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计算机论文 >> 电子商务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计算机应用论文   计算机理论论文   计算机网络论文   电子商务论文   软件工程论文   操作系统论文   通信技术论文
浅析现代电子商务网站优化技巧

浅析现代电子商务网站优化技巧

  一、内容
  1.一个电子商务网站,需要有大量的产品目录,并大量的页面信息,内容要专业。精准的文字描述,吸引用户广告形式,可以通过图文并茂内容包含图文,但以文字为主内容要包含图文,但以文字为主,尽管音频、视频、图形、图像、动画等可以帮更好地表达和有吸引力,但也有个度,过多的媒体增加网络负担和视觉污染。
  2.关键词分析;电子商务网站拥有大量的产品目录和页面信息,这些页面可以带来搜索引擎的流量取决于网站自身结构好,在做页面优化相关工作时,网站关键字策略分析,其中包括许多长尾关键字和页面布局,通道标题写作。一个好的关键字策略是获得大量的长尾关键词流量的重要工具。关键有效的安排,如对商家渠道的核心关键字和重点关键字排名,检测和记录,在必要时可以对某个项目设一个单独的页面。
  二、数据记录
  电子商务网站优化之初,事先要录制数据,记录了一系列的尺寸数据集成。可以说,数据分析和整理好后的优化有很大的帮助。从这些数据里我们不但可以得出自己电子商务网站优化的基本依据,也可以分析主要竞争对手的现状。数据分析,对基础数据记录中的第一步,我们有什么具体的数据,需要分析多个角度更详细的分解。
  三、团队与服务
  1.还要有专业的团队在博客、论坛发布相关论文联盟http://资料能帮助用户打消对商品的疑虑,团队信息可增强对企业及商品的可信度,核心成员最好有博客,并实现与电子商务网相关产品或栏目信息的无缝链接,有bbs、留言板的更要充分加以利用,都能让企业及时、随时了解用户或潜在受众的需求和不满,并更快完善商品、服务质量。www.11665.COm
  2.其他要注意的方面详细提供服务与支持、帮助信息和常见问答(faq),发布促销、招聘信息,发表行业相关知识的文章能帮助搜索引擎更容易找到网站,具有vip通道,声明版权、隐私条款、gnu协议、免责等。
  四、网站可用性分析
  需要了解网站如何呈现给用户,因为所有的seo 都站在用户的角度,而不是自己的角度,所以网站的经验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对于一个电子商务网站,用户体验之间的优先级优先。采取例如:淘宝并不需要搜索引擎优化,理论上可以这么说,很多淘宝类的转化率是非常高,4%以上是不足为奇。
  然而电商务网站运营或搜索引擎优化,易用性体现在,有清晰的导航系统,方便的检索系统与醒目的制导系统。三大系统的结合,将使用户“沉醉在快乐不停止”的感觉,让用户购买产品,接下来是我们的目标。
  五、用户体验
  1.用户界面(即user interface);在web领域里,ui可以简单认为就是外观设计。对于商务站点,追求简洁、大方、清新、平易近人。遵循以下几原则:给初访者第一感觉专业、针对具体商品确定设计风格、简洁实用不喧宾夺主、logo和banner要有吸引力、图像优化存储(大色块图像gif,颜色丰富的存jpg)、风格要统一、页面要均衡避免头重脚轻等。
  2.标准与性能;数据库进行优化,合理使用的index索引和高效的sql语句,减少全表扫描,只返回所需数据;使用store procedure进行数据库和网站逻辑层的数据交流,存储过程效率远远高于普通sql;返回大量数据记录时,应用分页机制逐页显示,需要在数据层而非逻辑层分页。客户端网页优化合理使用外部css、js降低http请求。应当将内容html、表现css,行为js分离,好处是客户端可对外部css和js文件进行本地缓存,以后每次只需从服务器端请求html内容,降低了传输数据,提高了性能。
  六、安全
  1.使用安全的数据库技术保护用户和商家利益使商务网站的安全性显得尤为重要,主流数据库技术包括ms sol server,oracle,ibm db2,mysql,其中mysql属于开源免费数据库。access是一种不安的小型桌面式数据库,并不适合可能大量数据访问的商务网站,建议不撒采用。
  2.使用可靠的加密技术与能备份和恢复用户名、密码或其它机密数据须采用稳定可靠的技术加密后才能传递、存放到数据库及cookie;不可预测的天灾人祸、软硬件错误会导致网站数据丢失,必须定期备份,灾祸发生后,迅速恢复网站。
  七、搜索引擎优化
  搜索引擎机器人如百度是最理想的推广渠道,将网站针对搜索引擎进行优化,让它更讨机器人的喜欢,可以大大提高站点搜索排名。多使用title属性几乎每个html标签都有title属性,尤其是超链接和包含逻辑意义的图像(非纯装饰性图像)必须要使用title补充、提示,既能seo又能方便用户访问。但是网站的优化是为用户而非搜索引擎设计的网站永远是为用户而非搜索引擎设计,否则只是自欺欺人。
  现代企业几乎都涉及到电子商务网站或者apps,那么你的目的就是降低你的跳出率和提高转换率。为了达到这一点,你的电子商务网站必须有正确的设计和优化。在你开发维护你的电子商务站点时,注意以上技巧可以有效的增加转换率,改善搜索引擎搜索结果的排名和知名度,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www.ybask.com
  • 上一个计算机论文:
  • 下一个计算机论文:
  •  作者:刘宗平 [标签: 电子商务 网站 优化 搜索引擎 优化 优化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浅析如何培养初中生的数学能力
    浅析建筑工程监理实施的准备过程及工作
    浅析黑龙江省农村养老保障制度存在的问题
    浅析绿色建筑推动低碳经济新发展
    浅析Mostaganem700套项目工期索赔案例
    浅析城市建筑中的文化元素应用
    现代绿色建筑技术的发展探讨
    现代汉语“但是”、“却”、“倒”的比较研
    浅析企业文化与员工招聘
    浅析建筑施工安全管理中信息化的建设
    浅析子午岭隧道渗漏水处理的新工艺及新材料
    浅析火力发电厂运煤系统煤尘控制的设计方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