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经济学论文 >> 证券金融论文 >> 证券投资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证券投资论文   金融研究论文   保险论文   期货市场论文   债务市场论文   银行管理论文   公司研究论文   其他相关论文   金融理论论文
“舵主”开始老去了吗?

原文作者:佚名

 “平生不识陈近南,便称英雄也枉然”,《鹿鼎记》中用这句话高度概括了其在武林中至尊的地位。时代不同了,但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在中国证券投资界这个江湖中,如果要推举出“陈近南式”的人物,那或许就要数徐翔莫属了。与武侠剧中一样,生于草莽,但最终练就绝世武功,成为证券投资界的新星。坊间传闻,其从3万元起家,至今身家已超过40亿,泽熙投资也创造了三年连续盈利的收益,但昔日涨停板敢死队竟然几乎缺席创业板,让人不禁担心,这种辉煌是否还能延续。
   出身草根 少年得志
  正所谓自古英雄不问出处,武林中的大侠有的师出名门正派,有的出生草莽,徐翔无疑是“逆袭”的典型代表。 [论文网]
  徐翔1976年出生于浙江宁波,17岁时,还在上高中的他便带着3万元一头杀进了股市。由于其对股市很有天分,收益颇丰,他自高中毕业后不再上学,专职炒股。至于徐翔的投资业绩,坊间传闻,他从3万元投资股市至今资产已经达到40亿。
   江湖传闻称,徐翔出类拔萃的投资能力甚至引起了黑帮的注意,其在19岁时曾被上海黑帮胁迫,替黑帮操盘,相传两大黑帮为争他做操盘手而大打出手,血染街头。几年后,徐翔成为浙江龙头老大,被称为浙江敢死队“总舵主”。
   2009年,他创立泽熙投资。尽管其身家几十亿的说法至今无法证实,但其管理百亿资产确是不争的事实,被称为“私募一哥”。年纪轻轻就坐拥巨额财富,受万千追捧,少年得志不过如此了。
   “舵主”失意创业板
  徐翔被认为是一个抄底型选手,每次操作都十分灵活,惯用的招数就是跟庄,很多突然连续涨停的股票都与他有关。wwW.11665.cOm其参与过的重庆啤酒、双汇发展逆市抄底活动,均获利颇丰。
   泽熙投资的官网显示,泽熙投资旗下最差的产品为成立于2010年6月11日的泽熙2期,截止2013年10月25日,累计收益率为79.36%,收益最高的泽熙1期的累计收益达179.82%,成立于于今年9月11日的泽熙曾煦的收益率则为22.09%。雄风犹存。
   当然,武林高手也有失手的时候,徐翔也曾折戟酒鬼酒,但真正让市场惊异的是今年徐翔竟然几乎“绝缘”创业板。
  根据上市公司半年报,截至6月底,泽熙投资一共出现在10家上市公司中,只有向日葵(300111)1只属于创业板。对今年曾一度大热的创业板,泽熙投资几乎回避。
  与此同时,今年的半年度冠军——创势翔旗下的“创势翔1期”创造出半年93.51%的收益率,比第二名的业绩高出39个百分点。这一成绩与今年的创业板密切相关,创势翔重仓的乐视网、掌趣科技等股票今年上半年涨幅惊人。
   “涨停敢死队”徐翔竟然“失意”创业板,让人不禁担心其“舵主”位置还能坐多久。

 

  • 上一个经济学论文:
  • 下一个经济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公司治理中“企业民主”的法经济学思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