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管理论文 >> 人力资源管理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管理学基本理论论文   成本管理论文   旅游管理论文   行政管理论文   人力资源管理论文   市场营销论文   秘书文秘论文   档案管理论文   其它管理学论文
 物流管理论文   投资决策论文   战略竞争管理论文   企业管理论文   工商管理论文   公共管理论文   财务管理论文
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凸显三大亮点

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凸显三大亮点

  2013年6月27日,由人力资源媒体和互联网公司hroot主办的“2013hroot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展”在北京举办。本刊记者在活动中发现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三大亮点。
  亮点一:众多知名外企抢滩中国市场
  本次“2013hroot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展”观展之行从展商展台区域开始,展台区域汇聚超过50家领先的全球及本土的人力资源服务本文由论文联盟http://收集整理供应商。在展台区记者看到,adp、任世达等国外领先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纷纷开设展位,组织专家和顾问与观展嘉宾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介绍各自的新技术、新服务、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最佳实践以及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从众多实力雄厚外企的悉心准备中不难看出,中国人力资源外包市场已成为全球人力资源行业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少人力资源公司已经为在中国开拓业务做好充分准备,这一方面显示了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巨大发展前景,另一方面也对中国本土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发展构成了不小的压力。
  亮点二:新技术、新服务、新产品层出不穷
  在研讨会区域,来自众多国内外领先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的总裁、总监、资深顾问等拥有丰富人力资源服务实践经验的企业高管在不同视角下为众多观展嘉宾分享了企业以及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的人力资源发展方法和人力资源发展发挥的举足轻重的作用,就“全球最准确有效的选才系统解密”“提高人力资源战略执行匹配度”“劳动力和薪酬的精益化整合管理”“企业如何进行中高管后备选拔培养”“以价值链为核心的培训理念”“雇前背景调查在降低企业招聘风险中的作用”“刘易斯拐点之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策略的转变”“基于行动学习的团队觉察和行为改变”等36个时下热点的人力资源话题与观展嘉宾进行了分享,主题涵盖人力资源外包、人力资源咨询、薪酬、福利外包、招

聘与猎头、人才评鉴与测评、人力资源软件、e-learning及培训、员工背景调查等诸多领域,为广大参展嘉宾介绍人力资源的新技术、新服务、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最佳实践以及行业发展的新趋势。wwW.11665.COm演讲者均是有多年人力资源实践经验的人力资源专家,对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有深刻的认识,精彩的讲解会让嘉宾耳目一新。
  亮点三:观展人数众多,规模空前
  本次展会现场共吸引了超过5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经理、企业中高层管理者、总经理、企业人力资源需求采购者观展,六个研讨区更是人满为患,现场十分火爆。很多观展嘉宾都是获得消息后主动前来参与本次展会,他们纷纷表示在展会中获益颇丰。这也从另一个侧面证明了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前景广阔,相信本次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展将会成为一个对企业间有关人力资源管理的交流和区域人力资源行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的良好的契机。
  • 上一个管理论文:
  • 下一个管理论文:
  •  作者:曹晓荣 [标签: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 六大 模块 人力资源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西方社会工作的专业化历程及对中国的启示
    当代中国社会工作发展道路的挑战及应对思路
    人力资源绩效管理理论初探
    武术在孔子学院的传播与中国国家形象的构建
    中国大学教师知识生产的功利取向及其平衡
    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大众化的基本理论问题研
    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研究现状分析
    从三代礼乐文化中探寻中国古代美学的文化源
    三代礼乐文化:中国古代美学的文化土壤和滥
    对我国公共人力资源管理的传统管理模式及“
    论现代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的“以人为本”
    皮格马利翁效应在非营利组织人力资源管理中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