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外语论文 >> 语言文化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外语翻译论文   语言文化论文   英美文学论文   其他相关论文   学术英语   商务英语   英语教学
谈谈go+动词ing结构的用法
        go 与动词ing形式一起使用在中学英语教材中经常出现,究其用法,主要有三种。
        一、 go 与表示活动、消遣等方面的动词ing形式连用,表示在某些特定的情况下暂时从事的运动、消遣或活动,这时的go 有“去”的意思。如: will you go shopping with me tomorrow ? 你明天和我去买东西吗?the old man goes fishing every day .那位老先生每天都去钓鱼。
        常见的还有 go swimming , go hunting , go hiking ,go skiing , go dancing , go drinking 等等;
        有时,在这种结构中,动词ing 形式还可以有自己的宾语,宾语若放在动词ing 之前,需用连字符相接。WwW.11665.cOM如:shall we go hunting bird eggs tomorrow ? 我们明天捡鸟蛋好吗?
        for hundreds of years ,people have gone whale hunting. 人们捕鲸已经有好几百年了。 
        they went sight-seeing on the west lake last sunday. 他们上周日游览了西湖。
        二、 go +动词ing 表示从事一些多少带有永久性的活动。在大多数情况下,go 的后面的ing 动词就是职业名称,这时的go 有“从事”之意。
        如: i am determined to go teaching all life . 我决定一辈子当教师。
        after the war , he returned home to go farming .战争结束后,他回家务农了。
        此外还有go soldiering , go nursing 等等。
        但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以ing 结尾的动词都能用于这个结构,比如我们就不能说 go building ,go printing .
        三、 go +动词ing 结构在口语中还可以用于表示“做某些不受人欢迎或令人讨厌的举动”的意思。如:you should not go boasting about your achievements .你不该到处夸耀你的成就。
        don’t go saying that .别说那些不中听的话。 
  • 上一篇外语论文:
  • 下一篇外语论文:
  •  作者:李桔子 [标签: 定式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结合时代谈谈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脉络
    谈谈高中英语语法教学的主次关系
    Strange Things Banned by Governments各国…
    The Way I Go to School
    Argo 逃离德黑兰:历史与传奇之间
    Google’s Doodles: Who’s Behind Them?…
    Go for Gold!
    To Be a Golden Oldies
    谈谈英汉词典中新词的名
    谈谈对奈达的所知和理解
    On the Government Supports to Venture Ca…
    The Pedagogical Implication of the Inter…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