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计算机论文 >> 操作系统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计算机应用论文   计算机理论论文   计算机网络论文   电子商务论文   软件工程论文   操作系统论文   通信技术论文
Win8 Style,《WPS Office 2013抢鲜版》初体验

win8 style,《wps office 2013抢鲜版》初体验

  体积小巧,安装迅速
  首先,登录wps2013的官方网站下载软件(官方主页:http://www.wps.cn/product/wps2013)。笔者赫然发现,wps除了支持主流的windows、anroid和ios系统之外,还支持linux。本文由论文联盟http://收集整理
  笔者选择了“wps for windows”进行下载。不得不赞扬一下,wps2013延续了wps系列一贯拥有的体积小巧的优点,整个安装文件只有39.80mb,比起ms office系列动辄几百mb甚至上gb的安装文件而言,节省的空间和下载的时间太多!同时,wps2013的安装速度也相当之快,仅耗费了笔者不到10秒钟的时间。
   win8 风格,扁平设计
  双击wps2013的桌面图标“wps文字”运行,仅仅2秒左右软件就启动完毕。其主界面采用了全新的扁平化设计风格,这给笔者的第一感觉就是:“这货完全是为win8所打造嘛,界面风格跟windows ui很契合啊!”同时,它的首页还以平铺方式呈现了丰富的文档模板,不过数量似乎太多,有点让人眼花缭乱……
  当然,界面ui这类东西都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对于不喜欢这种风格的“童鞋”,只需点击右上的皮肤按钮就可以更换皮肤。Www.11665.cOm只是目前提供的皮肤数量很少,仅仅只有4款(如图2)。
  协作办公,更显轻松
  咦?左上有一个“登录我的账号”按钮,管它三七二十一,点击试试!这样,wps2013的“wps轻办公”功能就被我启动了。接着,我们可以使用qq、wps账号和新浪微博账号登录(如图3)。
  登录之后,点击右侧的“协作”按钮,就可以把所编辑的文档添加至“wps轻办公”进行协作办公了。当然,要想协作办公,必须得先从桌面的“wps轻办公”进入软件,邀请好友加入我们的办公圈子。这样,我们在“文档协作”区域才可以和圈子成员一起真正地协作办公,随时查看文件的更新动态,甚至在该区域直接进行相关讨论(如图4)。要是遇到疑问,我们还可点击右上角的问号,进入其官方微博“wps玩转office”进行求助。
   excel、ppt,贴心实用
  除了一般的文字文档之外,excel电子表格和ppt也是大家在平日办公时常用到的。wps2013的“wps表格”和“wps演示”也是采用了扁平化设计风格,一样给人充实饱满的直观感受。
  相比以前的版本,本次发布的“wps表格”显然启动得更加快速,其表格的成长也更为贴心—已经支持高达百万行列的数据了!
  “wps演示”更是增加了各种方便的组织结构图供用户直接使用。当我们新建ppt的时候,再也不用伤脑筋地去建立一个个复杂的结构图了(如图5)!
  当然,在使用“wps表格”和“wps演示”的时候,我们一样可以使用“wps轻办公”,让工作变得更轻松哦!
  意犹未尽
  “wps文字”、“wps轻办公”、“wps表格”和“wps演示”,还有ios版本以及android版本,全新的wps2013囊括的功能是如此之多,简短的文章当然不能完全写出它们的新特点。不过自它发布到现在的这一周,wps2013给笔者带来的全新使用感受都是积极的!难怪仅仅是它的android版本在某市场的下载次数就超过了430万。面对这样一款不错的国产软件,大家不妨也来体验一下吧!

  • 上一个计算机论文:
  • 下一个计算机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密钥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WiFi通信技术在钻井现场的应用
    论基于Intranet技术的计算机通信网络的即时
    Win8的“心”,Win7的“脸”
    Blue袭来—Win8的继任者?(下)
    Win8应用更轻松
    暑假在即,Win8也能玩转老游戏
    最超值Win8平板 华硕 ME400C平板电脑
    操作更简单!详解Win8资源管理器
    碉堡了!Win8也玩Ubuntu 3D特效
    PC操作系统份额:Win XP首次跌破40% Win8仅
    玩转Win8
    基于ARM11在Linux平台下网络通信的设计与实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