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经济学论文 >> 证券金融论文 >> 期货市场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证券投资论文   金融研究论文   保险论文   期货市场论文   债务市场论文   银行管理论文   公司研究论文   其他相关论文   金融理论论文
期货私募在干什么

期货私募在干什么

  今年股票虽然涨得不多,但商品期货着实让一些私募大佬赚了不少钱。
   我最早的私募朋友中,就有一个是做期货的,不过这人主要做的趋势风格的期货投资,他一年只交易几十次。他比较倾向于有把握的调仓,虽然只调仓十几次,但年收益稳定,基本都能赚到50%以上。当然,他也会根据市场变化调整节奏。
   他原来也是短线风格,但他发现,还是论文联盟http://中线投资比较靠谱。过去操作的时候,有一回他在两个星期赚了6倍,又在一星期之内损失了一半利润。一开始,他不仅将一笔巨额资金满仓操作,更是将浮动利润再追加投资。但在博最后一把时,市场价格与他估计的只差10个点位,没有来得及离场,造成了巨大损失。这件事情让他不再关注离场价格,盈利至上。
   后来他逐步开始看趋势,比如,他在2008年时看到一个海外数据,美国失业率的多数都是美国中产阶级,他们恰恰是美国消费的主力,这些人的失业,将大幅减少未来的消费需求,而当时,商品价格已经处于几十年的高位。他就相信,商品价格会继续理性回归。后来做空果然获得成功。他曾预计原油将会跌破100美元/桶,下跌主要因为高油价抑制商品需求,这是最根本的。二来欧美经济的问题波及全球,影响消费需求。另外新能源的开发逐步提升也是市场下跌的原因。
   他有一次对一个产品有所研究,但趋势判断与一家大型期货公司的操作方向截然相反。这时候,他有点犹豫,不知道自己哪里出现了问题,毕竟这一家期货公司在这个产品上的交易规模太大了。但他经过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

反复研究,还是坚持下来,后来市场正如他的判断。Www.11665.CoM他在操作之时,一是看市场价格形态,二是离场感觉。当你有强烈的交易冲动时,这种直觉往往是很准的。
   我近期接触到的国内论文联盟http://私募,大多在做高频交易,比如感恩在线的宁金山,他在1993年进入市场,他的期货公司成立2年多,旗下基金最高就有285%,资金管理规模增长2倍多,是当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期货私募之一。他以自己的期货经验给与软件商合作,一起开发了一套高频交易系统,目前有稳定收益。总体来说,近两年高频交易是期货私募发展的重要方向。
   气候对私募期货来说是个敏感的信息。他们下注的逻辑很简单,不管是天气太热还是太冷,对农作物生长肯定不好,农作物长不好,那就会影响到到供应量,农产品上可以大玩一把。
   美国证券、期货业最著名的技术派投资家江恩其实对气候的变化十分敏感,他认为金融市场价格波动经常受到季节的影响,他的江恩理论提到的一年之中每月重要的趋势转折点就与气候有关,中国的24节气,与江恩的长期趋势研究就非常呼应。
   期货私募虽然在数量上还不出众,但他们多数人的全球思维方式在私募中间是领先的。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
  • 上一个经济学论文:
  • 下一个经济学论文:
  •  作者:仇小会 [标签: 十二年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逐渐淡出视野的“私募教父”
    铜现货价格与国内外期货价格的影响路径分析
    我国农产品期货市场与农业经济增长关系的实…
    不同到期日期货价格有效性的实证检验
    期货夜市:港交所的“固执”
    基于资产管理的期货公司业务创新研究
    对外贸易与中国期货业发展的关系
    公募私募年关难过
    浅谈我国期货市场环境对期货市场发展的影响
    浅谈股指期货在套期保值中的应用
    浅析私募股权投资的重要作用以及在我国的发…
    私募基金监管的国际经验及其对我国的启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