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经济学论文 >> 经济学理论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财务税收论文   发展战略论文   国际经济论文   行业经济论文   新经济学论文   经济学理论论文   中国经济论文   国际贸易论文   地方战略论文
 证券金融论文   其他金融相关论文   房地产经济论文   统计学论文   经管期刊
丰田的地图“IQ”

原文作者:王佳涵

  比利时的google街景图于去年上线,境内不少窄巷小路无奈成为了被遗忘的角落。这一难题为丰田iq提供了施展拳脚的机会。
  当你在陌生的街头寻路,google街景图无疑是极好的工具,提供水平方向360度及垂直方向290度的街道全景,使用者能检视所选街道的不同位置及两旁景象。不过在历史悠久的小城镇,那些狭窄的街巷却是google大块头的专用街景车无法穿行的障碍。比利时的google街景图于去年上线,境内不少窄巷小路无奈成为了被遗忘的角落。[论文网]
   这一难题为丰田iq提供了施展拳脚的机会,丰田决定利用iq自身小巧轻便的优势,帮助google完善比利时的google街景图,驶入其它车辆无法通行的街道进行拍摄。丰田iq超短距的旋转半径,2000毫米轴距和扎实的车身为360度的全景拍摄创造了有利条件。为了延展车内空间,丰田对iq进行了改装,尽可能地将四个车轮向四个角落移动,创造出此类都市代步微型车罕见的充裕车内空间,足以容纳google街景拍摄所需的器材。
   丰田招募比利时居民登陆活动官方网站w w w.iqstreetview.com,并在地图上标注出尚未被iq街景图收录的狭窄街道。这些街道必须满足iq的拍摄条件,即只有其它车辆难以穿行的街道才会被考虑接纳。在活动官网,使用者可以看到一段视频,解释iq街景图的工作原理,查看已经被收录或拍摄的街道,标注尚未被添加到地图的街道,并可在线预约试驾,体验iq灵活敏捷的性能表现。wWW.11665.CoM
   考虑到生活在这些窄巷的居民很可能是未来购买iq的潜在消费者,所有新被标注的街道上的住户都将收到丰田寄出的一封dm,告知这些住户他们的街道已经被添加进了iq街景图,并向他们呈上专属的试驾邀请。
   官网上发布的介绍短片展现了装备好拍摄装置的丰田iq如何轻松自如地穿梭于狭窄巷弄中,完成一项项看似艰巨的拍摄任务,逐条填补google街景图上空白的路线。这些数据和视像素材将在年底汇总并交付google,以进一步完整比利时的google街景图。
   这波营销活动由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happiness brussels公司策划执行,是继两年前happiness brussels为丰田iq策划的iq font之后的又一次独具创意的成功合作,iq font获得了当年戛纳国际广告节的设计类大奖(grand prix for design)。

  • 上一个经济学论文:
  • 下一个经济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丰田 丰田 报价 丰田 丰田 丰田 丰田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重树职业在人生中的地位
    财政分权体制下的地方财政:努力倾向与影响因…
    沿边开放带建设在东北亚合作中的地位及作用
    论国际经济组织在国际经济法中的地位及作用
    潮汕家族企业的地域特征
    浅论以旅游目的地微博营销
    浅析分税制改革及其引致的地方财政问题
    论工程师在施工索赔中的地位和作用
    论现代领导在人才发展战略中的地位和作用
    基于VAR模型的地方财政科技投入与经济增长的…
    浅谈基于大中原经济区的地方政府区域投资规…
    财政法的地位和功能的浅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