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经济学论文 >> 证券金融论文 >> 证券投资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证券投资论文   金融研究论文   保险论文   期货市场论文   债务市场论文   银行管理论文   公司研究论文   其他相关论文   金融理论论文
十年一梦 玫瑰花开又花谢

原文作者:佚名

 有一个人,他卫校毕业,自称股神,1989年携8000元入市,通过在a股市场摸爬打滚十几年,身价达4亿。他是民间股神中的代表人物,言语“狂妄”,自称是个投机的天才,常年满仓操作,经常在电视上、博客上晒云南白药、同仁堂、贵州茅台这类上涨数十倍的牛股。他就是股神林园。[论文网] 
   然而,私募排排网的数据显示,截止今年10月18日,林园所管理的林园1期净值为1.2954,换句话说,该信托产品6年以来的收益率仅为29.54%,令人大跌眼镜。
   踏入股市纯属偶然
  林园父母均是医生,出生于陕西汉中,在汉中地区卫生专科学校毕业被分配至深圳红十字会医院工作,后调至深圳博物馆工作。当时股票市场刚刚萌芽,没有多少人理解接受,特区政府只好号召党员干部买股票,林园响应了党的号召,拿着妈妈积攒的8000元钱跳入了股海。当时,深市最火的股票当属深发展,股价高达88元/股,但林园毫无怯意地杀了进去,恰巧赶上深发展拆股,一股拆细为32股,每股面值从88元变成2.75元,后来短时间内又涨到了140多元,暴赚12万元。来自股市的第一桶金让林园感觉到炒股是个来钱快的行当,此后一发不可收拾,从深圳炒到上海,炒成了亿万富翁。
   旗下产品净值大起大落
  林园投资的一个重要标准是确定性,“三年的账能不能算清楚”。 他曾在电视上反复强调,所投资企业今年的利润是多少,明年的利润是多少,后年的利润是多少?要是算不清楚,就不要去参与了。wWw.11665.COM在林园看来,只有锁定了确定性,才能够重仓操作、长线持股,进而实现复合增长。在2006年这个a股史上最牛的一年,林园依靠贵州茅台、招商银行、五粮液、黄山旅游、云南白药、铜陵有色等“中国最能赚钱的上市公司”取得了400%的收益。此后,林园声名鹊起,频繁现身各大电视台传经布道,“股神”的封号也开始广泛传播。
   2007年,一向不耻于代客理财的林园成立了林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开始发行信托产品,到今已有三款产品,其中,业绩最好的是林园1期,6年间累计涨幅为29.54%,其它两支产品处于亏损状况。
   看来,这个草根出身的“股神”,想要证明自己还需要更长的时间。
  林园狂语
  与一般价值投资者的谨慎、保守相比,林园特立独行,在公共场合发表了很多狂妄言论,令散户们感到既剌激又惊愕。他如是说:
  “我买的都是最好的,没买的都是最不好的”;
  “在股市里,我没买错过一只股票”;
  “你不要学了,学也学不到,我说的你理解了要执行,不理解的更要去执行,在执行中加深理解”;
  “可能我就是个投机的天才,没办法”。
  “要想资产上台阶,必须要购买那些在未来的3年里,股价能够上涨10倍以上的股票”。

  • 上一个经济学论文:
  • 下一个经济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玫瑰花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九年一贯制英语校本课程资源开发利用研究成…
    坚定理想 矢志不渝,三十年奋斗铸就平仙辉煌
    振兴东北十年的评价与展望
    2012年《金融蓝皮书》指出:“入世”十年,…
    入世十年中国对外贸易迎来最快发展时期
    十年的成与就
    五十年足够了!(上)
    全年一次性奖金个人所得税探讨
    我国税收制度改革三十年回顾与展望
    贵州省旅游近十年发展状况分析
    江西改革开放三十年基本经验探析
    浙江沿海港口城市六十年发展探析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