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外语论文 >> 英语教学 >> 正文 会员中心
 外语翻译论文   语言文化论文   英美文学论文   其他相关论文   学术英语   商务英语   英语教学
初中生英语学习的重点是学习的方法
很多初中生家长经常抱怨,上英语辅导班钱花了不少,但孩子的英语成绩却不见长。而国内相关调查显示,学生英语成绩提高与其学习方法紧密相关。常规灌输式的教育方式阻碍了学生对英语的理解和运用。甚至一些英语专家认为,这种灌输式方法将阻碍到英语思维的培养,其危害是深远的。 
初中生英语学习的几大误区 

一、语境严重缺失 

茱莉亚认为,“学语言关键在于听,在语境中培养听力理解能力是其它技能之首。而在中国,非母语的环境中,学习资料也比较有限,语境有很大缺失。” 

二、过于重视语法 

和外教相比,中国教师更注重词汇和语法教学,对此,朱莉娅认为,对词汇 

学习的重视源于中国人母语学习方式的影响,源于中国人语言教学的习惯。而实际上,“学习语法是为了忘记语法”。 

三、单方面教学 

现阶段,无论是传统的纸质教材,还是众多的光盘资料、语言学习机等都是单方面的教与学,缺乏互动和标准的语境,枯燥的英语学习不利于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学习能力的提高就更无从谈起。 

初中生英语学习热捧“q学堂” 

作为中国中小学教育教材的国家队,人教社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学生提供专业的学习资源服务。针对中国初中生英语学习的误区与网络时代的学习特性,人教社组织国内外英语专家,携手中国多媒体互动教育知名品牌——创而新(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历时三年推出中国首部立体化、智能化、网络化的网络教材——人教社《英语(新目标)》网络教材(简称“英语互动q学堂”),使得中国广大中学生都能享受到最权威、最智能、最优质的英语学习服务,帮助中学生全面提高英语成绩与提升英语能力,让中国学生彻底告别哑巴英语。Www.11665.Com 

英语互动q学堂构建在创而新(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成熟运营多年的“exfree.com自由风网络语言学习平台”之上,实现了教材内容数字化、交互功能智能化、运营平台网络化。“英语互动q学堂”整合“立体化”的教学资源。集成了学生在英语学习过程中需使用的如教科书资源、词典词解资源、语法教学资料、英语阅读资源、各类语音资源等,按照教学步骤和环节要点进行巧妙整合,形成一个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功能更强大的网络版教材,帮助学生有效地完成自主性学习。 

一、学习方法指导,从源头解决问题 

没有正确的学习方法,再努力也难。q学堂从帮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开 

始帮学生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 

二、学习环境营造,带着兴趣来学习 

借助动漫导图与角色扮演,使学生能够在真实英语情境中,自由地进行纯正 

的口语训练与英语知识学习。 

三、知识系统梳理,便于自己总结问题 

最重要的学习关键环节。每单位同步归纳总结和练习,加深对课程内容的理 

解和巩固,学习系统提高。 

四、预习复习结合,提高学习效率 

帮助学生预习,提前了解课程重点难点,提高听课效率,学习事半功倍。 

五、先评测再答疑,知识漏洞无处藏 

q学堂在线测试、单元自测,查找知识中的薄弱环节和漏洞,有针对才有提高。发现问题马上解决问题,在线语法、教学词典、辅助翻译,及时解决学习难题,知识难点迅速突破。 

六、听说读写背译,全面提升能力 

英语要考的好,说的溜。需要听、说、读、写、背、译六大能力全面提升,才能无障碍说英语。
  • 上一篇外语论文:
  • 下一篇外语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初中生 英语 学习 七年 英语 学习 初中生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新课标下初中英语教学多元评价探析
    在语篇理解中促进学生英语学习能力的提升
    东西方文化差异下的初中英语教学探究
    初中英语教学中的情感渗透探析
    怎样提高中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浅谈如何提高初中英语学困生的学习积极性
    初中英语写作提高教学谈
    浅谈初中思想品德课试卷讲评课的五步教学法
    初中数学教学中学生体验发现的教学实践
    初中英语完形填空答题技巧与方法
    《中学生英语》(中考版)2013年第6期读者问…
    《中学生英语》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