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经济学论文 >> 经济学理论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财务税收论文   发展战略论文   国际经济论文   行业经济论文   新经济学论文   经济学理论论文   中国经济论文   国际贸易论文   地方战略论文
 证券金融论文   其他金融相关论文   房地产经济论文   统计学论文   经管期刊
页游的搜索整合

原文作者:崔文花

  对于页游行业来说,搜索作为他们最主要的效果营销选择之一,正在通过创新整合迎接互联网变革的挑战。
  对于2012年的网游市场来说,除了传统的客户端游戏(以下简称“端游”)之外,网页游戏(以下简称“页游”)已悄然成为这一行业新的增长点,让多家行业巨头不约而同地将视线瞄准了它,并加强在页游方面的营销投入。
   随着互联网技术变革而推动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对于正在快速发展的页游市场来说,为更好地进行推广,选择最适合的营销渠道,在风景如画的海滨城市海南三亚,网迈广告携手搜狗邀请众多页游广告主进行了一场“求新谋变把握未来”的页游行业高峰论坛,共同探讨未来页游营销方向。
   搜索依旧独占鳌头
  对于中国游戏行业来说,搜索引擎是各大游戏运营商进行营销投放最为主要的渠道之一,它以高效的效果转化作用正在逐渐成为网游产业链条上不可分割的一环,页游也不例外。
   新网迈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副总裁陈潜认为,目前互联网娱乐服务的多样化造成了用户注意力碎片化,使得网络游戏用户付费市场规模增速逐渐放缓,同时,伴随着ar(增强现实)技术提高网游消费者体验度,以及大数据时代对消费者生活信息获取方式的改变,也让市场竞争变得更为激烈复杂。因而对于页游行业来说,他们希望找到效果最优的营销渠道。
   对于页游广告主来说,最好的营销渠道既要有海量的数据,又要有精准的投放,而随着搜索逐渐成为用户上网获取信息的重要方式,以搜狗搜索为例,它通过大量关键词对用户进行数据覆盖,并对海量用户行为和搜索数据进行分析,从而帮助广告主有效判断用户喜好,把握消费者需求,实现精准广告投放。WWw.11665.coM
   增加用户落脚点
  页游本身就是一个基于数据结构的虚拟网络环境,而搜索营销能够立足于数据为页游提供更为有效的网络推广和游戏品牌的建设。
  在陈潜看来,随着消费者行为习惯日趋主动化和成熟化,sem1.0时代依靠传统搜索流量引导的传播形式不能实现最终效果最大化,因而搜索引擎需要进行营销创新,实现基于用户搜索行为更为精准的内容匹配,让广告主能够有效把握住用户需求,实现流量高价值转化。
   对于页游广告主来说,面对互联网新变革以及消费者的改变,他们的搜索广告投放形式需要如何变革呢?在搜狗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洪涛看来,页游广告主需要更为主动把握消费者需求,这需要形成以搜索为基础的整合营销方案,多角度把握用户上网行为。而搜狗基于这一判断正在进行这方面的创新尝试。搜狗通过打通其输入法、浏览器、搜索三大核心产品之间的联系,能够有效把握消费者上网路径,增加消费者上网落脚点,实现资源优势整合,为广告主带来更广泛的用户。同时,搜狗通过有效的用户行为分析,帮助广告主进行用户细分,并以“云+端”的模式,让品牌针对消费者进行精准广告投放。
   搜狗这种整合搜索营销模式,更加有效地把握住消费者上网入口,实现营销效果优化,已逐渐受到广告主认可与支持,成为新的营销趋势。
  【企业声音】
  走出单一搜索框架孟治昀 第七大道首席运营官
  对于网页游戏来说,它现在已然进入到一个发展的高潮期,并在未来两年内将会保持高速爆发增长态势。因而对于广告主来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精品的游戏产品与有效的营销渠道是抓住消费者必不可少的要素。
   伴随着互联网用户素质的提高,消费者在进行游戏搜索时具有更强的目标性,他们通过搜索对信息进行过滤选择,更为主动地去寻找感兴趣的游戏产品。对于页游品牌来说,为更好地增强用户体验,需要在游戏研发过程中,充分了解用户行为,并在游戏上市后尽快实现最终付费转换,而这两点都是搜索能够做到的。
   搜索能够带给品牌的数据更频繁,量也更大,同时数据还处于实时更新状态,因而能够采取多维度思考模式对数据进行判断,为广告主带来更多用户变现机会。作为国内第二大搜索引擎,搜狗能够提供大量用户行为数据,通过数据分析,帮助广告主画一个数据画像出来,提高广告投放精准度。[论文网]
   大数据时代,未来搜索引擎需要走出单一搜索框架,建立以搜索为基础,综合更多其他产品的立体营销模式,对消费者上网入口进行更广泛的覆盖,这是未来营销的关键。而搜狗输入法-浏览器-搜索的营销模型对于页游营销来说是可行的,借助搜狗输入法对互联网用户的广泛覆盖,有效了解用户行为习惯后,进而帮助游戏找到最佳投放目标人群,并通过浏览器和搜索支持,细分用户需求,把握营销入口,带给用户更为优质体验,也为页游营销提供机会。同时,出身于搜狐的搜狗能够借助搜狐优势媒体资源,为页游广告主带来更多优质广告位和资源传播机会。
   基于用户创新搜索
  陈勇 广州要玩娱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从中国互联网变革情况来看,未来呈现出移动化和社会化两大趋势,而对于页游行业来说,尽管页游行业也在进行新媒体平台的尝试运用,但在页游广告的投放渠道中,依然是搜索引擎最为直接见效。
   处于资讯高速互通时代,消费者能从各领域接触到大量信息。他们用于搜索时的关键字已越发多样化,搜索目标更为精准,因而对于页游广告投放来说,想要提升营销效果,并对用户进行更好的品牌培养,需要有一个更优质精准的搜索引擎工具。因而搜索引擎公司需要对搜索进行整合营销,为广告主提供更多精准寻找用户群体行为的方式和手段,只有工具不断创新进步,才能够提供更多更有效的营销方式,从而实现营销效果最优化。
   搜狗的营销模型,通过打通输入法、浏览器、搜索三款产品相互之间联系,为广告主提供更为多样化、多角度用户行为数据搜集,帮助广告主更有效地实现广告精准投放,这对于页游广告投放具有较高价值。在这个模型中,搜狗输入法呈现出较大价值,这不仅仅是基于其具有海量的用户群,能够为广告主提供足够的数据,同时作为用户最常使用的输入工具之一,搜狗输入法能够更好地分析用户行为习惯,从而帮助广告投放更为精准有效。
   搜索整合创新不仅是搜索引擎行业的事情,为获得更好的流量和营销效果,广告主已经开始主动参与到创新过程中。所以当广告主在互联网上看到营销空白时,他们会主动寻找搜索引擎公司,提供经过亲身洞察后的实际建议,让更多流量实现变现可能,从而更好地抢占商业先机,提高营销效率,帮助广告投放实现营销效果最优化。

  • 上一个经济学论文:
  • 下一个经济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搜索 搜索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红色旅游的时代价值及发展对策
    狼牙山红色旅游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上海都市旅游的低碳之路
    试论网络旅游的独特性及其发展趋势探析
    浅论我国自助旅游的发展及其营销策略
    乡村旅游的社区参与研究
    论新疆特种旅游的开发策略
    卧龙湖湿地旅游的生态发展策略研究
    论洪江地区乡村旅游的发展
    展望论贵州乡村旅游的开发
    河南工业旅游的发展现状及战略构想
    郑州市发展会展旅游的目标定位及战略选择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