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计算机论文 >> 操作系统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计算机应用论文   计算机理论论文   计算机网络论文   电子商务论文   软件工程论文   操作系统论文   通信技术论文
触摸Windows8

触摸windows8

 美国时间10月25日一早,微软正式发布了最新的操作系统windows 8。与此同时,采用windows 8的众多终端产品也在10月26日正式上市销售。
  对微软来说,这是历史性的一刻,远比两年前发布windows 7时来得重要——它同时支持pc和平板电脑,更加强调自然交互的触摸屏。同时,微软还推出了自有品牌的平板电脑。而更重要的是,微软需要依靠windows 8重掌在消费市场的绝对领导地位。
  中国首发
  10月23日,距离windows 8正式发布之前两天,“windows 8之父”、微软公司全球windows 与windows lives 事业部总裁steven sinofsky特意赶到上海,举办了一场windows 8新品发布会,这是全球范围内第一场windows 8的庆祝活动。
  “windows 8是一款针对移动互联的全新操作系统,将把用户带入计算和体验的新时代。”sinofsky认为,尽管在这之前众多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早已实现了触屏操控,但windows 8的设计风格仍然会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此外,为配合windows 8,微软在线商店正式登陆中国,并接受中国消费者预订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论文联盟http://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贺乐赋透露,目前,中国开发者已经向 windows 应用商店提交了多款应用。WWW.11665.COM“中国已经成为应用数量全球排名第二的市场。”
  surface风头最盛
  在微软上海的庆祝活动上,微软和15家oem厂商展示了52款专为windows 8设计并优化的全新硬件设备。
  在联想、惠普、戴尔、华硕、海尔等厂商推出的一系列笔记本电脑、可变形超极本和台式机中,最受媒体和用户追捧的仍然是微软推出的surface平板电脑。
  据了解,采用高通处理器和arm架构、搭载windows 8 rt版的surface自带usb接口,内置office等服务,相比ipad更适合商用人群。此外,“当surface连接上外接键盘后,它的输入速度可以达到ipad的两倍。”sinofsky说。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www.ybask.com
  • 上一个计算机论文:
  • 下一个计算机论文:
  •  作者:李晌 [标签: 触摸屏 下载 激活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WiFi通信技术在钻井现场的应用
    Win8的“心”,Win7的“脸”
    Blue袭来—Win8的继任者?(下)
    Win8应用更轻松
    暑假在即,Win8也能玩转老游戏
    Win8 Style,《WPS Office 2013抢鲜版》初体
    最超值Win8平板 华硕 ME400C平板电脑
    操作更简单!详解Win8资源管理器
    碉堡了!Win8也玩Ubuntu 3D特效
    PC操作系统份额:Win XP首次跌破40% Win8仅
    玩转Win8
    初探WindowsServer2003操作系统的安全配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