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经济学论文 >> 中国经济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财务税收论文   发展战略论文   国际经济论文   行业经济论文   新经济学论文   经济学理论论文   中国经济论文   国际贸易论文   地方战略论文
 证券金融论文   其他金融相关论文   房地产经济论文   统计学论文   经管期刊
中国经济改革的起点

中国经济改革的起点

农村改革,是当代中国经济改革的起点,也是十年来中国经济改革的突出亮点。十年来,中国农村发生了什么?改变了什么?这些对于中国的未来将有怎样的影响?长期以来,作为国家重要智囊机构之一的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一直追踪中国农村的改革变化,重视“三农”问题的研究,开展了本文由论文联盟http://收集整理大量的乡村调查,提出了许多为国家政府采纳的重要建议,取得了令政府和学界瞩目的成果。日前,汇聚这些成果、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韩俊亲自担纲撰写的著作《中国农村改革(2002~2012)》在上海世纪出版股份有限公司远东出版社出版。

这部著作对十六大以来“三农”工作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当前“三农”领域发生的深刻重大变化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在制度层面顺势而为解决“三农”问题的新思路、新政策、新建议,对制定今后中国农村改革发展政策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由于这部著作选题的重要性、作者的权威性以及理论的创新型,堪称中国当代农村改革的经验总结和权威解读,也是了解中国当代农村改革的最好的入门书,因此入选迎接党的十八大重点图书,并由国家出版基金图书出版专项基金资助出版。

麦肯锡的金玉良言

作为管理咨询界的龙头老大,麦肯锡的方法、工具与意识,始终是全球企业乐于关注的风向标,为企业领袖们时刻梳理、引导自己的企业提供了有效的规则。WwW.11665.coM

而在这一点上,赫伯特·亨茨勒似乎更有发言权——作为麦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www.ybask.com

肯锡欧洲区主席,他担任麦肯锡的高层职位二十多年,深刻体会到,什么能将企业领上颠峰,而什么能将企业推入深渊。面对企业管理中的各种经典现象与任务,亨茨勒总结了自己多年为企业提供咨询实践时学到的有关人、有关企本文由论文联盟http://收集整理业、有关转型过程的经验,并由上海世纪出版股份有限公司远东出版社集结出版,为读者们带来这本麦肯锡应对之道的管理图书。

本书内含26个管理主体,行文紧凑、轻松,非常适合管理者们随手翻阅。正如西门子公司监事会主席海因里希·冯·皮埃尔的总结:“作为高级顾问,亨茨勒帮助无数的企业走向成功。他自己也是顶尖的企业家。本书中,他告诉我们,他是如何做到这一切的。”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www.ybask.com
  • 上一个经济学论文:
  • 下一个经济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中国经济 改革 起点 中国经济 改革 改革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第二届中国国际气体能源峰会暨生物天然气产…
    巧借节庆经济之力 促进区域经济腾飞
    中国股市短期仍有波浪顶可能
    大连市经济增长动因的实证研究
    自然资源优势与经济增长关系的实证研究
    论秦国的崛起策略及其对中国和平发展的启示
    经济时代视阈下新闻价值的研究
    从《汉宫秋月》看中国古典舞创作
    中国式养老
    中国富豪消费追求悄然改变
    中国经济指数:7月滞胀趋势负面
    中国开放新高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