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计算机论文 >> 操作系统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计算机应用论文   计算机理论论文   计算机网络论文   电子商务论文   软件工程论文   操作系统论文   通信技术论文
Windows8 LOGO发布,经典Windows LOGO回顾

windows8 logo发布,经典windows logo回顾

   微软每发布一个新版本的windows,就会同时推出一款新的logo。虽然从windows 3.1至windows 7,每次windows的logo设计都有所不同,但那个由红、绿、蓝、黄四种颜色组成的旗帜都一直沿用。而在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8的logo上,我们再也看不到这四种颜色了。从微软公布新logo来看,设计师只使用了一种颜色,这种风格似乎是为了配合win8的metro界面。
   论文联盟http://
  
   就windows8 logo外观而言,蓝色背景,中间有白线,看起来像窗口。微软用户体验首席主管莫洛(sam moreau)在博客中表示,这样的设计可以给人一种动感,它与win8的快速、流线风格相近。新logo出自微软聘请的知名设计顾问公司pentagram。据莫洛透露,pentagram想摆脱过去的windows logo设计,让图案更偏向旗帜,而非窗口。
   对于运算而言,“窗口”是一个很棒的隐喻,在新logo中也阐述了“窗口”理念。微软与windows一直致力于将技术交到人们手中,让大家有更大的力量寻找自己的愿景,这正是新logo的本意所在。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历代经典版本windows的logo!
  
   windows 1.0
  
   少有人还记得最初的windows logo,在进行metro风格设计时,我们发现最初的logo清爽、鼓舞人。WwW.11665.com它使用简单的线条、概念也清晰,这个logo让我们深感“windows”之名的卓越。
  
   windows 3.1
  
   当我们回想过去的windows logo时,大多数人记得的是这张图。它是经典的窗口形式,有四种颜色,多年来一直代表windows品牌。由于具备“波浪”效果,logo看起来有动感。这个图标成了windows版本的基础,一直到1990年代。
  
   windows xp
  
   在windows xp推出时,logo有了新的形式,也就是知名的“windows旗帜”,相比过去它更简洁、更成熟。图标放在左侧,靠近“开始”菜单,有了物质感,有了丰富的渐变和阴影,更具3d效果。
  
   windows vista
  
   vista推出后,代表windows aero设计美学开始,它成了界面的元素。没有绿色的“开始”按钮,换上了玻璃式的按钮,当中嵌入平整的windows xp旗帜。图标被称为“珍珠”。可以从玻璃中看到复杂的光影效果。这从许多方面证明pc的渲染引擎已经很强大。
  
   windows 7
  
   在windows 7上,vista logo中的元素大多沿用未变,只是没有了那个像征按钮的圆形背景。
   自windows诞生至今,“窗口”就是这款操作系统的核心。但从win8的metro风格,以及新logo的设计上我们不难看到,微软正在试图改变人们心中的windows系统。win8中改变的是界面和logo,那么在win8之后,微软会不会干脆放弃windows这个名称呢?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www.ybask.com
  • 上一个计算机论文:
  • 下一个计算机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激活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WiFi通信技术在钻井现场的应用
    论基于Intranet技术的计算机通信网络的即时
    Win8的“心”,Win7的“脸”
    Blue袭来—Win8的继任者?(下)
    Win8应用更轻松
    暑假在即,Win8也能玩转老游戏
    Win8 Style,《WPS Office 2013抢鲜版》初体
    最超值Win8平板 华硕 ME400C平板电脑
    操作更简单!详解Win8资源管理器
    碉堡了!Win8也玩Ubuntu 3D特效
    PC操作系统份额:Win XP首次跌破40% Win8仅
    玩转Win8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