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经济学论文 >> 中国经济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财务税收论文   发展战略论文   国际经济论文   行业经济论文   新经济学论文   经济学理论论文   中国经济论文   国际贸易论文   地方战略论文
 证券金融论文   其他金融相关论文   房地产经济论文   统计学论文   经管期刊
北京复制早餐示范店

原文作者:佚名

 北京市在固定早餐店方面的政策扶持日渐浮出水面。5月8日,规范的早餐工程示范店1号店正式挂牌,下一步西城和东城将按照此标准批量复制。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早餐示范工程重点侧重在中式早餐,同时鼓励24小时便利店增加早餐售卖。商务部和北京市两级财政资金将支持两个试点城区建成100家规范的早餐固定门店。
   尽管政府部门在资金和政策方面有一定支持,但早餐经营本小利微,早餐企业还是有点像扶不起的阿斗,始终没有摆脱不赚钱的尴尬境地。其实能提供真正便民早餐的,或许正是早餐车和早餐亭,将其全部交给市场可能更好。[论文网]
   奢侈品可能纳入消费税征收范围
  近日,国务院批准发展改革委《关于2013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发改委称合理调整消费税征收范围和税率,奢侈品和环保有关的消费品可能会纳入消费税征收范围,部分产品的税率或降低。
   《意见》称要扩大营业税改增值税试点范围,在全国开展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营改增试点,择机将铁路运输和邮电通信等行业纳入试点范围。合理调整消费税征收范围和税率,将部分严重污染环境、过度消耗资源的产品等纳入征税范围。扩大个人住房房产税改革试点范围。
   反腐盯上豪华会所
  日前,中央纪委已下发《关于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的通知》,要求纪检监察系统在职干部职工在6月20日前自行清退所收受的各种名目的会员卡,做到“零持有、零报告”。WwW.11665.Com
   现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地,以“会员卡”为门槛的形形色色会所遍地开花,既有专门为商界精英和政要人士服务的“顶级会所”、“私人会所”,也有普通会所,服务内容则包罗万象,有高尔夫会所、美容养生会所、温泉会所、雪茄会所等专门会所与综合性会所。据业内人士称,普通会所其实还好,关键是豪华会所,由于在发展会员时门槛都很高,逐渐成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由于地点私密、空间封闭,也成为各种关系“勾兑”的最佳场所。
   京买家电实施信用消费
  5月4日,为促进消费,北京市商务委和市财政局推出信用消费惠民新政,市民买电子产品可以享受零首付、分期零利率、免息等不同程度的信用消费优惠。
  这是北京为鼓励支持商家向消费者直接开展信用消费,鼓励商家与商业银行、信用担保公司、消费金融公司合作而推出的新型消费。参加此次信用消费惠民新政的有北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北京苏宁电器、大中电器、国美电器、永旺商业有限公司、居然之家、庄胜崇光百货、宏图三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8家企业。在今年一年内,消费者购买的单件信用消费产品在600元以上,上述商家将面向北京市场的消费者开展信用消费或发放信用消费贷款,而政府则对开展信用消费的商家给予相关政策支持。

  • 上一个经济学论文:
  • 下一个经济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北京 北京 北京 北京 北京 北京 北京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以本雅明“光晕的消失”分析当今社会的复制…
    反思北京小城镇发展模式
    北京印刷学院学报杂志2012年第6期目录
    北京同步辐射装置年报杂志2002年第1期目录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学报杂志2012年第4期目录
    北京规划建设杂志2011年第6期目录
    北京砖瓦杂志1994年第4期目录
    北京市沟域经济生态景观存在问题和建设对策
    2012全国地方皮革协会工作会议暨行业经济运…
    试析北京市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全面推行集约化…
    产业结构升级背景下北京市国际贸易人才供求…
    北京景观地产影响:空间格局与经济格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