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教育论文 >> 地理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教育理论论文   基础教育论文   中等教育论文   高等教育论文   职业教育论文   心理学论文   学科教育论文   素质教育   教学管理
 德育管理   体育论文   地理论文   教育期刊
Ascoli Piceno陪你演一场穿越剧

原文作者:佚名

“当阿斯科利是阿斯科利的时候,罗马还什么都不是”这是在去阿斯科利皮切诺的路上,美女翻译告诉我的当地谚语,虽怀疑此话有夸张的成分,却也激起了我对阿斯科利的好奇,这个丝毫不把古城罗马放在眼里的小城到底有何底气能说出这样的话。
  ascoli piceno(阿斯科利皮切诺)是马尔凯大区阿斯科利皮切诺省的首府,人口有五万多。当地的旅游局工作人员告诉我们阿斯科利皮切诺曾经两次被毁,我们现在看到的是中世纪时期建筑,在城市地下还埋藏有罗马年代的城市。所以你也就明白了为什么这座城市可以底气十足的叫板罗马。
  可以说,阿斯科利皮切诺是意大利最重要的城市之一,她坐拥着经过几世纪历史洗刷的市中心和古塔而优美异常。  [论文网]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历史久远与生活污染,阿斯科利皮切诺的建筑有些也变色发黑。大约10-15年前,当地政府一方面修复受污损的建筑一方面发布禁命,城市中心一律不准汽车通行,所以我们到达后也是将车辆也是放在停车场,而后步行在城里参观。大概因为这个原因,城里居民多用脚踏车代步,清脆的车铃声伴着或快或慢的单车穿行在古老城市的角角落落,别有一番情趣。
  美女翻译告诉我阿斯科利皮切诺当初建城的时候选用的全部都是阿斯科利皮切诺周围群山里的灰色石头,所以特别有特色。身处其中你似乎也能感受到几世纪前的氛围。在城镇中,你还可以参观各种商店,比如小提琴店。制作小提琴是阿斯科利居民创造力和手工艺成就的代表。
  阿斯科利是一座需要好几天用心发现的城市。wwW.11665.Com如果你时间紧张也可以从guiderocchi大楼出发,顺沿着路线你就可以看到三大广场(人民广场,阿林科广场和圣弗朗西斯科广场)。抚摸着圣弗朗西斯科石柱上的浮雕,沿着大路(类似于威尼斯的水道)去感受这个城市的点点滴滴。
  一直以为自己在所有要去的地方中,对urbino(乌尔比诺)算是有所了解的,因为它是拉斐尔的故乡。对这座城市的第二个印象来自提香那幅传世名画《乌尔比诺的维纳斯》,那个完全世俗化的妖娆的女神形象让我可以想象将近五百年前这座城市开放宽容的风气。
  到达才发现自己对这座城市有个巨大的误解!小城悠久的历史、美丽的景色绝不是那一、二、三的印象可以概括的。
  老老实实去联合国世界遗产官方网站上找相关介绍,网站上是这样写的:“位于马尔凯的小山城乌尔比诺,在15世纪经历了一次伟大的文化上的绽放,吸引了来自全意大利以及境外的学者和艺术家们,影响了欧洲其他地区的文化发展。”由于16世纪以来的经济和文化方面的停滞,使其异常完整地保存了文艺复兴时期的外观。因此,乌尔比诺早在1998年就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单。
  乌尔比诺坐落在一个倾斜的山坡,整个城市被城墙环绕,四周是中世纪的古巷子,连脚步都是四三拍。人民广场是这里的一个旅游中心,到处是出租车和叫卖明信片的小贩。还有乌尔比诺大学的学生,在街头、台阶上、长椅上、咖啡馆里,讨论政治、诗歌和最近的外国电影。软软的阳光中,瞻仰拉斐尔的雕像,与威严的教皇像。乌尔比诺的白昼如此明媚,田园如此妖娆,现在想来,依然温暖了北京的初凉。
  近500年来,乌尔比诺的旧城几乎完全处于停滞状态,这种景象在阿尔德诺兹城堡更为明显。从城堡沿着台阶向下有一所15世纪中产阶级的住宅,拉斐尔在那里度过了他生命最初的14个年头。乌尔比诺是拉斐尔的故乡,很多人来看乌尔比诺都是慕名而来瞻仰这个孕育了中世纪与达芬奇、米开朗基罗号称“画坛三杰”的优秀画家的城市。
  今天乌尔比诺人仍将拉斐尔视为骄傲,公爵宫里不仅有拉斐尔及其父亲giovanni santi的作品,城里还有个景点叫做拉斐尔的家,其所在的路就叫拉斐尔路,路的终点是罗马广场,广场上有拉斐尔纪念碑,近500年过去了,人们仍然生活在对拉斐尔的深切缅怀和记忆中。

  • 上一个教育论文:
  • 下一个教育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越剧 电视 胡歌 越剧 越剧 胡歌 越剧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Part 3 Copycat
    As if to do与as if doing的语义分析
    Gregorys iPhone Contract老妈的iPhone家规
    基于BSC的高等职业教育绩效评价研究
    Put the Glass Down
    A Basket of Water
    西门子Easy Screen在828D系统上的应用
    高校构建IaaS模式的数据中心需求及实现方法
    Compertz模型在城镇综合用水指标预测中的应…
    基于Reason模型的建筑业事故致因分析
    SCI收录我国体育科学文章统计与研究现状分析
    浅析高职教育中 CorelDraw 课程的教学内容改…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