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论文格式模板 >> 标准论文格式 >> 正文 会员中心
 开题报告指南   论文格式模板   毕业论文格式   标准论文格式   论文提纲范文   研究生开题报告   本科生开题报告   毕业论文选题
正规的毕业设计论文格式样本

第1章 绪论(小二号黑体)

1.1物流客户服务的提出(小三号黑体)

学术界与产业界已经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即物流管理是企业提高竞争力的重要途径,物流费用的节约是 企业的第三利润源泉,我国加入wto以后,在国际市场迅速发展的背景下,我国经济蓬勃发展和对外开放规模的不断扩大。而我国物流业的发展明显加快,同时,也迫使我国的物流企业不得不直面挑战。

当人类进入21世纪后,企业面队的是超竞争的环境,产品的生命周期越来越短,市场波动幅度日益增大,客户需求越来越苛刻,商业运转的复杂性不断提高,未来的不确定性越来越大,同时,以信息技术为基础的电子商务的迅速崛起,对传统的商业模式和商品运转模式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客户服务从一般的服务向个别服务化转变。在此背景下,企业获得竞争优势,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低的 成本为顾客提供所需的产品和服务。(正文都用小四,宋体,间距1.5倍)

1.2研究的目的和意义(小三号黑体)

人类进入新世纪以来,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企业面对的是一个超竞争的环境,市场的波动、客户苛刻的要求、复杂的商业运作以及信息技术为基础的电子商务的崛起,企业要获得竞争优势,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底地成本为顾客提供所需要的产品和服务。WWw.11665.COm怎样实现物流客户服务,如何来创新和推进物流客户服务?针对这些问题,本论文力求从物流客户服务的视角出发,强调客户服务对物流活动的影响,深入浅出地介绍客户服务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同时,引入客户服务的新思路,基于这一思路,本论文对物流客户服务所涉及的基本理论和技术进行全面的阐述,主要涵盖了:物流服务、物流客户服务、3g服务、第三方物流服务等,同时,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第2章 物流客户服务的涵义及其构成(小二号黑体)

2.1物流客户服务的涵义(小三号黑体)

所谓客户服务是指为支持企业的核心产品(或产品)而提供的服务。制造企业和商业企业的物流服务,就是用来支持其产品营销活动而 向顾客提供的 一种服务,是顾客对商品利用可能性的物流保障,这种物流服务也称之为物流客户服务。

……

……

2.2物流客户服务的国内外现状(小三号黑体)

2.2.1美国的物流客户服务现状(小四号黑体)

…………………………………

2.2.2日本物流客户服务现状(小四号黑体)  ……………………………

2.3 物流客户服务的构成及其分(小三号黑体)

2.3.1物流客户服务的内容

………………………………………….

2.3.2物流客户服务的基本特点

………………………………………….

第3章 物流客户服务的新思路(小二号黑体)

3.1增值服务的物流客户服务(小三号黑体)

…………………………………

3.2附加价值和3g服务的物流客户服务(小三号黑体)

3.2.1注重顾客的附加价值服务(小四号黑体)

3.2.2注重促销的附加价值服务

3.2.3注重制造的附加价值服务

3.2.4注重时间的附加价值服务

3.3第三方物流客户服务(小三号黑体)

…………………………

结 论

物流客户服务是现代物流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从企业客户还是物流商品,都已成为物流客户的对象,我国加入wto后,物流业已从单一的运输、仓储等业务转变为搬运、装卸、流通加工、信息处理等一体化的行业。同时在国际物流业的背景下, 我国的物流业发展带来了动力,也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但我国的物流业发展明显加快。在21世纪的今天,物流行业面临着竞争激烈的环境,互联网的推广;电子商务的崛起并不断完善;产品的生产周期越来越短;市场波动的增大;客户需求也越来越苛刻以及未来的一些不明确的因素。使物流客户服务不得不成为物流业的竞争优势之一。

论文对当前的一个热点即物流客户服务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的研究和分析,从物流客户服务的涵义、构成及其结构着手,通过国内外的物流发展趋势并针对现状的物流客户服务,提出了新的思路。对物流服务业的未来发展的预测,并对实际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文章总体上对物流客户服务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探讨、分析,但许多具体问题尚未涉及,研究的不够深入,由于笔者的水平有限,许多方面考虑得不周,文章中的表述出现缺点和不足。

致 谢

三年的大学生活转瞬即逝。回首这三年来的点点滴滴,无论是成功或是失败,都将成为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本论文是在尊敬的导师唐艳老师的亲切的关怀和细心的指导下完成的,从文章的立题、研究、拟写以及成文,都侵透着导师大量的心血。唐老师不仅在论文的写作上对我帮助很大,且为我以后工作的指点迷津,教导我如何更好的处世做人,使我终生难忘!在本学位论文完成之际,谨向尊敬的导师表示诚挚而深切的谢意!

在写作期间,得到了物流管理专业许多老师的大力帮助,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本论文的写作过程中参考和借鉴了一些文献资料,本文的顺利完成离不开这些作者们先期快创性的工作,我向他们表示感谢!

在学期间,得到专业同学无私的帮助,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向三年来一直支持我求学、为我付出艰辛的父母,致以深深的谢意!

参考文献(15篇左右)

[1] 吴清一.陈梅君.现代物流概论[m]中国物资出版社.2005

[2] 吴清一.物流管理.[m]中国物资出版社.2005

[3] 陆庄.毛华扬.erp原理与应用教程[m]电子工业出版社.2007

[4] 赵涛.物流经营管理[m]北京工业大学出版社.2006

[5] 胡思继.综合运输工程学[m]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2006

[6] 方仲民.现代物流规划与设计[m]机械工业出版社.2007

[7] 郑彬.物流客户服务学习指导与练习[l]高等教育出版社.2007

[8] 赵一萍.物流客户服务[l] 中国物资出版社.2007

[9] 李雅芬.物流客户服务业务管理模板与岗位操作流程[m中国经济出版.2007

[10] 华中生.物流服务运作管理[j] 清华大学出版社.2007

[11] 冯耕中.物流信息系统[j] 机械工业出版社.2006

[12] 宋伯慧.现代物流必读[m]中国社会出版社.2006

[13] 杨长春.第三方物流[m]对外经济贸易出版社.2007

  • 上一个提纲格式:
  • 下一个提纲格式:
  •  作者:佚名 [标签: 样本 样本 样本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没有相关提纲格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