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计算机论文 >> 操作系统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计算机应用论文   计算机理论论文   计算机网络论文   电子商务论文   软件工程论文   操作系统论文   通信技术论文
碉堡了!Win8也玩Ubuntu 3D特效

碉堡了!win8也玩ubuntu 3d特效

  要特效?从安装开始
  “笔记本电脑(以下简称本本)带来了么?赶快拿出来!”俺拿出了指点江山的气势。“就知道你这儿有好东西,喏,给你本本。”这妮子居然早就打好了从俺这儿诈点什么走的主意,看来下回有什么好东西得藏着点。接过表妹的本本,插上俺的工具闪盘,将里面的小工具windowfx 5复制了进去。
  接下来就要安装了,windowfx 5的安装相对复杂,需要在c盘根目录下隐藏的“programdata”文件里建立如下路径的目录:“stardock\registrations”(如图1)。
  创建好这个路径之后,俺就可以在表妹的电脑里安装windowfx 5了。双击安装程序“setup.exe”,之后程序会弹出安装主界面,一路“next”来到安装路径选择界面。这里需要注意的是,windowfx 5只能安装在系统盘之中,否则运行后会出现错误代码,俺选择了默认路径(如图2)。
  之后再一路“next”,软件就安装完成了,完成时选择立即启动软件。windowfx 5启动后,系统会弹出对话框,选择“try windowfx 5”就可以试用了(如图3)。最后,将windowfx 5关闭,并用安装包中的汉化补丁替换软件根目录下的同名文件,然后重新打开后,软件就完成汉化了哦!
  开启ubuntu 3d特效之路
  windowfx 5刚打开,表妹就迫不及待地从俺手上将本本抢了去。www.11665.cOM研究了一会儿,表妹就抱怨开了:“你这是什么汉化版嘛?还有好多英文,都看不懂。”“虽然汉化并不完美,但有总比没有好,以前哥可是用的全英文版本呢!还是俺来教你怎么用吧!”
  接过表妹递来的本本,俺首先本文由论文联盟http://收集整理将windowfx 5的配置窗口切换到了“主页”选项卡,把其中的“windowfx开关”滑动到了“on”的位置(如图4)。设置好后,俺一会儿进行的所有特效配置就会即时呈现了。
  俺转头看看表妹,“下面仔细看好,你想要的特效马上就有了。”切换到“动画特效”选项卡,在这里可以对各种窗口、菜单以及移动时的特效进行设置。“我要和你一样的效果!”表妹有些迫不及待。嗯,俺记得自己电脑里用的特效是“旋转”,于是在“预置特效”旁的下拉菜单中选择了“spin”(如图5),再点击右侧的“保存”按钮就搞定了。
  嘿嘿,表妹不知道的是,俺在这里小小地偷了懒。其实窗口、菜单以及移动时的特效都是可以单独设置的,而“预置特效”就是软件内置的“套装”。为了早点过关开始lol,俺也是迫不得已啊!
  让ubuntu 3d特效用着更爽
  设定好了动画特效,俺以为可以交差了,赶紧将本本递给了表妹。不过,还没将椅子坐热,表妹就打上门来。“我的特效怎么跟你的不太一样,你是不是没给我全部弄好?”shit,这小妮子感官这么敏锐?被逼问得没办法,俺只得将lol先放放,继续完成表妹交给的任务。
  将windowfx 5的配置窗口切换到“窗口管理”选项卡,勾选“屏幕边缘窗口大小调整”选项,就可以实现自动分屏的效果(如图6)。至于分屏的大小,我们可以通过勾选这个选项下的两个副选项进行调节。
  之后切换到“右键菜单”选项卡,这里可以实现对右键菜单的特效进行配置。在询问了表妹的意见后,俺将这个选项跳过了。
  接下来切换到“非活动窗口”选项卡,勾选“使windows其他窗口变暗,凸显获得焦点的窗口”,就可以实现一个非常有意思,也很实用的功能—高亮显示我们正在操作的窗口,而后台窗口自动变暗(如图7)。
  接下来的“移动效果”和“桌面图标”两个选项卡,使用默认设置就可以了。因为经过俺多次试验,发现默认配置最符合自己的使用习惯,不改最好。
  总算结束了,小心翼翼的把本本交给表妹,等了半小时,发现她自顾自的玩得不亦乐乎。于是……,于是俺飞奔到电脑前,开始了lol的成神之旅。这一次,就算天塌下来,俺也不起来了……

  • 上一个计算机论文:
  • 下一个计算机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下装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没有相关计算机论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