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教育论文 >> 德育管理 >> 正文 会员中心
 教育理论论文   基础教育论文   中等教育论文   高等教育论文   职业教育论文   心理学论文   学科教育论文   素质教育   教学管理
 德育管理   体育论文   地理论文   教育期刊
儿童节寄语

原文作者:佚名

韩安娣,南京市高淳区宝塔小学附属幼儿园园长,高级职称。1986年毕业于南京市幼儿师范学校,1996年江苏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大专毕业,2007年陕西师大教育管理本科毕业。
   二十多年来,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先后获得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行知教学奖”、 高淳县优秀教育工作者、高淳县幼教学科教学带头人、县“十五”“十一五”教科研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参加南京市五县幼儿园青年教师教育活动评比获一等奖,撰写多篇论文在省市县获奖。
   【“六一”寄语】
  六月,是一个充满欢乐和希望的季节。
  孩子们最喜爱的“六一”儿童节”,像一个顽皮可爱又美丽的小娃娃,乘着六月灿烂的阳光,踏着欢快的舞步,俏皮而来。她热情地向孩子们招手问好,把自己装满口袋的快乐送给所有的孩子。
   在这个阳光灿烂、鲜花盛开的季节里,祝愿孩子们在自己的节日里过得快乐而充实;祝愿孩子们每一天都能在幸福和温馨中健康成长;祝愿孩子们在以后的日子里拥有更多的快乐。
   贾文芬,镇江市大港中心小学附属幼儿园园长,中学高级教师,镇江市骨干教师,镇江新区首批名园长。多篇论文在核心刊物发表或在省市级论文评比中获一二等奖,江苏省优质课评比二等奖,先后荣获镇江市教科研先进个人、镇江市教科研先进工作者、镇江新区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六一”寄语】
  欢歌笑语庆佳节,百态千姿展新颜。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载着欢笑、载着歌声来了……在此,我代表所有老师向小朋友和家长们送上最真挚的感谢和祝福!
  感谢孩子,你们的童真给了老师最纯粹的快乐,你们的童趣给了老师最简单的幸福,你们的童心让年轻成为幼儿园教师的代名词。WWW.11665.cOM是你们,让老师知道“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也没有两个完全相同的儿童”。因为有你们,所以老师从不敢懈怠学习,你们是老师的老师,你们让老师学会了与你们一起成长!
   感谢家长,是您的信任,让我们有幸成为孩子童年的“玩伴”,陪伴孩子一起开始快乐的童年旅行!是您的托付,让我们感受到了神圣的使命,我们将捧着一颗真心,奉献一片亲情、真情、友情!
   “六一”是快乐的,童年是美好的;“六一”是孩子的,快乐是大家的。让我们真心祝福每一个孩子拥有快乐幸福的童年,真心祝愿每一位教师和家长与孩子一起幸福快乐的成长!
   出生于1971年的龚燕1989年毕业于苏州幼儿师范,张家港市塘市幼儿园园长,本科学历,小学高级教师。历年来,本着探究、自主、创意的教育理念,分别走过了一线教师、年级组长、行政助理、副园长、园长几个台阶。热爱幼儿音乐教育的她是中国“奥尔夫”音乐教育研究协会会员,苏州市“双十佳”青年教师,张家港市学科带头人,张家港市首批名教师,并获得了市级教科先进个人、苏州市级先进个人、省级“五一巾帼标兵”等荣誉。曾多次对市级以上幼教同仁公开展示音乐教育教学活动,有八十多篇研究论文及随笔发表于省级以上研究刊物。
   【“六一”寄语】
  幸福“六一”
  清晨,当第一声鸟鸣婉转在树梢,
  宝贝早已欢笑着在草坪奔跑。
  奇怪,今天怎么起得这么早?
  你猜,你猜,来不及告诉你,
  因为我要赶紧整理好我的背包!
  难道,难道,你要去到遥远的地方,
  那里有你喜欢的彩色城堡?
  不对,不对,你们大人哪里知道,
  我们小孩的嬉闹!
  其实,其实,我早已明了,
  因为,“六一”已经来到。
  那银铃般的欢笑,
  很快就会响彻云霄;
  那满心的欣喜,
  会在每个角落引爆。
  宝贝,我更希望你知道,
  我喜欢,每天陪伴你阳光下拔高, [论文网]
  我愿意,每天跟随你快乐的奔跑!
  那样,“六一”将不再稀少,
  即便有短暂的风雨飘渺,
  不怕,你能用彩虹化解烦恼!
  那样,“六一”不会仅在童年留驻,
  它会追随时光,
  带着“彩虹糖”的甜蜜,
  和你永远相拥相抱!
  汪慧,盐城市滨海县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中学高级教师。近年来,先后获得江苏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盐城市学前教育学科带头人、盐城市模范校长等光荣称号。
  汪慧园长在带领全园教职工积极推进幼儿园发展进程中,积极走集团化办园道路,使幼儿园形成了目前一园四区的模式。幼儿园秉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科学发展的办园理念,坚持“承中求新、爱中求融、做中求精、乐中求进”的办园目标,形成了以“美育”为核心,实施幼儿全面发展的办园特色。近年来,幼儿园多次受到上级部门的表彰,先后荣获省示范性实验幼儿园、省和谐幼儿园、市幼儿教育先进集体、市模范学校、市美育特色幼儿园等称号。
   【“六一”寄语】
  五月雨露滋润,催放祖国花朵。六月阳光播撒,迎来欢乐“六一”。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真诚祝福天下最灿烂的花朵们儿童节快乐!祝愿你们在今后的每一天都能生活得像花儿般美丽!
   亲爱的孩子们,和你们一起成长是我们老师永远做不完的梦。你们就像一群自由快乐的百灵鸟,时刻给我们带来欢歌和笑语,你们每一个点滴的进步都让我们感到无比骄傲,你们每一个细微的成长变化都让我们感到幸福快乐。谢谢你们,亲爱的孩子!你们永远是老师眼中的独一无二,老师希望你们能用智慧的小手绘出自己最绚丽美好的明天!

  • 上一个教育论文:
  • 下一个教育论文: 没有了
  •  作者:佚名 [标签: 抄报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浅议幼儿园教学立足儿童自身:应然与实然之…
    妥布霉素负压置换治疗儿童慢性鼻窦炎效果观…
    加强留守儿童自我教育 促进教育和谐均衡发展
    引导农村留守儿童健康上网的策略
    流动儿童的入学准备发展与促进
    儿童医院2012年医院感染现患率调查分析
    试析流浪乞讨儿童受教育权的保护
    我国少儿出版与农村儿童阅读现状的文献综述
    新课程下国际大奖儿童文学丛书的出版现状与…
    “捎口信”对儿童交往的具体意义分析
    儿童作文的核心素养的培养策略
    读写“围脖”给儿童语文找个家的故事分析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