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外语论文 >> 英语教学 >> 正文 会员中心
 外语翻译论文   语言文化论文   英美文学论文   其他相关论文   学术英语   商务英语   英语教学
中考英语书面表达专项精炼

原文作者:张庆

  (一)
  近来,越来越多的同学拥有手机。一部分同学认为,手机可以用来和家长、同学联系(communicate), 还可以听音乐、照相。又有一部分同学认为每天都会见到家长和同
   (二)
  假如你是brown,你校试行在课间播放音乐,你班的同学对此进行了讨论,看法不一,大多数同学赞同,而部分同学反对。请你根据表格中所提供的信息,给你们的校长写封信,介绍大家的观点,同时谈谈自己的看法。
   [ 赞同者 反对者
  1. 音乐给人们带来快乐。 1. 课间时间太短,播放音乐达不到预期效
  原因 2. 使大脑得到放松。 果。
  3. 能提高下一节课的学习效率。 2. 有时上课还沉浸在课间音乐中,对上课有 影响。
  你的 (自拟1~2点)
  观点]
  要求:
  1. 词数80左右。短文的开头和结尾已为你写好,不计人总词数;
  2. 把图表中所示内容表达完整,句式规范,字迹工整;
  3. 可以适当发挥,使条理清晰,内容完整,意思连贯,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姓名与校名。
  4. 参考词汇: study efficiency 学习效率; expected 预期的; be lost in 沉浸在……中
  dear headmaster,
  we have had a discussion about whether to play music during the break. all the students in our class gave their ideas.
   most of us agree the music should be played.
  yours sincerely,
  brown
  (三)
  近年来,一些家长为了让孩子取得更加优异的学习成绩,不惜重金在假期将孩子送入各种培训班。wWw.11665.cOm这有可能会带来一系列的问题。请根据表格内容,写一篇80词左右的短文,发表自己的看法。短文开头已给出,但不计入总词数。
   [ 1. 父母花费许多钱,但孩子却感到枯燥;
  问题 2. 浪费时间,不仅不利于学习,还给孩子增加很多压力 (pressure);
  3. 孩子产生厌学情绪,养成逃学恶习。
  你的看法 ……]
  in recent years, some parents always send their children to all kinds of training classes during their holiday to make them study better.
   (四)
  初中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你有什么感想呢? 假如今天轮到你在英语课上做报告了,请根据表格内容,写一篇80词左右的报告。报告的开头和结尾已给出,但不计入总词数。
   [日期 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天气 晴 [论文网]
  出勤 李颖缺席
  1. 时间飞快, 面临中考 (the high school entrance exam);
  内容 2. 学习取得很大进步,向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
  3. 和同学们相处融洽,向同学们表示祝福。
  愿望 祝愿大家中考成功,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hello, everyone. it’s my turn to give a report today.
  that’s all. thank you.
  (五)
  同学们在春游中看到有些地方水资源的污染情况依旧严重,很有感触。请根据表格内容,为某英文版校报写一篇80词左右的短文。
  [水的重要性 在所有吃喝的东西中,水是最重要的。人不吃食物能活好几天,但如果缺 水两三天就会死亡。
  某些现象 有些人没有意识到水的重要性,常往江河湖泊里扔垃圾;有的工厂仍往
  江河湖泊里排放废水,造成河水污染,甚至无法饮用。
  你的行动 ……]
  (六)
  假设你是新华中学初三(7)班的王倩,请你发一封e-mail给你的澳大利亚笔友anna,诉说你和你父母之间的一些烦心事,不知道怎么办,希望得到帮助。
  要点如下:
  1. 你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芭蕾舞演员,投入了很多时间。然而,你父母认为……
  2. 你有点胖,想减肥;在你看来,……;但是你的父母不同意,他们认为减肥不但浪费时间和金钱,而且……
  3. 你喜欢看动作片,因为……;但父母不同意,他们觉得那些影片会对你有不良影响……
  要求:
  1. 对所给要点,不要简单翻译,省略号部分要有适当发挥,使全文语义连贯,并适当分段;
  2. 字数80词左右。短文中已写好的部分,不计人总词数;
  3. 文章中不得提及考生所在学校及本人姓名。
  dear anna,
  recently i meet with some problems. i’m not getting along well with my parents.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to do.
   what do you think i should do? can you offer me some useful advice?
  yours,
  wang qian

  • 上一篇外语论文:
  • 下一篇外语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英语 面表 精炼 英语 面表 查询 查询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2013年高考英语新课标卷II试题点评
    高考英语写作必杀技之连接词
    抓住句子主干,突破考研英语阅读长难句
    从兽医到英语教师
    新课标下初中英语教学多元评价探析
    新课程标准下高中英语有效教学策略的研究
    改变传统思维,创新高中英语教学方法
    在语篇理解中促进学生英语学习能力的提升
    东西方文化差异下的初中英语教学探究
    找准切入点,提高高中英语语法教学效果
    浅谈高中英语的阅读教学
    建构主义教学理论在高中英语阅读教学中的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