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教育论文 >> 学科教育论文 >> 英语教学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学科教育论文   英语教学论文   语文教学论文   数学教学论文
参考译文

原文作者:佚名

part 1爱情判官
  琼:我的天,索尔!你不会想到我的好朋友米里亚姆发生了什么事。
  索尔:我有预感,无论我接下来说什么,你都会把事情全部告诉我。
  琼:好吧,不过我向她保证过不告诉其他人……
  索尔:那么你更不应该泄露她的事情。这不是一个好朋友该做的事。
  琼:你怎么知道该怎样当某人的好友?
  索尔:这很常见,我……
  琼:所以不管怎样,米里亚姆完全迷恋上这个男人,但是我想毫无疑问,他肯定背着她在和别人约会。这就像一段三角关系。
  索尔:毫无疑问是吧?我认为在被证实有罪之前,人们都是无辜的。还是你是爱情判官?
  琼:我不会为消息灵通或者告诉别人他们应该知道的事而道歉。
  索尔:好吧,我确定你会给她一些不好的恋爱建议。琼:事实上我给了她完美的建议,她不应该让她的男友知道自己的不忠已经被发现了。
  索尔:你干嘛这样提议呢?
  琼:这样她就可以秘密地跟踪他然后当场捉到证据!索尔:(叹气)请原谅我这样说,但是这肯定是我听过的最轻率的建议。你是在抄袭上世纪7 0年代那些粗制滥造的电影桥段吗?
   琼:不!特此奉告,我都是在《欲望都市》里看到的。
  索尔:哇,如果我需要感情方面的建议,提醒我离你远远的。
  琼:你首先得有恋情,自作聪明的人。
  索尔:我现在就在恋爱。但是当我们有问题时,我们会跟对方说。
  琼:是吗?那么你会给米里亚姆什么建议呢?
  索尔:首先我会问她打算怎么办。WwW.11665.coM你这样做了吗?
  琼:我不需要那样做,因为她是我的闺蜜,我已经知道她想怎么做。她想把一切告诉他,然后给他解释的机会。
  索尔:嗯,这个米里亚姆听起来是个很理智的人,不像她的好闺蜜。
  琼:真的吗?如果她给他机会解释,你认为会发生什么事?他肯定会告诉她这是个误会,让她回到他的身边。
  索尔:那如果这确实是个大误会呢?一个叫“琼”的误会,她妄下定论,作毫无根据的猜测,为了单纯的自私或者有目的的原因而阻碍一段美好的感情。
  琼:我能从我的闺蜜和她的男友分手中得到什么?
  索尔:如果我大胆地猜测,我会说你想得到她更多的时间和关注。毕竟,她是你的闺蜜,而她的男友只是一个路人甲对吧?
  琼:你在胡说八道!
  索尔:是吗,还是我说对了?
   part 2 我不是你的出气筒!
  斯图尔特:嘿,丽莎!丽莎!
  丽莎:噢,嘿,斯图尔特。对不起,我没看到你在那里。
  斯图尔特:一切还好吧?
  丽莎:问得好。事实上事情很糟糕。
  斯图尔特:哪件事?
  丽莎:每件事。
  斯图尔特:你得说得更详细点。
  丽莎:我现在的生活有很多的麻烦,但是我想倾诉的对象恰恰只会关心自己的事情。
  斯图尔特:你是在说简吗?
  丽莎:当然!她是我的闺蜜,但是她的事好像总是比别人的事重要。
  斯图尔特:这肯定很让人沮丧。
  丽莎:你根本不知道,她是如此的不可靠,在我需要她的时候总是不出现。她说我有需要的时候可以找她,但这都只是表面的敷衍话。她只关心她自己。
  斯图尔特:你可以告诉我任何困扰你的事。
  丽莎:我想我正这样做呢。
  斯图尔特:(咯咯笑)你是这样做呢。但是事实上你是在抱怨不能向你的闺蜜抱怨,因为她比你抱怨得还多。
  丽莎:你不明白女生的问题,对吧?
  斯图尔特:事实上我已经不止一次被告知有很女性的一面。
  丽莎:但是你不明白。有时候,一个女孩想要的只是一个人能够听她把话说完,不给任何评论或者意见。斯图尔特:我想我正在这样做……
  丽莎:不,你不是。你是说我在抱怨,她也在抱怨,所以我们的情况很相似,根本没有问题。
  斯图尔特:我想说的是你是比她更好的一个朋友。因为你总是倾听她的抱怨,但是她却不能腾出一分钟来听听你的抱怨。
  丽莎:我不是在抱怨!我只是在解释我的处境。
  斯图尔特:你只是在抱怨一件事——你的闺蜜。但是你首先说你的生活一团糟。好吧,还有什么事?我洗耳恭听。
  丽莎:我……你真的关心我那恼人的生活吗?
  斯图尔特:我关心。现在我的生活相对来说没有那么多波折。所以让我知道你烦恼的事吧。
  丽莎:……你在和谁约会吗?
  斯图尔特:我……嗯……好吧,我在和某人约会,但是我们在渐行渐远。我没跟任何人说起这件事,也许是因为……
  丽莎:你可以跟我说说。我们是朋友对吧?
  斯图尔特:嗯,我们是。也许我们稍后可以在麦吉尼斯酒吧边喝酒边聊聊。
  丽莎:听起来很有趣!
  斯图尔特:噢!我上课快迟到了。我一会打给你。
  丽莎:一会见。(兴奋地)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告诉简!
   part 3影子闺蜜
  莱斯:嘿,明蒂,等等!
  明蒂:怎么了莱斯?我没心情。
  莱斯:没心情去干什么?
  明蒂:愚蠢的玩笑,恼人的讨好……那到底是什么?莱斯:什么是什么?
  明蒂:你见过一个跟我穿得一模一样,但是戴着眼镜、个子比我稍矮一点的人吗?
  莱斯:我上个星期看见你跟这样的女孩在一起。现在你提起来,我最近经常看见她。我想你们俩可能是姐妹吧。
  明蒂:不是,我们只是朋友。她的名字叫贝拉,她现在是我的好朋友。但是她最近很粘人。
  莱斯:这没有什么不好。
  明蒂:我想不是这样。问题是……她根本不知道要适可而止。
  莱斯:她跟你太亲近而让你不舒服了? [论文网]
  明蒂:对!她总是跟着我,穿和我一样的衣服。
  莱斯:我想我们现在有个模仿者。
  明蒂:刚开始,我认为那是一种奉承,有人如此认同我而想模仿我的风格。但是现在事情变得太荒唐了。莱斯:等等!那个在草坪旁边的人是她吗?不,应该不是,你朋友的头发颜色更浅一些。
   明蒂:就是她!她把头发的颜色染成跟我的一样!甚至发型也跟我一样,留着刘海!
  莱斯:她一定很崇拜你。
  明蒂:谁在乎呢,这太奇怪了!
  莱斯:我想这没那么糟。我是独生子女,我总是希望有一个弟弟或者妹妹能够那样崇拜我。
  明蒂:你现在可以这样说,但是如果你在我这个处境,就不会这样想了。我总是觉得她正贴着我的肩膀听我说话,悄悄地藏在暗处,等待机会偷走我的身份。
  莱斯:“身份盗窃”在现在是个日益严重的问题,但我觉得在这个方面你不需要担心。毕竟,你已经知道她的身份。也许你应该鼓励她做回自己。
  明蒂:我有这样做,但是她喜欢我的风格。
  莱斯:那么试着提醒她所有让她变得独一无二的事,告诉她为什么要对真实的自己感到自豪,而不是假扮成另外一个人。
  明蒂:这是个好主意。比我的计划好多了,我的计划是打扮得跟她一样。
  莱斯:这将会是多么好笑的讽刺,我想更谨慎的行动应该是开诚布公地交谈。我的意思是,如果你不能跟你最好的朋友谈话,你还能跟谁谈话呢?
  明蒂:嗯,我想你是对的。我最好在上课前跟她说清楚。谢谢你的帮助。待会见!
  莱斯:没问题!待会见,明蒂!

 

  • 上一个教育论文:
  • 下一个教育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道德经 心经 上海 金刚经 三峡 中庸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浅谈参考咨询服务与图书馆员素质
    国内公共图书馆参考咨询FAQ服务现状与发展策…
    参考答案
    高考语文新课标卷近五年试题的特征和参考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