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管理论文 >> 其它管理学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管理学基本理论论文   成本管理论文   旅游管理论文   行政管理论文   人力资源管理论文   市场营销论文   秘书文秘论文   档案管理论文   其它管理学论文
 物流管理论文   投资决策论文   战略竞争管理论文   企业管理论文   工商管理论文   公共管理论文   财务管理论文
通信公司社区综合业务管理系统的设计
阅读技巧ctrl+d 收藏本篇文章

  【摘要】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社区业务管理的需求越来越高,本文主要阐述了利用虚拟专用网的技术独立开发业务管理软件,这个软件主要是针对通信企业业务管理而来的。我们的目的是达到可以和电信运营商相媲美的能力,具有比较好的客后服务和综合营账计费等等功能,可以更好地为人们服务。

  【关键词】社区综合业务 通信公司 管理系统 设计

  前言

  当今世界是一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所有前沿的领域必须进入信息化时代,那么通信公司的综合业务管理就必须更加关注这样的问题,一定要让自身适应信息化的时代,提高为客户服务的效率。满足客户的需求,为方便客户和减少成本努力寻找方法,这个方法就是可以选用虚拟专用网,这个虚拟专用网可以实现性价比非常高的异地连接,是一个非常理想的网络问题解决方法,我们称为vpn方法。通信公司社区综合业务管理要升级数据处理软件以完成一些问题,如障碍处理。

  与此同时,该系统的设计还能完成业务需求和工单自动生成电子版,这样可以使企业自身有很强的竞争力,在市场中拥有自己的优势,同时也减少了客户的处理时间,也为企业自身减少了成本。

  一、准备工作

  首先要进行客户的需求分析,只有明确客户的需求才能够有设计大体方向。Www.11665.cOm根据以往的经验,那些落后的管理方式不能保证管理信息能及时传递,服务的质量也不能保证能符合要求,如果这些问题不能保证的话,我们设计的系统就不会有很好的市场,所以我们必须从实际出发,通过明确客户的需求,确定系统的功能。

  管理流程也应区别以前落后的形式,应该把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现代的管理更应该灵活随意,不要出现有的问题很多人管,而有的问题没人管的现象,这样即会造成资源的浪费,又会影响工作的效率。最重要的就是明确每个人的职责,做到事事有人负责,事事不乱。

  通过数据统计,各项开销一目了然,根据实际的情况分析消耗的是否合理,一定要制度采购安排,对于不合理的消费一定要减少,这样可以有效的控制成本。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多个部门联手,共同制定执行规则,同时也要有奖惩制度,这是提高服务质量的重要的保障,也是吸引客户的一个重要的手段。

  二、虚拟专用网

  虚拟专用网简称是vpn,它是通过开放的ip网络而设计的个人数据输送通道,将我们与客户联系起来的专用网络技术,在这个网络中心我们采用了,将远程分支机构 、商业伙伴 、移动用户等安全连接起来的一种专用网络技术.我们在中心社区采用vgw3000,而在分社区部署了比较小的机器即vgw2500[ 1]。各个社区通过软件安全包来连接中心社区,这样一来,各个社区就联系起来,构成了一个虚拟专用网,用户在这个局域网的平台上可以自由的互相访问。

  三、系统的设计和主要功能

  通信公司社区综合业务管理系统的设计主要根据的是客户的需求功能来设计的,首先要根据实际情况将涉及的电信综合业务弄清楚,明确整个流程。在本次设计中我们根据已经有的数据库来进行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的效率,这样做的目的是可以使得综合业务更加完善,实现整个过程的现代化、信息化和自动化。

  这个系统的主要的功能就是可以满足各个社区通信顺畅,各个社区的电子工单的传递和各个分社区的查询、对装等等要求,这个系统要实现的就是通信公司社区的综合业务管理和控制的全面自动化。

  四、设计原则

  通信公司的社区综合业务管理系统的设计有如下几点要求。

  第一、这个系统必须就有很好的安全性能,这样可以保护客户的信息以防被盗。

  第二、必须要遵循软件开发原则,这样开发出来的软件才能够很好的被使用。

  第三、这个系统要能完成电子工单的自动生成和派单,这样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和减少人们时间的浪费。

  第四、这个系统要有比较好的浏览界面,这样可以满足人们的使用需求,提高人们使用的兴趣。

  第五、这个系统要有丰富的代码。

  第六、这个系统要有保密性,这一点也是配合第一点而来的,同样是为了保护客户的信息安全。

  第七、这个系统要有一致性,这样才可以使人们使用起来更方便[ 2]。

  五、系统维护

  通信公司社区综合业务管理系统的维护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过程,可以通过设置系统参数来达到维护的目的。除此之外,还可以定期的检查系统是否合理使用,是否存在一些问题。每一个细小的问题都要注意,因为任何一个细小的问题都会慢慢变成一个大大的问题。发现问题后要及时处理,以防止有更大的问题发生。除此以外,还可以设置用户权限来实现系统的维护。

  六、查询统计

  这个部分是该系统在考核时使用的,主要是中心与各个部分的各种查询统计等等,如已接受和未接受、已返回和未返回等等统计。

  七、存在的问题

  因为这个设计还是处于在研究和实验的阶段,需要有很多改进的地方,在实际应用的过程有很多需要改良的部分,通过发现问题才可以使这个系统会越来越好。这个系统目前有如下几点问题。

  第一、数据的问题。数据可靠性不能保证、数据的内容和质量都有待于提高,信息内容尤其是外线数据少之又少,我们急需要更多的数据供我们研究。只有大量的数据存在,才可以使我们的设计更贴近生活,更全面。

  第二、数据的分析能力不足。我们本来拥有的数据就非常少,但是我们的分析能力又很不足,导致对数据的利用非常的不足,这样就使得我们的决策会出现误判,影响以后的使用[ 3]。

  第三、对于数据的维护上,我们还有很多要做的事情,可以进一步的完善。在功能的确认处理再发布的过程也有可以提高的地方。

  第四、在保证安全性的基础上,开发的力度不够,我们应该进一步的开发,这样才可以使使用的效果更好[ 4]。如果我们的完善不够好,就会影响我们的正常的使用。

  八、结束语

  虚拟专用网技术在ip传输上会有一个加密隧道,必须通过这个隧道,在用公网传送内部专网的内容的同时,首先要保证内部数据的安全性,这样一来才可以实现中心与各个分支机构之间的数据、话音 、视频业务互通。这个技术的优点还是有很多的,成本很低且操作实施简单,不仅如此,安全性也是比较高的。

  正是因为这些原因导致目前这个技术非常的流行,具有非常广阔的前景。该系统的投入使用使得客户对固定电话、宽带的使用得到满足,不仅如此满足了许多实际的需要,还使得上网有很好的运行效果。可以投入到学校、企业、物流公司等等行业。新的有效的管理方式非常适应现代社会的发展,不断的具有新的适应领域,尤其是它的优点,使它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会更加美好。.

  参考文献

  [1] 叶忠杰.局域网应用技术教程―――21 世纪高职高专规划教材[ m] .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2006.9.

  [2] 李龙澎.实用软件工程[ m] .北京人民邮电出版社, 2006.2.

  [3] 季雪岗, 王晓辉, 张宏林.delphi, 编程疑难详解[ m] .北京人民邮电出版社, 2000.1.

  [4] 陈良平.wcdma 原理及工程实现第二版[m].北京:机械工业出版社,2004

  • 上一个管理论文:
  • 下一个管理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通信 公司 社区 业务管理系统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京唐公司300t转炉冶炼车轮钢的工艺控制和分
    首钢京唐公司低磷钢生产实践的研究
    无线通信在海上卫星测控上的运用
    对促进小额贷款公司健康发展的几点思考和建
    基于ATMEGA128和GM8125多路异步串行通信应用
    对我国房产公司房地产成本管理控制的探讨
    不断推动钾肥分公司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公司创业视角下企业战略管理理论研究
    公司创业视角下企业战略管理理论研究
    加强通信工程的成本管理
    通信市场营销管理体系的构建
    嘉盛石油机械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的问题及对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