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外语论文 >> 英语教学 >> 正文 会员中心
 外语翻译论文   语言文化论文   英美文学论文   其他相关论文   学术英语   商务英语   英语教学
My School Life

原文作者:陈传光

 【栏目要求】
  1. 将学生习作根据中考分值给出成绩; 2. 在应该修改的地方划线并标注序号;
  3. 根据所标序号进行修改并说明修改的理由; 4. 给学生习作点评<优点与不足>;
  5. 请点评名师提供简历一份,包括:学校、职务、 职称、荣誉、教研教学成果、照片一张。
  来稿请寄: 430079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中学生英语》 杂志社 初中部 收
  陈传光 男,32岁,任教于江苏省赣榆县罗阳中学,中学一级教师,从事教育教学工作9年,期间担任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5年。江苏省教育学会会员,连云港市教育学会会员。有多篇论文在各杂志期刊上发表并获奖,并参与主编《课时作业》一书。曾获全国中学生新课程英语语言能力竞赛优秀辅导教师一等奖,被评为连云港市优秀教育园丁以及连云港市赣榆县优秀班主任。主持申报赣榆县“十二五”规划课题和连云港市“十二五”规划课题并已获立项。[论文网]
   my school life
  i go to school from monday to friday. on school days, i get up at 6:30 a.m. and go to school at 7:30 a.m.. morning lessons starts① at 8:00 a.m.. there are four classes in the morning and two in the afternoon. at 4:30 p.m., school is over. we have a lot of subject②, such as chinese, maths, english, art and music. i also join the school volleyball team. i practice play③ volleyball after school in④ tuesday and thursday afternoon.
   i always have a good time at school. i really like my busy school life.
  江苏省赣榆县罗阳中学七(4)班 周康杰
  1. 优点:
  本文条理清楚,思路清晰,首先介绍学校生活的作息时间,然后介绍学校的课程安排,最后介绍课余活动。Www.11665.COM层次分明,符合逻辑顺序。文章最后一句表达了作者对学校生活的感受,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2. 需要修改的地方:
  ① starts改为start。主语“morning lessons”是复数形式,因此谓语动词不应使用第三人称单数形式。
  ② subject改为subjects。“a lot of”后接复数可数名词或不可数名词。
  ③ play改为playing。“practice doing sth.”为固定结构。
  ④ in改为on。表示在具体某一天的下午要使用介词“on”。
  3. 评分:
  按江苏省连云港市中考英语作文满分18分的评分标准,本文修改前可得15分。

  • 上一篇外语论文:
  • 下一篇外语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燃煤电厂低氮燃烧与烟气脱硝SCR技术联用的研…
    World Famous Canals世界著名运河一览
    My Favorite Band
    The Way I Go to School
    Visiting the Science Museum
    Memory of My Childhood
    My healthy life
    Discussion on English voice
    S W O T  Analysis Part 2
    S W O T  Analysis
    What Is A Stock Index Futures Contract 
    An Analysis of Women s Social Status at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