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外语论文 >> 英语教学 >> 正文 会员中心
 外语翻译论文   语言文化论文   英美文学论文   其他相关论文   学术英语   商务英语   英语教学
书面表达专题练习

原文作者:黄飞飞

 提示作文(一)
  选一张你最喜欢的相片,以“the story of my favourite photo”为题,讲述这张相片背后的故事。
  ■
  要求:
  1. 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或校名;
  2. 词数为80~100;
  3. 图示内容仅供参考,可自由发挥。
  the story of my favourite photo
  提示作文(二)
  假如今天你在上学路上看到了一起交通事故——一个骑自行车的人闯红灯,然后和一辆小汽车相撞。请根据下面的提示写一篇80词左右的英语短文。
  提示:
  1. when and where did the accident happen?
  2. how did the accident happen?
  3. what was the result? and what did you learn from the accident?
  图类作文(一)
  根据图画和提示词语写一篇短文,词数不少于60。要求写出四幅画的内容,可以适当增加细节,所有提示词语都要用上。
  ■
  提示词汇:
  jack, jack’s mother, betty and bob, had a cold, look after, after school, help, thank
   图类作文(二)
  用英语描述图中的内容。www.11665.COm [论文网]
  提示词汇:
  joe’s bedroom, under, like, play basketball, apple
  表格作文(一)
  周杰伦——倍受千万“粉丝”亲睐的明星之一,不仅在音乐方面有很大的成就,而且在表演方面也有一定的天赋。请你根据下表提供的信息提示,以“my favourite star—jay chou”为题写一篇短文。(短文词数80词左右。)
   ■
  my favorite star—jay ch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表格作文(二)
  最近学校组织学生召开了一次座谈会,了解学生对校长、老师以及家长的看法。根据下表所提供的信息,请你以“what i want to speak out most”为题写一篇短文。
   ■
  注意:
  1. 词数80左右。短文的开头和结尾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2. 短文须包括所有要点,不要逐词翻译,可适当发挥,使短文连贯、通顺;
  3. 每条建议后都要另附上至少一条你的观点。
  参考词汇:
  headmaster 校长
  what i want to speak out most
  as a student, i have many things in mind to speak out most.


 

  • 上一篇外语论文:
  • 下一篇外语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面表 英语 面表 面表 高中 英语 面表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常用的“倔强”表达法小结
    怎样提高中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中考书面表达真题分析及备考策略
    中考英语书面表达解题指导
    中考英语书面表达专项精炼
    高中英语书面表达教学的母语迁移和教学策略
    高中新课改理念下快速提高高中英语书面表达…
    如何培养学生的书面表达能力
    谈翻译应符合外语的表达习惯
    抽象与具体表达法在英汉互译中的运用
    探析中国英语学习者书面语中连接词的语料库
    论英语教学中口头表达能力的培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