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经济学论文 >> 中国经济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财务税收论文   发展战略论文   国际经济论文   行业经济论文   新经济学论文   经济学理论论文   中国经济论文   国际贸易论文   地方战略论文
 证券金融论文   其他金融相关论文   房地产经济论文   统计学论文   经管期刊
利克引领快速戒烟新方向 龙震科技打造健康创业新财路

原文作者:候昌宁

 “吸烟有害健康”——用小品大师赵本山的话说“地球人都知道”,烟像毒瘾一样让亿万烟民欲罢不能,想戒又戒不掉。有人曾经将李白的《蜀遭难》改写成了“戒烟难,难于上青天……”来形容戒烟成功的不易。
   然而,这一切却被何艳龙这位年轻的ceo改变了。医药专业高材生因为痛失亲人而深知吸烟的危害,便决定从事戒烟保健行业。他一改传统的研究方法,力邀21位医学界国际知名医药权威和戒毒专家,研制出了液态烟——烟利克,能让烟民在二十分钟吸烟量减少一半,三到五天,就能轻松快速戒掉烟瘾。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多项专利保护,烟利克在为亿万烟民带来福音的同时,也让大批投资创业者成功创富,也将成就数以千计的百万富翁!
   
  医药高材生经商创业,商界新锐发现戒烟商机
  
  2008年7月,炎炎夏日。忙碌了一上午的何艳龙从总经理办公室走出来,他抬头再次扫视了一下刚装修好焕然一新的办公区,一时眉头舒展,心情愉悦,这个带有三处景观台近400平方米的新办公区,是龙震科技公司最近购买的位于滩溪东路壹品世家十八层复式办公房。经过三个月的装修,龙震公司已正式迁入新的办公环境,走进宽敞明亮的办公区域,各部门工作人员井然有序地忙碌着。电子商务部、市场一部、二部、三部、四部、产品展厅、总经理办公室、财务部各功能设施齐全,转入楼梯更上一层楼,商务洽谈室、业务培训部、营销企划部、健身活动室样样齐全。站在景观台上,合肥市高楼大厦尽收眼底,一览众山小的感觉让何艳龙心旷神怡!
   楼下的街上人来人往,芸芸众生,有多少人还在为生存在忙忙碌碌奔波,有多少人为了成功的梦想而在苦苦寻找创业项目。wWW.11665.CoM商海茫茫,要想成功,谈何容易,虽然自己在业界叱咤风云,被评为“2007年中国十大商界新锐人物”,但一路艰辛和磨难也只有自己感触。最让何艳龙内心充满感激和悲情的就是自己的伯父,这么多年自己所做的不就是为了伯父的夙愿吗。
   让何艳龙心中无限悲情的是,自己当年在医学院读大二的一天,家里突然传来蟹耗,含辛茹苦把自己养育大并把自己送进大学的伯父,在没有等到他回去看最后一眼,就撒手去世。何艳龙顿时天晕地转,他不顾一切奔回老家。可伯父早已四体冰凉,留给他的只是充满激励的遗言。何艳龙的伯父早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在当地中学任校长,因为没有结婚生子,何艳龙还不到一岁的时候,就过继给了大伯。大伯为人清正,生活清贫,二十年里,对何艳龙却是百般呵护,对何艳龙的学习和成长更是呕心沥血。眼看艳龙就要学有所成,但他自己因为长时间因为教学任务繁重,加上长年吸烟,身体健康状态急剧下降,时常咳嗽气喘,仅半年时间,病情再度恶化,最后倒在了工作30年的讲台上,这样匆匆离开人世,年仅52岁。临去世时给艳龙留下嘱托,强健身体,健康第一。笃志奋学,学有所为。
   悲痛欲绝的何艳龙用泪水永别了伯父,带着伯父殷切希望和嘱托回到校园。几年苦读,从医药专业以优异成绩毕业后,何艳龙到了合肥一家大型综合医院药剂室工作,优厚的待遇,令人羡慕的工作,这些都没有让何艳龙安于现状。中年去世的伯父留给他的遗言仍在心间盘萦。强健身体,健康第一,是的人生最大的财富莫过于健康,没有健康,什么都没有了。可生活中的人们却这把些抛之脑后,平常根本不注重保养身体,都是在病来如山倒之后,是在坚持不下去了才来医院治疗,许多病人都来之晚矣,真让人心痛叹息。何艳龙觉得自己医药专业毕业,就这样在医院里干一辈子药剂师吗?
   经过长时间思考后,何艳龙毅然辞去了工作。他决心下海创业,从事中老年人健康保健行业。经商之初,虽然遭受不少挫折,但何艳龙从未放弃过创业的热情。凭借不认输的精神创办了安徽龙震科技有限公司,把循环促香机和空气净化香水项目做得风声水起。成功签约麦当劳肯德基等多家世界知名企业业务,自己也由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摇身一变,成为拥有百万身家的企业ceo。虽然取得了成功,但何艳龙并不满足,他深知做项目办企业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所以,他在做好现有项目的同时,时刻关注市场导向,推出新产品。 [论文网]
   一次,何艳龙看到电视上播放的一个公益广告片;一位不吸烟者的肺部呈粉红色,充满生命活力;而吸烟者的肺部明显呈乌色,像被烟火熏黑的墙面,并且整个肺部组织有些地方已经变形进行增生肥大;吸烟者沾满焦油的食道,黑色的口腔,变色的膀胱……据一组数据显示,烟民患肺癌的机率要比不吸烟者大14倍,其致死率是不吸烟人的4倍,如果不立即进行戒烟,随时都可能引发各种疾病!何艳龙的心灵再次被深深灼痛。伯父当年不就是因为长时间吸烟而影响肺部导致心血管病发症而英年早逝吗?何艳龙开始关注戒烟行业。
   吸烟有害健康是一个人所共知的事实。据世界卫生组织、英国帝国癌症研究基金会和美国癌症协会共同完成的一份关于吸烟的调查报告中显示:目前全世界每10秒钟就有1人死于吸烟所引起的疾病,每年全世界至少有315万人因吸烟而丧生,而且这个数字还在增加;而中国吸烟人数高达3亿多,每年消耗香烟1万5千多亿支,占全世界消耗总量的30%以上,中国的中年男人70%吸烟,每分钟就有1人死于吸烟。若中国烟民人数还在增加的话。预计每分钟将有5人死于吸烟。吸烟不仅摧残着广大烟民的生命,也让吸“二手烟”的家人和朋友深受其害。甚至出现了一人吸烟全家人受罪的现象。从健康角度考虑,戒烟势在必行。
   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字让何艳龙坐立不安,作为一个有良知的年轻ceo,何艳龙想要为国人的健康事业做点事,他决定倾其所有,投入戒烟行业。
  
  革新传统,液态烟引领戒烟新方向
  
  在研发新品之前,何艳龙对国内外的戒烟市场和戒烟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考察。烟草中有1400多种有害物质,其中有四十多种致癌物质,强力致癌物是焦油中的苯并芘、亚硝胺、一氧化碳等,尼古丁是人体上瘾的根源,抽烟十年以上者,肺癌的发病率高于常人的10—20倍,喉癌高于正常人的6—10倍。中国现有3.55亿烟民,每天新增烟民8万人,每年新增烟民3000万人,每年死于抽烟相关疾病的人数达120万,有二手烟民5.4亿的,每年死于二手烟的人群达10万人。2005年10月11日,中国加入世界《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并于2006年1月11日生效,国家已开始通过立法和颂布条例等措施积极推动控烟工作。并通过健康教育使许多人开始认识了吸烟的危害,2006年以来,烟草每年给国家带来的税收达1600亿元,由于全民医保的普及,抽烟草所致疾病给国家医保带来的医疗负担2007年高达2200多亿元,烟草的社会负担已超过了它的收益。今天全世界已有近百个国家颁布法律明令 禁烟,戒烟!已成全球趋势!医学界更一致认为,吸烟就是吸毒!吸烟对人体所有器官均会产生损害,烟草已成为继高血压之后的第二号全球杀手,卫生部有关负责人已明确提出:全国范围内的立法戒烟已势在必行。可见控烟在中国的重要位置。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秘书长许桂华说:“当前戒烟产品市场前景诱人,一个近千亿元的戒烟市场“大蛋糕”,实际只开发的不过千分之一。”
  政府的大力支持,广阔的市场前景都给了何艳龙动力,他认识到戒烟行业是政府支持、生命力强、前景广阔、需求永恒的朝阳产业,投身戒烟行业,不管是对国家,对广大烟民,还是对自己公司的长远发展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何艳龙投资数百万元,力邀21位医学界国际知名专家,其中包括戒毒专家、人体科学专家、脑部专家、医学专家等多种学科的泰斗,专门针对中国烟民人体结构进行研究。
  专家团队对现有市场的戒烟产品进行研究,对广大烟民进行分析,查阅大量有关戒烟的历史资料,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历时数年的刻苦研究之后,终于历经几雨之后终见彩虹,从多种名贵植物中提纯出高浓度物质poe,成功研制出烟利克。
   poe被提炼成功后,除了用在烟利克中,同时也应用在了戒毒领域,这种高效无毒的物质对提高人体的免疫力还有一定的作用,为了保证产品的纯度和唯一性。烟利克不仅迅速获得国家多项专利,而且它独含的物质已被列为国家机密。
   烟利克中独含的poe,百分百生物活性,百分百绿色安全。poe通过鼻粘膜进入血液,与尼古丁相结合,阻止尼古丁进入人脑,逐渐瓦解脑部的尼古丁受体。20分钟后,试验者当天吸烟数量减少一半,一小瓶可让吸烟者彻底告别尼古丁,并可保证永不复吸!
   一般3-5天后,体内血液中尼古丁的含量能降到正常人的浓度,同时产品中的有效成份通过鼻腔吸收后与大脑中的受体蛋白质结合后形成一个屏蔽层,阻止多巴胺的传递,当吸烟者不再依赖多巴胺产生快感时,即使再次吸烟也找不到烟草的香味和吸烟的快乐,更有甚者会因为恶心而反感吸烟。
   烟利克区别于市场上的所有戒烟产品,无需补充尼古丁(90%以上的戒烟产品是通过补充尼古丁来替代烟草,一旦停止补充后,特别容易复吸),通过降低体内尼古丁含量,让吸烟者体内的尼古丁含量接近于不吸烟者,阻止多巴胺产生和传递,让烟民彻底摆脱对尼古丁的依赖,有效地抑制烟瘾这一特大难题,与传统戒烟方法相比,具有安全、快捷、方便、舒适、作用持久、无痛苦、无副作用等特点,使戒烟者在不知不觉中“轻松戒烟”。
   与传统戒烟产品相比,烟利克独具无与伦比的八大特点。1、技术创新:产品立竿见影神奇功效是我们的竞争优势和市场领先地位的灵魂所在,通过突破以往戒烟的原理和思维,科学地提出“降低尼古丁含量和阻止多巴胺传递的双重双向作用来实现快速戒烟的目的”!同时,本产品经权威机构检测,产品安全无副作用!2、产品见效快,成功率高,每次吸完后马上就没有烟瘾。使用一次后,通过吸烟的口感对比就能很直接地验证产品功效,吸二十分钟,当天的吸烟量就减少一半。在无数烟民戒烟后证实,产品三天的有效率已高达98.2%。坚持使用一周左右的人,成功率更高!所以我们认为,在烟利克面前只有不想戒的人,没有戒不掉的烟!
   3、香味宜人。容易接受:配方中采用进口纯植物精油调制,气味芳香宜人,适合各年龄段烟民使用。使用者没有用药的感觉,烟民更容易接受!4、使用简单,携带方便:产品体积小重量轻,全金属外表坚硬抗摔,无论何时何地,均可自由使用与携带!方便之极,无与伦比!5、戒烟、减量自由掌控:无论想完全戒烟,还是有效减轻烟量,烟利克均可轻松实现!在戒烟的同时也满足了部分社交人士的需求!6、奢华包装,时尚与品味共存:好产品离不开好包装,精美的外包装会激发消费者强烈的购买欲望,也是馈赠之佳品!其子弹头造型的视觉冲击力让人过目难忘!增添了产品的可观赏性和收藏价值!7、自有品牌,联想性强:烟利克(谐音“烟立克”)中文品牌的直观性以及nosmok英文品牌与nosmoking(禁烟)可联想性,进一步增强了品牌传播力和可信度,为终端制胜垫定了坚实的基础,商标注册号:6686622。8、权威保护,杜绝仿冒:烟利克的包装与制作不仅采用高标准、新工艺,而且为了防止被仿冒,我们将容易被模仿的地方均申请了三项专利保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专利号200830139626.6,2008301419380,200820129467.6,真正从源头杜绝仿冒品的产生!
   
  免费试用,神奇效果让广大烟民叫奇
  
  烟利克研制成功后,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吸烟吸出健康来,免费验证”活动,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展开大面积试用。在这些试用活动中,记者也亲身参与体验了烟利克的神奇效果。广州某街头,路边一名50多岁的男子打完电话后,伸手到口袋里掏出烟盒与打火机正要点燃香烟,记者连忙跑了上去:“先生,你好,先不要抽,先用一下这个,保证你有不一样的感觉。”该男子看了看记者手中的烟利克,摇摇头:“我都抽了30年了,根本戒不掉,这些东西对我没用。”记者契而不舍地劝说;“先试试吧!不试怎么知道行不行。”经过几分钟的劝说,该男子很无奈地说:“好,好,好!”记者马上帮他打开瓶盖;20分钟后,该男子露出很惊讶地表情:“神了啊!我怎么不想抽了,真奇怪。我以前也戒过,到抽烟的时候抓心挠肝的,就是用了戒烟药也很难受,但是用鼻子吸了这个,就是不想抽烟了。”记者开心地笑了:“今天你抽烟的数量一定会比平时减少一半。”男子问道;“这是什么东西,怎么这么厉害?”记者把包装给他看:“这是国内第一个帮您快速戒烟的液态烟——烟利克,它能令你永不复吸。”
   上海某大厦前面,记者拦下一名正欲吸烟的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在记者地游说下,该男子终于同意使用烟利克,20分钟后,该男子诧异地说:“不可能,不可能,我烟瘾大得很,怎么就20分钟,就真的不想再抽了,而且是心里真的不想抽这根烟了,太神奇了。这是什么东西,这么神奇?”记者笑道:“这是国内第一个帮您快速戒烟的液态烟——烟利克,它能令你永不复吸。”
   北京某旅游景区外,又一名烟利克的试用者……
  在短短一个月的试用活动中,烟利克在全国找寻了一万名烟民,他们吸烟利克仅需20分钟,竟然都100%没有了抽烟的欲望,也全部都购买了烟利克,有的人不仅给自己买,还给别人也带了一盒、两盒甚至多盒。烟利克在全国各地的吸烟者中引起了强烈地轰动,最让人想不到的是,“吸烟吸出健康来,免费验证”活动的一万 名烟民,都纷纷打来电话,争相夸烟利克有多神奇,希望可以现身说法,指导其他烟民彻底远离香烟,希望在烟利克的帮助下实现轻松戒烟。
  江西有着20多年烟龄的王先生说:“吸烟利克20分钟,这一天看别人抽,我也不想抽了。”
  贵州的安总说:“吸烟利克20分钟,觉得抽烟没味了。戒烟后,现在觉得精力也比以前好多了,处理事务更有效率了。”
  吉林的公司职员申先生更是感叹:“吸烟利克20分钟,烟癮很大的我,一天光烟钱就省了20块钱。”
  专家指出:烟利克之所以显效这么快,是由于脑部不再发出需要尼古丁的指令,吸烟者自然就不会对尼古丁产生依赖,达到永不复吸的效果。烟利克,既不是尼古丁的替代品,也不是传统意义的戒烟产品,因此

被医学界誉为中国第一个帮您快速戒烟的液态烟。既能满足人们吸烟的畅快,又能彻底摆脱尼古丁的依赖,烟民在吸入烟利克一小瓶后,就会改善肺部的状况,使肺部大量的焦油和尼古丁都会消失,还肺部本来的面貌。
   烟利克具有如此神奇的功效,它是否在另一方面也存在着对人身体有伤害的副作用呢?科学家们给我们做了一个实验:用两只小白鼠,给其中一只注射5毫克尼古丁,也就是我们人类一只烟所含的尼古丁量,给另外一只注射500毫克的液态烟一一烟利克,这相当于香烟100倍的量,结果看到,注射尼古丁的小白鼠已经奄奄一息了,注射烟利克的白老鼠依然活蹦乱眺,没有任何不适。这个实验足以证明烟利克完全无毒,并且不含有任何尼古丁等有害成分!
   权威部门初步估计,烟利克能够帮助全球数百万的人戒掉烟瘾,烟利克研制上市后,迅速成为政府机构人员青睐的产品,国内专家也迅速向国民推荐,不论你烟龄多长,烟瘾多大,都会在20分钟后,当天吸烟量减少一半。不烦不躁,不再坐立不安,没有任何断烟症状,轻轻松松戒掉香烟,一瓶彻底告别尼古丁。
   在河南某药店戒烟产品专卖柜台前,记者发现,前来购买戒烟产品的几乎都是买的烟利克,30多岁的黄先生一次买了三盒,他说自己留一盒,再给爸爸及岳父各送一盒。
  25岁的陈小姐说:我这个是给我爸买的,他抽烟抽得太凶了,咳嗽,咳痰,但是还是得抽,天天看他咳得脸都憋的发紫,我实在不忍心,可是他谁劝都不听。昨天我领他来试了一下烟利克,回家后抽烟明显比平时少一半,我们全家都特别惊喜,感觉很神奇,今天是我爸让我给他买的。
   住在附近的王大姐说,这烟利克卖得特别火。我们是大家庭,基本上都不抽烟,一到过年过节,我那口子就成了别人监督的对象。所有人都劝他把烟戒掉。他也曾发过誓,在墙上贴条,约法三章,但是坚持不了几天就急得浑身上下发抖,坐立不安,看他那痛苦样,我也不忍心了。戒了5、6次,都没成功,也没了信心。但这个烟利克20分钟就能让一天的烟量减少一半,昨天我老公来试了一下,就用鼻子吸了20分钟,结果他就只抽了半包烟,平时他一天得一包多,真的很神奇!这不今天我就来买了一瓶。
   罗婆婆早上来得蛮早,但还是排了半天队,趁着这功夫,她拉着记者讲:我老伴哮喘,医生建议他戒烟,但是他30多年的烟龄,根本戒不掉,他说饭可以不吃但烟不能不抽,除非见效快,还不痛苦,他才同意戒烟。昨天领他来吸了烟利克,因为它是液态烟,他很容易就接受了,而且效果立竿见影,没有任何痛苦。听用过的人说,只要用一瓶就能彻底戒掉,而且也不用再吸烟利克,属于一次性解决问题,既经济,又方便。所以我们决定买一瓶。
   “我这是来买第二瓶,第一瓶我爱人用了,当天烟量就减了一半。才吸了几天,我老公就不抽了,现在烟利克也不用了,他连烟都不想了,有时看别人抽烟还特别厌烦,这第二瓶是给他爸买的,现在送什么不如送健康,吸烟能吸出健康来,是所有人梦寐以求的,并且还是一次性消费,多划算啊!”李小姐高兴地向记者讲叙着她们家的戒烟经历。
   
  招商加盟,小本投资创业者稳赚大钱
  
  看到烟利克的神奇疗效后,许多投资者纷纷找到安徽龙震公司。有的要求加盟开戒烟专卖店的,有的要求签总代理,面对越来越高的加盟代理呼声,何艳龙根据不同的投资者量身定做了合适的加盟代理方案,开始参加各种展销会面向全国招商,招商一开始,广大创业者就蜂拥而至,争抢着加盟烟利克,并很快走上了创业成功之路。
   烟利克之所以被创业者称为金牌投资项目,在于戒烟项目本身就是公益事业,国家提倡,全民支持,民众参与,顺天意应民心,因此市场前景广阔,客户众多。且投资小,无任何风险,利润高,创业者能够轻松创业成功稳赚钱。
   为了增强加盟商推广动力,公司采用超低折扣价供货,终端则要求加盟商与烟民大胆签约,做到无效退款。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对于犹豫不决的顾客,公司实行先体验后购买的终端促销模式,总部不仅承担了加盟商所有的试用消耗,而且还对加盟商承诺,凡是因产品效果引起的退款,总部无条件以旧换新,多种补偿机制彻底免除了加盟商的后顾之忧。
   加盟商如果每月投放1万元的广告,日销售量平均按5盒计算,其收入估算如下:
  每月支出:10000元(广告费)+1000元(店租金)+2000元(工资)+500元(税金)+500元(水电费)+1000元(杂费)=15000元
  当月毛利润;300元(每盒利润)×5瓶×30天=45000元
  当月纯收入:45000元(产品收入)-15000元(月支出)=30000元(纯利润)
  如果能设立多个销售点,日销售达到10盒、20盒……则纯月收入将达到6万、12万……,即使每天只销售2盒也不会亏本。
  为了便于加盟商快速启动市场,龙震企业不仅为加盟商起草了各种媒体广告版本,比方说报纸类,分为整版、半版、通栏等。而且还将各地产品爱用者摄制成广告带,剪辑成15分钟、10分钟、5分钟、2分钟、1分钟等多个版本,同时还免费为加盟商提供各种促销用品,极大方便了加盟商快速开拓市场。
   李树,辽宁省营口市人。在代理烟利克以前,一直从事化妆品、保健品的销售工作,一个偶然的机会,李树在药交会上看到烟利克这个产品,立刻被其“中国第一个获得专利的戒烟产品;一天吸一次,三天就戒烟,敢承诺无效退款的戒烟产品”所深深吸引。因为李先生的父亲是一个老烟民;今年64岁,每天1~2包烟,有30多年烟龄了,用了很多方法都没有戒掉。李树立刻跟公司联系,说“只要把我父亲的烟戒掉,我马上做营口市的总代理。”于是就从公司邮购了一盒烟利克。其父亲用了一天后,李先生第二天打来电话,说效果太神奇了,说他父亲今天不想吸烟了,原来他每天早上醒来坐在床上要连吸3支烟,今天早上一支没有吸,就连他父亲也很高兴,说总算看到希望了。经过三天的使用,李树的父亲彻底地戒掉了30多年的烟瘾。
   于是李树先生毅然做了烟利克营口市的总代理,取得代理权后在当地药房设了三个专柜,在当地《营口晚报》。营口市广播电台做了广告,每天都接到30多个咨询电话,现在每天在专柜都能销售10~15盒产品。
   李树先生说:“非常感谢烟利克这个产品,给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贡献,同时还能给自己带来高额回报!”
  9月10号在内蒙的威联药交会上,龙震公司的展厅内被许多前来寻找产品的药商们围的水泄不通,大家都被烟利克宣传的神奇功效所吸引,中国第一款液态烟,并荣获多项国家专利的戒烟产品——烟利克,一经推出,备受瞩目。
   只要20分钟当天抽烟量减少一半,连续使用3天让你彻底告别烟瘾。很多人抱着怀疑的心理前来试一把,结果一致说太神奇了。来自杭州的乔总是一位不抽烟的商人,有过许多成功药品推广的经验,他想不抽烟怎么知道效果呢,最后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回杭州了,工作人员根据地址邮了一盒让其员工试用,最后一样被其神奇功效所信服,于是在当天早晨5点多和自己的媒体朋友驱车赶到合肥,也签下独家总代理。

>   2008年,烟利克全面打开国内市场后,又走出国门,走进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法国、美国,正在逐步把烟利克打造成享誉全球的世界品牌!

 

  • 上一个经济学论文:
  • 下一个经济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山东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引领时代“E”先声 建设精神“网”家园
    关于发挥沿海经济带重点园区引领全域城市化…
    探询榆林高新区发展路径引领地方经济快速发…
    创意引领中国新经济
    浅论引领西部经济大开发可持续发展
    引领西部经济大开发可持续发展
    以科学发展观引领我国环境保护活动
    用科学发展观引领泉州经济发展方式转变
    引领时尚消费新潮流
    用循环经济理念引领工业园区健康与发展
    构筑统筹科技资源体系,引领关天区域经济发展
    湘南开发中发挥科技支撑和引领作用机制研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