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经济学论文 >> 地方战略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财务税收论文   发展战略论文   国际经济论文   行业经济论文   新经济学论文   经济学理论论文   中国经济论文   国际贸易论文   地方战略论文
 证券金融论文   其他金融相关论文   房地产经济论文   统计学论文   经管期刊
厦门经济特区建设3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胡锦涛致贺信,贺国强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厦门经济特区建设3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胡锦涛致贺信,贺国强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1年12月26日,厦门经济特区建设30周年慶祝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致信祝贺。
  上午10时,慶祝大会正式开始,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发表重要讲话。
  贺国强在讲话中对厦门经济特区提出5点希望:一是希望厦门坚持围绕主题、紧扣主线,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努力推动科学发展。二是希望厦门坚持解放思想、先行先试,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三是希望厦门坚持以人为本、改善民生,积极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稳定。四是希望厦门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不断夺取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双丰收、实现经济建设水平和党的建设水平双提高。五是希望厦门坚持立足实际、发挥优势,为加强两岸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多作贡献(全文见第111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全国政协副主席李兆焯,以及中央军委委员李继耐等出席慶祝大会。
  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春兰主持慶祝大会。大会表彰了厦门经济特区建设30周年杰出建设者和优秀建设者。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于伟国,特区建设者代表曾超在大会上发言。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福建省及部分省(区、市)有关负责同志,深圳、珠海、汕头、海南经济特区以及上海浦东新区、天津滨海新区负责同志,厦门对口支援地区负责同志,外宾和港澳台侨人士代表,福建省和厦门市各界代表共3000余人参加了慶祝大会。Www.11665.COM
  25日下午和26日上午,贺国强在厦门分别会见了参加厦门经济特区建设30周年慶祝大会的国际友人代表、港澳台侨人士代表和特区杰出建设者、优秀建设者。
  致厦门经济特区建设30周年的贺信福建省委、省政府,厦门市委、市政府:
  值此厦门经济特区建设30周年之际,我谨向特区广大建设者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向关心支持特区建设的各有关方面和海内外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30年来,在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国的大力支持下,在历届福建省委、省政府和厦门市委、市政府的直接带领下,厦门经济特区坚持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创新,不断扩大开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人民群众生活发生巨大变化,为全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发挥了重要窗口和示范带动作用,为推动两岸经贸合作、文化交流和人员往来作出了独特贡献。实践充分证明论文联盟http://,中央关于兴办经济特区的决策和部署是完全正确的。
  现在,厦门经济特区正站在一个新的发展起点上。希望你们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牢牢把握国家支持经济特区深化开发开放的宝贵机遇,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敢于先行先试,勇于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加快调整优化经济结构,着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积极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更好服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努力谱写厦门经济特区各项事业发展新的辉煌篇章。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
  • 上一个经济学论文:
  • 下一个经济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厦门经济特区 胡锦涛 并发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巧借节庆经济之力 促进区域经济腾飞
    大连市经济增长动因的实证研究
    自然资源优势与经济增长关系的实证研究
    经济时代视阈下新闻价值的研究
    中国经济指数:7月滞胀趋势负面
    东亚区域经济一体化仍待探索
    中国经济指数:5月继续下降
    基于网络全球经济下的企业创新管理研究
    两岸经济合作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G20峰会 为世界经济增长注入正能量
    达沃斯论坛 聚焦中国经济改革
    我国农产品期货市场与农业经济增长关系的实…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