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艺术论文 >> 音乐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艺术理论论文   影视论文   音乐论文   美术论文   声学论文
QQ音乐高管加盟快播等

qq音乐高管加盟快播等

  qq音乐高管加盟快播
  近日,腾讯qq音乐高管朱达欣加盟深圳快播。快播方面表示qq音乐高管加盟并不意味着快播有在线音乐的计划,朱达欣的加盟主要出于“公司可持续发展和人才团队建设”的需要。
  在无线领域,快播方面认为,无线产业链较为复杂,产品体验和商业模式与互联网有很大不同,快播方面对无线市场我们尚处于早期探索阶段。快播透露公司已经开发了基于android平台的多种终端解决方案,并乐意与任何厂商进行这方面的技术合作。
  对于用户诟病的广告,快播新版本中已经取消了许多带骚扰性的广告。快播表示“在(提升用户体验)这条路上我们还将持续不断尝试”。
  
  moviepass服务暂中止
  由于未获amc等电影连锁院线首肯,moviepass的电影包月服务被暂时中止。
  作为一项面向电影爱好者的全新服务,moviepass每月收费50美元,它使得注册用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作为电子票,无限制的观看电影。利用html5应用,moviepass允许用户在智能手机上搜索电影、本地放映时间、预论文联盟http://定影院座位,然后直接进影院观看。
  按照原定计划,moviepass将于本周末在旧金山湾区的21家影院展开内测。但据landmark、amc、camera cinemas和big cinemas等院线的说法,moviepass并未提前告知它们有这项活动,各院线还对moviepass在未与它们协商的情况下私自对电影票调价感到不满。wWW.11665.COm
  
  作家为维权开公司
  作家维权联盟日前举行发布会,宣布将成立一个常设、公益性质的机构,帮助“每一个写字的人维护权利”,机构将采用公司经营模式,作家代表韩寒、慕容雪村、彭浩翔、李承鹏、南派三叔,与出版商代表万榕书业总经理路金波、磨铁图书总裁沈浩波、新经典外国文学总编辑黎遥、博集天卷常务副总经理王勇组成公司理事会,公司执行人由民间企业家贝志诚担任。公司成立后,将接受作家授权,对数码领域侵犯著作权行为展开诉讼,公司将承担作家维权法律行动的一切费用,一旦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

胜诉,作家将获得赔偿金额的80%,同时,公司还将定期发布重点监控的网络侵权情况。
  
  盛大文学发布新logo
  盛大文学在成立三周年之际宣布更换logo。引人注意的是盛大文学英文名字将正式确定为“cloudary”。“cloudary”是“cloud”和“library”各取一部分组合而成,意即云中书城。
  事实上,盛大文学于今年2月已宣布云中书城独立运营。云中书城除全面整合盛大文学旗下文学网站的内容资源外,还吸纳了一大批优秀的出版机构入驻。云中书城推出的店中店平台,为各出版机构和各文学网站在内的所有内容商提供内容录入、自主定价、营销推广、支付结算等一整套数字版权解决方案。云中书城海量内容将通过移动互联网等多个渠道分发到最终用户中去。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
  • 上一篇艺术论文:
  • 下一篇艺术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下载 播放 下载 下载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浅谈钢琴的技巧练习与音乐表现的互动关系
    浅谈音乐课堂教学中的导入技巧
    浅谈小学音乐教学中的学科综合技巧
    歌剧弄臣中对二重唱的音乐演唱技巧的要求
    高中音乐教学技巧浅探
    浅议二胡音乐作品创作及其演奏技巧
    陕北与关中地区民间音乐形态差异探析
    陕北与关中音乐形态的比较研究
    《音乐新课标》实践之安塞腰鼓走进陕北地…
    陕北秧歌唱腔音乐初探
    以“民族新兴音乐”为鉴,论陕北民歌的发展
    大型陕北音乐话剧《地火》在西安公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