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外语论文 >> 英语教学 >> 正文 会员中心
 外语翻译论文   语言文化论文   英美文学论文   其他相关论文   学术英语   商务英语   英语教学
Quotations 时事语录

原文作者:丫丫

  the u.s. has michelle (obama). we have peng liyuan.
  —a chinese micro-blogger
  “美国有米歇尔,我们有彭丽媛。”
  2013年3月22日至3月30日,习近平主席携夫人彭丽媛前往俄罗斯、坦桑尼亚、南非、刚果进行上任以来的首次外访。作为歌唱家在国内外享有的广泛声誉和优雅大方的个人气质使彭丽媛成为国内外媒体报道的热点。中外人士纷纷表示,彭丽媛或将改变中国第一夫人出访的低调传统,会更像美国第一夫人一样在国家外交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有利于提高中国外交软实力。[论文网]
   chávez lives. the battle continues.
  —supporters of chávez
  “查韦斯仍活着,战斗还在继续。”
  当地时间2013年3月5日,委内瑞拉政府宣布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因癌症治疗无效逝世。随后查韦斯的支持者们来到玻利瓦尔广场,不断喊着:“查韦斯仍活着,战斗还在继续。”查韦斯在委内瑞拉执政14年,是一个饱受争议的国家领导人。在支持者眼中,他是反美斗士与平民总统;在反对者眼中,他是独裁者与天生的表演家。
   light pollution is swiftly destroying the few remaining star-gazing locations in hong kong.
   —pun chun-shing
  “光污染正在迅速毁灭香港仅存的几个看星星的地方。WWw.11665.com”
  香港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香港是世界上光污染最严重的城市,其中尖沙咀的黑夜光度比国际标准认同的黑夜光度高出逾千倍,即使是偏远的湿地公园的黑夜光度也高出国际标准百倍。该研究项目的带头人pun chun-shing由此感叹香港快失去看星星的地方了。
   i used to think karl marx’s definition of banks in capitalist society as ‘institutions created for the systematic robbery of the people’ as cheap polemic. now i begin to see what he meant.
   —patrick renshaw
  “马克思将资本主义社会的银行定义为‘为系统地抢劫人民而建立的机构’,以前我觉得这个说法不值一提,现在才明白他的话含义何在。”
  2013年3月16日,面临严重财政危机的塞浦路斯向欧元区集团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申请援助,最后得到如下结果:塞浦路斯可以获得100亿欧元的贷款,但作为交换,塞浦路斯政府要对本国居民及非居民银行储户征收一次性存款税。这种类似“抢钱”的举动引起了塞浦路斯人民及其他国家储户的强烈不满。3月19日,塞浦路斯国会否决了这项对银行存款普遍征税的法案。英国人patrick renshaw针对此事作出了上述评论。
   all the product from fukushima cannot be sold—people don’t buy them, so the biggest difficulty is the damage by the rumors.
   —shinichi ouchi
  “福岛生产的所有产品都销售不出去,人们都不愿意购买,所以其中最大的困难就是谣言所造成的破坏。”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报道,自2011年3月福岛核电站泄漏事故发生以来,福岛的近10万农民共遭受了10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8.89亿元)的损失。在事故发生前,福岛是日本第四大稻米产区。事故发生后,福岛农业受到严重打击。福岛二本松市有机农业研究会主席shinichi ouchi说,尽管他们在耕作时已保证农产品的安全,但消费者并不买账。他指出,偏信错误的谣言以及对福岛核辐射产生的挥之不去的恐惧是福岛农业遭受损失的最主要原因。

  • 上一篇外语论文:
  • 下一篇外语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事语 语录 语录 中国 合伙人 语录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why not用法
    SWOT分析法在民族地区高校思政教育工作中的…
    A Sick Note
    The Way I Go to School
    A Mother’s Prayer——悠悠寸草心
    A story of a mother and her son
    Directors  Statutory requirements appoin…
    Directors  Statutory requirements appoin…
    The politics of protest
    ON BECAUSE I COULD NOT STOP FOR DEATH
    RESEARCH AND APPLICATION OF PROTECTION T…
    A HIGH RESOLUTION FINITE VOLUME METHOD F…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