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经济学论文 >> 发展战略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财务税收论文   发展战略论文   国际经济论文   行业经济论文   新经济学论文   经济学理论论文   中国经济论文   国际贸易论文   地方战略论文
 证券金融论文   其他金融相关论文   房地产经济论文   统计学论文   经管期刊
农垦园区经济发展战略

农垦园区经济发展战略

 随着园区不断论文联盟http://的发展扩大,涉及到的拆迁安置任务也越来越重。房屋方面,目前至少有四方片区新兴农场新安队新、老居民点、园艺队居民点上百余户急需搬迁安置,恒业路以西三千二队居民点也列入了日程。坟墓方面,因柳江县政府原定坟墓迁移补偿标准与坟主提出的要求相差太远,在四方片区目前平整的项目用地上还有几座祖坟未能迁移,对项目施工影响很大。
  4对策和建议
  4.1进一步理顺园区管理体制
  随着新兴产业园规模发展越来越大,涉及各方面利益搏弈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激烈,原有的管理体制、机制正在或已经不适应现实需要,个别环节有时甚至阻碍了正常工作的开展,最终受损害的还是大局和整体。这面里有农垦与外部因素的,也有农垦系统内部因素的。所以,建议农垦工委、农垦局、集团公司进一步对内、对外帮助新兴园区理顺管理体制,以保持园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4.2多方努力,争取农转建指标
  希望能得到自治区农垦局、柳江县、相关职能部门给予新兴产业园区在土地农转建方面的大力支持,一是尽量利用地方政府资源,通过引进自治区重点项目,争取利用自治区统筹层面的农转建指标;二是争取利用国家增减挂政策,完成土地农转建指标。
  4.3搭建融资平台,解决资金问题
  面对资金紧缺,融资困难局面,垦请农垦集团公司和柳江县给予开发公司以下方面的支持:
  4.3.1将新兴产业园区规划范围内预留建设用地从新兴农场划拨到开发公司名下,建立起公司自我融资、自我造血功能。www.11665.com
  4.3.2希望农垦集团担保公司能开发我公司提供提保,使公司能够从银行等金融机构取得
  贷款。
  4.3.3利用农垦集团的融资平台,由农垦集团公司集中向金融机构借款,然后由农垦集团公司借给公司运营资金。
  4.4大力推进折迁安置工作
  新兴园区现在面临的折迁安置任务非常重,在这方面,作为园区开发主体我们会迎难而上,创造性地开展折迁安置工作,同时更希望得到新兴农场和柳江县各部门的大力支持。
  以上是新兴产业园区近年来的开发建设基本情况。成绩永远属于过去,现在我们面临的是机会与挑战并存的局面,新兴开发建设公司将认真领会和全面落实每年的全区农垦工作会议和集团公司理事会精神,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农垦精神,通过解决思想来凝心聚力、科学发展,以赶超跨越来再立新功、创先争优。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
  • 上一个经济学论文:
  • 下一个经济学论文:
  •  作者:毛相武 [标签: 发展战略 国家经济 发展战略 发展战略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关于发挥沿海经济带重点园区引领全域城市化…
    科技地产:园区开发创新模式
    区港联动与第四方物流的保税物流园区发展探…
    探索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发展问题
    探索当前赣朔市工业园区发展
    对接园区企业 发展职业教育 服务地方经济
    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发展对策研究
    探析赣朔市工业园区发展的主要对策
    结合国外典型案例分析我国物流园区规划情况…
    宿迁汽车产业园区优化研究
    探析赣朔市工业园区发展的主要对策
    河北省现代物流园区建设探析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