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经济学论文 >> 中国经济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财务税收论文   发展战略论文   国际经济论文   行业经济论文   新经济学论文   经济学理论论文   中国经济论文   国际贸易论文   地方战略论文
 证券金融论文   其他金融相关论文   房地产经济论文   统计学论文   经管期刊
产品好信誉高 牙签肉是致富好门道

原文作者:候昌宁

  从发明牙签肉,到自己研制专用机,从推出红盖烧饼,到最近又开发了始于明代万历年间的手工纯天然食品——龙须挂面。车明印,这个从部队转业的企业家,一直在用他不断创新的项目,带动着近千名创业者走上了致富之路。
   
  货比三家 牙签肉技术诚信最可靠
  
  许多人要问目前国内小食品界哪个项目最火,而且最经得实践的考验,大家会不约而同地说出它的名字——车牌牙签肉。为什么?从河北学员尚先生的经历来看,这个论断就再一次得到了证实。
   河南学员近六十岁的尚先生,这一次他又去山西考察项目,和往常一样无获而归,在回家路过邢台时,役抱任何希望的尚先生,临时决定下车看看。
  来到邢台,他住在火车站附近的一个小旅店,他并没直接与发明人车明印取得联系,而是来到当地居委会,从老百姓口中了解牙签肉的情况。如车明印家住何处、有没有加丁厂、上商、卫生、税务登记了没有、车明印的为人等等,一切了如指掌后,他才拨通了车厂长的电话。
   让尚先生想不到的是,车厂长竟直接把他接到家里,他看了学员送的锦旗一面面和一封封感谢信后,创业的信心倍增。在车厂长的家里还有好多学员,有的在写学习笔记,有的在看央视报道《穿上牙签去卖肉》的光盘,晚饭时车厂长竞和学员一起坐下来吃饭、聊天,如朋友一般。当他品尝了各个等级各个口味的牙签肉后,连连点头:“好吃,真好吃!车师傅我拜您为师了”!
   几天的学习,尚先生在试习车间不仅学习掌握了全部技术,还和车明印二儿子车继京厂长结为好友。wWW.11665.COm学完回家后,尚先生办了小型加工厂,技术质量他亲自把关,每天生产100多斤,还供不应求。眼看着自己每个月上万元的利润,他高兴地说“通过加工牙签肉创业,我成功了。可惜接产晚了,早学早就发了。”
   
  不断创新 凭实力让投资者持久赚钱  [论文网]
  
  车明印深知,虽然自己成功了,不少人也跟着致富了,一个好的项目要发展,就必须不断创新和进取,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才能让投资者轻轻松松长期持久的赚钱,去年他又研制了牙签肉专用机、开发了红盖烧饼,因为他知道每个创业者的困苦和钱来之不易,应尽量减轻大家经济负担,毅然决定向续签合同的老学员,免费提供全套技术。
   山东农村学员张先生,做牙签肉两年赚了十几万元,盖了新房买了汽车。上年免费得到红盖烧饼技术,开始没有信心做,后来试了试很受欢迎。自己忙于做牙签肉,就把做红盖烧饼交给了一直靠地吃饭、没做过生意老实厚道的人哥,农忙干地里活,闲了做红盖烧饼,哥嫂两个人做的不愁卖,半年多赚了一万多元,是他一年种地收入的两倍,以示谢意还送车明印锦旗一面“科技好项目,致富好门路”。
   龙须挂面是冀南地方名贵面食。始产于明代万历年间,其历史悠久,是历代进宫贡品。车明印为了开发龙须挂面,先后曾几次拜访故乡有名的刘志明师傅,龙须挂面是他养家绝技,他说:“给多少钱不传外”!不愿意教给车明印。近一年的时间,车明印到老家后总要到刘师傅家看看,并送去学员给他的外地特产,刘师傅见车明印还执意要学,又经村内德高望众的老干部中间多次说和,刘师傅才破例免强同意了。车明印接到电话高兴极了,把几个学员安排好,连夜开车拜师学技去了。众乡亲听说了后说;“明印想做的事,没有难倒他的,别人做不到的他能做到”。技术虽得来不易,可车明印又决定牙签肉老学员仍然可以免费学习。

  • 上一个经济学论文:
  • 下一个经济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牙签肉 牙签肉 牙签肉 牙签肉 牙签肉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有关中标机电产品退税的政策解读
    公共产品要“公”起来
    我国农产品期货市场与农业经济增长关系的实…
    欧债危机背景下:中欧高新技术产品贸易与前…
    发展我国农产品直销模式的探讨
    电子产品可靠性与环境试验杂志2013年第02期…
    资源环境逆差条件下农产品贸易发展趋势
    中国生鲜农产品食品安全事件分析及关键控制…
    金融产品创新与银行营销模式创新的探究
    经济结构,通货膨胀和农产品市场
    机电产品市场杂志2007年第12期目录
    我国农产品在城乡统筹背景下流通渠道创新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