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计算机论文 >> 操作系统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计算机应用论文   计算机理论论文   计算机网络论文   电子商务论文   软件工程论文   操作系统论文   通信技术论文
Win8之父意外离职藏隐情或得罪微软多位高层

win8之父意外离职藏隐情或得罪微软多位高层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午,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ballmer)发内部邮件宣布,windows部门总裁史蒂芬·辛诺夫斯基(stevensinofsky)即将离职,由朱莉·拉尔森·格林 (julielarson-green)接手领导windows工程部,首席财务官塔米·雷勒(tamireller)将兼任首席营销官,负责windows营销工作。
  被誉为 “win8之父”的辛诺夫斯基突然离职,对微软意味着什么?
  突然离职
  1989年加入微软论文联盟http://的辛诺夫斯基,被认为是公司最有能力的高管之一,一度被认为是微软下一任ceo的最佳人选。在20世纪90年代,辛诺夫斯基曾是比尔·盖茨的得力助手。
  在2006年接手windows部门后,辛诺夫斯基让该部门从混乱走向有序,windowsvista发布后,他努力改善这一饱受批评的操作系统质量,挽回微软声誉,并领导windows7的开发和交付。现在,他又主导设计了一个全新的操作系统,被誉为“win8之父”。
  这本应是辛诺夫斯基在微软的鼎盛时期,因此他的离职,让外界感到意外。
  原因猜想
  据《纽约时报》报道,辛诺夫斯基离职,很有可能是因为他与微软多位高管不和,他是一个棱角分明的人,得罪了微软的一些高层。Www.11665.CoM
  据美国科技网站businessinsider披露的消息,辛诺夫斯基离职的直接原因是由于微软上一财年windows业务表现不佳,辛诺夫斯基的奖金被扣掉60%。上月,还受到董事会言辞激烈的批评,被扣大部分奖金。
  女将接任
  接手windows工程部的拉尔森·格林,1993年加盟微软,1997年进入office团队,参与开发网页制作软件frontpage,并担任项目经理。此后便成为辛诺夫斯基的得力助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www.ybask.com

手,officexp、office2003以及office2007的用户界面设计都出自她手。
  2006年,格林跟随辛诺夫斯基进入windows部门,负责windows用户界面的重新设计。在office团队工作时,用“ribbons”(功能区)界面取代菜单驱动界面,受到了消费者欢迎,所以微软让她领导windows7项目。在windows8系统中,格林担任首席设计师,并最终参与了该系统的发布。
  负责windows营销工作的塔米·雷勒,2000年随着公司被微软收购一并加入微软。2007年,雷勒加盟windows团队,目前为该部门cfo兼首席营销官。
  微软将未来交付给这两位女将,外界对此并不乐观。辛诺夫斯基的离开,也将为微软留下更多的未知数。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www.ybask.com
  • 上一个计算机论文:
  • 下一个计算机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系统 系统 下载 密钥 激活 下载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WiFi通信技术在钻井现场的应用
    论基于Intranet技术的计算机通信网络的即时
    Win8的“心”,Win7的“脸”
    Blue袭来—Win8的继任者?(下)
    Win8应用更轻松
    暑假在即,Win8也能玩转老游戏
    Win8 Style,《WPS Office 2013抢鲜版》初体
    最超值Win8平板 华硕 ME400C平板电脑
    操作更简单!详解Win8资源管理器
    碉堡了!Win8也玩Ubuntu 3D特效
    PC操作系统份额:Win XP首次跌破40% Win8仅
    玩转Win8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