决策论文   战略竞争管理论文   企业管理论文   工商管理论文   公共管理论文   财务管理论文
施工企业精细化管理论文
阅读技巧ctrl+d 收藏本篇文章

  1推动精细化的管理的必要条件

  企业要想得到健康稳定的发展,首先在制度管理方面要做到科学有效,通过设立相应的组织以及内部的实行程序、方法及规则,对企业的管理实施科学化、规范化以及精细化才能得以有效的实现。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从管理体制的角度出发,对管理方面的思路进行理顺,制定与完善从企业直到项目运营的每一个环节上的管理制度与操作流程,以此来确保企业的发展过程中的管理控制以及有序的经营,从而形成了一种由上至下,相互统一相互协调的运行体制以及行为的规则。依据企业的实际管理的状况,渐渐形成一种以“三满意”的管理体制最为基础,通过三种不同的管理体系为结构框架中《经济责任制的管理方法》,并且以此作为总的纲要,编制了《项目施工的管理规范》,并且颁布了《施工项目的管理与实施原则》等。

  2将企业精细化管理做到实处

  在企业的管理制度是否可以发挥出最大化的作用,其关键点就在于管理制度是否可以做到认真准确的贯彻与执行。针对这种状况,公司就重点工作就需要从制度的实施的方面来执行,公司中组织检查组在机关中占据一半以上,其中对基层每一个单位的岗位都需要实施规章流程、管理程序的执行状况的检查。实际的检查结果现实了规章制度与管理的流程的覆盖率、执行率以及负荷率基本都需要保持较高的状态,企业精细化的管理成效较为明显。wwW.11665.coM

  2.1经营责任制的实施与贯彻要有力度

  每一年的年初或者是全新项目建设的开始,各个基层的单位、每一个项目经理部都需要编制出企业经营的目标和方案,或者是目标成本的管理措施。推动目标工程目标的管理与实施,公司需要将经营管理工作的审核委员会在半个月时间之内审核完毕,并下达命令开始执行。与此同时,公司需要依据每一个单位、每一个项目的经历部门的方案以及责任制所设定的规定和标准,在经过测算和下达每个单位以及各个项目经历部门的运营责任制的兑现,并且对其额度的指标进行控制。

  2.2科学有效的资源配置与管理

  公司需要成立资源配置以及对领导小组的有效管理,经理可以担任组长,来统一组织和领导施工资源的配置以及管理方面的工作;公司需要定期的展开或者是周期性的召开施工资源管理会议,对施工过程中的资源调配进行会议性决策;只要是新成立的项目,首先必须要通过项目经历部门的编制,并且上报到工程资源的计划方案当中,并且想公司的负责施工的小组进行汇报,经过公司的综合性评定之后,再进行实施。

  2.3增强标准化机组的建设

  公司在成立标准机制,组建领导小组,由经理来担任组长,对标准化的机组实施党政和工团同时抓的管理措施,每一个部门之间的管理需要深入到机组当中去;依照公司的相关规定,工程的管理主要是通过机组的单位,每项工程所设立的标准化的机组建设工作人员,主要负责上下两段的信息传送和相互之间的联系交流;制定和颁布的标准化的机组建设一共有九项标准,并且还制定出了标准化机组建立和考核的标准,然后纳入到公司的经营责任制当中,作为对工程处与单位的领导的考核项目;公司还相应的制定出《提升基层建设的管理纲要》与《非标准化的机组建设管理措施》,这对于基层的建设与管理工作都做到了全方位的覆盖;真正意义上推动与保障企业的精细化管理的稳定实施。

  3结语

  本文主要是对油气管道施工企业推进精细化管理进行了分析与探讨,通过本文的阐述我们可以了解到,气管道施工企业中推进精细化管理与控制是一项系统性的工程,由于石油管道施工说涉及到社会因素较为复杂,施工企业需要做好投入成本和质量的控制的精细化管理工作,这样不但可以降低维护的成本,提升管道使用的周期,同时还可以为施工企业的本身及其减少与油气相关的企业造成的经济损失,同时还可以为人们的生命财产的安全提供足够的保障。

转载请注明来源。原文地址:http:///html/basic/20180601/7614084.html
  • 上一个管理论文:
  • 下一个管理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施工 企业 精细化管理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现代企业经济管理策略论文推荐
    工程施工管理建设项目的论文
    建筑工程现场施工技术的管理论文
    关于我国企业经营管理论文
    关于报纸印刷企业固定资产管理论文
    关于施工企业|精细化成本管理论文
    浅析我国企业成本控制
    建筑施工企业成本管理有关问题研究
    浅议施工企业项目阶段的成本控制
    高新技术企业人才流动的主要因素及模型分析
    加强企业成本管理浅论
    对现代企业成本管理的几点认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