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外语论文 >> 英美文学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外语翻译论文   语言文化论文   英美文学论文   其他相关论文   学术英语   商务英语   英语教学
2010年南非世界杯英语作文
    the world cupthe 2010 world cup will be hold in south africa. it is a grandoccasion for all the football fans all over the world. my favorit team is the spainish team(joozone note:这个可以自己来选择,比如china).
    and my favorite football star is didier yves drogba tébily.(joozone 德罗巴).i hope the chinese team(中国队就算了吧,比如您可以修改为法国、或者巴西,作文地带在此只是希望中国队如此,才写了个中国队,可惜…) can do well in the world cup.
    because china has never won a world cup before. this year i hope the situation will change. when the match begins,i hope i can watch it.but if i am busy studying,then i will not have chance to watch it.
    because study is always the first priority.i wish one day china can hold a world cup,the nour chinese can watch the matches without going abroad.maybe one day my dream can come true.
    请参考作文地带翻译:
    世界杯2010年世界杯比赛要在南非举行了,这对于全世界的足球球迷迷们来说都是一个激人心的时刻。wwW.11665.coM我最喜爱的球队是西班牙队,我最爱的球星是德罗巴。我希望中国队在世界杯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因为中国队从来没有拿过世界杯。希望今年情况能够改观。当比赛[作文地带]开始的时候,我希望能够观看比赛。但是如果我正忙于学习,那肯定就不行了,因为学习总是放在第一位的。我希望有一天中国也能举行世界杯,这样我们中国人就能够不出国就可以看世界杯比赛了。或许有一天我的梦想能够实现。
    中国队是无缘2010年南非世界杯了,我们在这里把喜欢的球队写成是中国,只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一直都存在的一个梦想,可是我们的球队却让我们很失望,希望大家把作文地带上面给的有关中国的词语修改为您喜欢的国家及球队,谢谢理解。
  • 上一篇外语论文:
  • 下一篇外语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南非 英语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2013年高考英语新课标卷II试题点评
    2013年6月六级阅读真题评析及改革后六级备考…
    由四级阅读改革谈2013年6月四级阅读真题
    从2013年6月六级写作真题谈引言型作文写作攻…
    2013年6月六级听力真题解析
    学好外语的10条宝贵经验
    浅析2008年金融危机前后的全球经济治理概况
    2013年武汉初三四月调考英语科目解读
    《中学生英语》(中考版)2013年第6期读者问…
    2013年中考英语新动向
    结合2012年高考浅谈英语阅读理解“词义推断…
    从《新概念英语》看2012年12月四级翻译真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