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教育论文 >> 体育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教育理论论文   基础教育论文   中等教育论文   高等教育论文   职业教育论文   心理学论文   学科教育论文   素质教育   教学管理
 德育管理   体育论文   地理论文   教育期刊
见贤思齐

原文作者:佚名

姓名:王思瑶
  年龄:21岁
  身高:172厘米
  体重:52公斤
  三围:86、66、88厘米
  星座:处女座
  郭晶晶发福圆润有“孕味”
  接父亲霍震霆的班,担任香港体育记者协会会长一职的霍启刚,近日偕同新婚太太郭晶晶,一起出席香港体育记协联欢会。
  郭晶晶嫁入霍家成为霍家媳妇已过3个月,新婚依然甜蜜蜜,而且更以霍启刚贤内助身份,出席联欢会,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近日盛传郭晶晶已怀了蛇宝宝,当日所见,她穿着松身衫及外套,并由霍启刚紧紧相随身边,贴身守护,郭晶晶亦有点发福圆润,但仍穿高跟鞋上台。
   刘翔或缺席全国“两会”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透露,正在美国接受跟腱康复治疗的全国政协委员、雅典奥运会110米栏冠军刘翔今年很有可能无法参加全国“两会”。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于3月3日在北京开幕。体育界两位明星委员中,“新委员”姚明已经确定参会,而“老委员”刘翔是否参会依然没有确切消息。
  据冯树勇透露,刘翔目前正在美国接受跟腱康复治疗。“依我看,刘翔今年不大可能参加了。”
  女歌手为躲追捕百米跑11秒30
  爱尔兰女歌手奥康纳(sinead o’ connor)称自己年轻时曾是个短跑高手,而她跑得快的原因也很简单,因为盗窃,要躲避警察的追捕。
  奥康纳称自己的100米速度为11秒30,“我100米只要11秒30。wWw.11665.COM”辛妮·奥康纳上个月在《独立报》上刊发文章声称:自己有着世界级的短跑速度。
  如果奥康纳11秒30的成绩真的属实,恐怕她会成为全爱尔兰跑得最快的女子。因为,她所创造的成绩比爱尔兰女子100米的全国纪录11秒40还要快,不过事实上,这一成绩是否属实还值得考究。
   斯蒂芬森30年前裸照宣传高球
  30多年前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员的艳照是怎样的?已经62岁的简·斯蒂芬森正是当年的先驱。斯蒂芬森于1951年12月22日出生在澳洲,29岁的时候一丝不挂地出现在挂历上。
   斯蒂芬森1974年成为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的选手,1976年获得第一个冠军,1980年到达职业顶峰赢得lpga所有大满贯赛。斯蒂芬森在1981年、1983年和1987年这三年每年都有三个冠军入账,职业生涯共获得16个lpga冠军。斯蒂芬森不但在球场上战绩卓著,在艳照领域则更为轰动,她是lpga历史上第一位利用自己性感的身体,宣传推广高尔夫球的球员。
   潘晓婷首支个人单曲发布
  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生日刚过去没多久,便又迎来一桩“大喜”。继参与录制《看见》、《中华豪情》、《爱地球》等公益歌曲后,潘晓婷日前又推出了个人首支单曲《冬天》,在寒春的季节里为广大球迷们带来无比的热度。
   随着三月的到来,一年一度的安利杯也将如期开打,此番潘晓婷领衔国家队众金花将再次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球迷们也将伴随着潘晓婷温情的《冬天》歌声,一起拭目以待。[论文网]
   1.为什么选择当篮球宝贝?
  当篮球宝贝是因为遇到了一群和我一样热爱舞蹈的女孩,让我感觉到大家庭的温暖,在赛场上跳舞和普通的舞台有很大的区别,是健康活力、充满阳光的,所以我很喜欢!
  2.现在在哪儿读书,专业是什么?当篮球宝贝和学业有冲突吗?
  我就读于浙江传媒学院,学习播音主持艺术,现在已经大二了。大二的学业比较繁重,赛季开始的时候就会比较辛苦,每天下午没课就准备好演出要用的东西,然后坐大巴到义乌,晚上一结束赶回杭州,因为要准备第二天的功课。
   3.平时还有什么爱好?
  我5岁开始学习民族舞,所以除了赛场上活力的舞蹈,我就是喜欢民族舞蹈。除了跳舞,业余时间的活动就是和朋友一起去唱歌,逛街。
  4.对球队和拉拉队有哪些想说的?
  这个赛季,球队给了我们很多惊喜,赢球我们会一起激动,输球会一起难过,看到球员受伤会捏把汗。印象最深的是稠州主场的浙江德比,那天突然下起大雪,高速封路,大家只能转乘高铁,还好顺利到达。那天我们的开场舞是队长精心编排的,衣服也是我们买来布料自己做的。
   季后赛快开始了!希望姐妹们继续努力,为主队加油助威!也希望我们这个大家庭能得到更多球迷的关注和喜爱。
  体育宝贝征集令
  你喜欢体育吗,是热爱生活的阳光女孩吗?快来参加本报体育大周末体育宝贝征集令活动吧,也欢迎广大读者朋友、摄影机构热心推荐,本报将免费提供刊登平台。

  • 上一个教育论文:
  • 下一个教育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见贤思齐 见贤思齐 见贤思齐 的意思 见贤思齐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没有相关教育论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