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经济学论文 >> 行业经济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财务税收论文   发展战略论文   国际经济论文   行业经济论文   新经济学论文   经济学理论论文   中国经济论文   国际贸易论文   地方战略论文
 证券金融论文   其他金融相关论文   房地产经济论文   统计学论文   经管期刊
健身行业发展新趋势
    一、女性健身大有商机。现代女性越来越注重休闲和保养,这为健身市场提供了无限商机。来俱乐部健身的女性多为消费能力极强的个人。这一群体包括职业白领女性、成功男士的夫人等,她们时刻会注意自身形象、气质和精神面貌,所以不会在乎多花钱去健身。而且,这一群体通常是她们生活圈子的伙意见领袖”,其行为很容易带动、影响周围其他人。这些女性高消费群为健身市场获取高额利润提供了有力保障。
    女性健身的消费观念也有了根本性的变化。健身可以不花钱,或者少花钱的观念已逐渐被“花钱买健康”的理念取代。过去女性存在专注于外表美容的误区,现在女性已经把健身和美容紧密结合在一起。新的健身消费观念,让职业女性们理直气壮地把钱投入到健身市场中去。
    职业女性独特的心理为健身市场的商机打开了方便之i7。调查显示,女性愿意把每个月收入的25}花在“青春不老的地方”。女性还喜欢召集三五个同伴共同健身,无形中增加了消费对象。
    现代女性的收入越来越高,自主性越来越强,花钱也越来越勇敢,她们比男性更讲究情调,注重健身环境,这给健身市场带来了额外的商机。
    二、新人训练营。新人训练营在未来几年将会保持流行势头。新人训练营可以轻易的吸引大批参与者,聚拢人气,而且参与的费用也比较划算,在目前的经济环境下,对参与者来说很具吸引力。值得关注的是公司团体市场,不过可能有些公司的办公环境中没有适合锻炼的场地。wWW.11665.Com
    三、小群体训练与私教短课程。小群体训练可以给会员营造氛围,提高坚持锻炼的兴趣,与其它团体课程比起来,锻炼者和教练之间的关系更密切。为会员提供为时半个小时的私教课程,不仅可以提高会员的效率,更加经济,同时能提高训练的强度,获得满意的锻炼效果。
    四、有氧、力量混合训练模式。有氧、力量混合训练模式依旧流行,此锻炼模式可以每周进行2一3次,获得不同的目标心率锻炼效果。
    五、不同年龄人群的私教课程。1.老年人。这是健身产业中增长最快的领域,老年人认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并时刻关注,设计出适合老年人锻炼的课程会大有市场。2.针对青少年体育专项的课程。专项体育已成为这个年龄群体的主流,青少年们至少会参加一项体育活动或一个组织,每年花费在青少年体育专项课程的费用可达数十亿美元。3.成年人。根据美国人统计局的数据显示,成年人群体占据美国总人口的三分之一,随着这一主力人群年龄的增长,他们会持续锻炼,这不仅为长寿,还为高品质的生活质量。4.儿童群体。肥胖依然是美国儿童所面对的头号难题,为那些营养过剩的儿童所设计的特殊健身课程会持续增长,这些课程帮助肥胖儿童重获健康和活力。
    六、减肥课程。以减肥为目的人依然占据健身群体的相当比例,目前,一个好的减肥课程包括以下几个方面:日常生活调整、健康饮食建议、根据客户量身定制的个性化的锻炼方案。
    七、水上健身项目。利用水上健身的优势设计课程是健身的热点,并具有持续增长的趋势,水上健身项目适用范围十分广泛,如康复,以及不能在地面完成的健身动作。
    八、功能训练。关于功能训练的争议目前似乎已经平息,但是事实上,功能训练还是俱乐部提供给会员的主要服务之一,如果你没有忘记强调功能训练的益处,那么完全可以以此为卖点延伸俱乐部的市场营销。
    九、一对一私教。一对一的私教课程会继续增长,毕竟会员希望看到锻炼的最大化效果,一对一私教满足了这部分客户的需求。
    十、与医生、体检机构建立互动。如果你的俱乐部还没有与医生、康复治疗师建立互动关系,就要重视这一问题并开始着手。越来越多的会员会来自于医生、体检机构的介绍,因为这些会员会接受医生或者体检的建议开始运动以保持健康。
  • 上一个经济学论文:
  • 下一个经济学论文:
  •  作者:未知 [标签: 行业发展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如何促进我国银行业的和谐发展
    行业间收入差异成因和变动趋势的文献综述
    钢铁:产能制约行业弹性
    因子分析法在食品加工行业上市公司财务分析…
    2012年农药行业经济运行分析
    行业视角下的实体经济与虚拟经济关系分析
    海洋经济为园林行业发展带来新契机
    海洋工程装备行业:未来中国海洋经济战略的…
    电力行业的节能减排与低碳经济
    煤炭行业循环经济发展模式
    Gregory B. Kenny电缆行业反映经济趋势
    国家经济政策对家电行业的影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