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经济学论文 >> 地方战略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财务税收论文   发展战略论文   国际经济论文   行业经济论文   新经济学论文   经济学理论论文   中国经济论文   国际贸易论文   地方战略论文
 证券金融论文   其他金融相关论文   房地产经济论文   统计学论文   经管期刊
谁该去看心理医生

原文作者:樱子

 “城市每天清醒一次,我们每天迷失一次,现代社会,人人都有病。”
  最容易变态的4大职业
  心理医生
  所有人的苦闷、秘密、烦恼都倾诉给了心理医生,他们的烦恼应该跟谁去吐露?
  神父
  世界上知道别人秘密最多的人或许不是百度或者谷歌,而是神父。
  超级英雄
  常年累月保持完美身材,无论白天黑夜哪里有危险就要立刻变身,没有经济实力做支撑的英雄也很苦逼,永远拼不过富二代钢铁侠和蝙蝠侠。
  公知
  比总理还忙,比百度还全能,对他们来说,国事大于一切事,每天都有操不完的心。
  大家都有病
  高大英俊
  泰格伍兹、克林顿、大卫·杜楚尼这类高大英俊且富有的男人,似乎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在花丛中来去自如,可他们却经常陷入桃色丑闻缠身的窘况之中。性瘾症这个冷门的名词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生活中,从事高压力、高风险行业的人群更容易患上性瘾,比如外表光鲜亮丽的名人。
  公众人物
  费雯丽一生中伴随着严重的癫狂抑郁症,甚至差点使她精神失常。而大作家海明威也备受抑郁症的困扰,最终开枪自杀身亡。越是有头有脸的人,面对的压力和紧张情绪就会越多,抑郁症和名人可谓有着不解之缘,川端康成、三毛、阮玲玉、憨豆先生……都是抑郁症的患者,而其中大部分都已经自杀身亡。[论文网]
  秘密太多
  弗洛伊德首创了精神分析学说,但同时他也是个可卡因成瘾者。药物成瘾在现代社会非常的普遍,除了医疗方面的协助,很多人忽视了心理治疗的重要作用。wwW.11665.com迈克尔·杰克逊的去世很大程度上来源于处方药的滥用成瘾,惠特尼·休斯顿也是死于镇静类的药物。他们有太多的秘密无法对人言说,所以只好把这些秘密带进了坟墓。
  才华横溢
  约翰·纳什是诺贝尔数学奖得主,终身都在与精神分裂症做斗争。精神分裂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病,虽然病因复杂,但sohi总结了,想太多的人要么崩溃要么成为大师,有一部分艺术家、哲学家、文人在其精神分裂期间,创作了一些惊世骇俗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伟大作品,比如尼采、梵高,当然他们的结局通常不是很乐观。
  聪明绝顶
  科学巨匠牛顿、爱因斯坦等人都患有不同程度的自闭症,他们脾气古怪,在沟通上存在问题,大部分心思都专注于科学研究。也有专家指出,喜欢支配、孤僻和重复的性格特质,是一些政界人物制胜的重要因素,例如法国前总统戴高乐、美国前总统杰斐逊和英国政治家鲍威尔。不过反面例子牛顿在50岁时精神失常,最后郁郁而终。
  你有病 我有药
  养条狗
  美国44个总统中只有3个没有养宠物,除了展现自己充满爱心的一面,或许宠物是“深宫”里唯一可以诉说心事的朋友。
  出书
  某些人在离开敏感部门后会找到出版商,以爆料的形式出书揭发许多鲜为人知的事件,除了名利双收,能把压抑在内心的秘密都说出来是非常好的自我疗法,比如当年的莱温斯基。
  成功学导师
  谁的成功可以复制?答案是市面上众多的所谓“成功学导师”,sohi向来觉得成功学是一场彻头彻尾的骗局,但与其自己唠唠叨叨成了精神分裂,不如找点人来听你唠叨,既倾诉了内心的苦闷又收了一帮徒子徒孙。

  • 上一个经济学论文:
  • 下一个经济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北京 广州 杭州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消除雾霾:谁该为油品升级买单?
    五问中国税改 谁该是最大受益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