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艺术论文 >> 音乐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艺术理论论文   影视论文   音乐论文   美术论文   声学论文
数码音乐游戏战

数码音乐游戏战

 “永无止境的论文联盟http://游戏追求,感受不尽的游戏体验”,一款专为游戏另类们度身打造的具备游戏操纵控制杆的mp3——lg fe41系列产品,在2005年的第一场春雪后劲爆面市。此款机器是lg电子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中端机型,不仅产品性格突出、功能完善,价格也更为适合中国音乐数码消费者。
  lg fe41堪称市场中的又一款竞争力产品,它为游戏迷们设计的新奇操纵键足以令数码音乐发烧友们惊声尖叫。fe41从外形上看呈梯形,在梯形的左侧截面上为菜单、录音键等组成的圆圈形功能键。右侧截面上为游戏操纵杆一样的圆形四维控制键,两个截面的中间便是mp3用来显示的lcd屏幕。总观lg fe41俨然一个缩小版的掌心游戏机。
  在材质上,lg fe41也毫不含糊。fe41采用高硬度的工程塑料,外喷黑色、灰色金属质感亚光底漆,在机身正面还配有色彩鲜明的嫩绿色、淡粉色的彩条轮廓,沉稳的底色加上轻快的点缀,都令lg fe41熠熠生辉,清新醒目。
  在注重外观设计和按键布局的同时,lg fe41的应用功能也十分完善。lg fe41具备128~512mb的容量,支持mp3和wma的音乐格式;fe41同样继承了lg 一贯的韩、英、中、俄、法、日6国语言显示;在音效方面,fe41具备常规的6种eq模式:无正常均衡器控制的普通模式flat,高音质量;具备真实感音质的x-live模式,带有轻柔感受;甜美音质的jazz爵士音效,具备强劲感受;轻柔音质的摇滚rock模式,用于收听管弦乐的经典classic以及用于收听r&b音乐及黑人乡村音乐的pop流行效果。www.11665.Com除此之外增添使用菜单设置个人喜好的自定义模式,满足不同听众的不同需求。
  在录音方面,fe41同样也支持a-b复读及超长的语音录制,同时还支持fm内录、cd直录、编程播放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

等;其内置fm,调频范围87.5mhz~108mhz,支持手动/自动搜索,并可存储20个频道;供电采用的是一节aaa的五号干电池,最长达到15小时连续播放。另外lg fe41采用了较高的芯片方案,具备集成度高、功耗小、音质好论文联盟http://、功能强等特点,可以随时升级成为高版本的软件,而无需改动硬件。
  在2004年成功推出mp3播放器的全球知名韩国企业——lg电子,在2005年将mp3产品作为公司的战略产品,并计划在今年大规模地加大市场推广力度。此款fe41游戏手柄操纵杆mp3的面市正验证着lg这一系列市场争夺行动序幕的拉开。凭借lg雄厚的科技实力及决心发力市场的举措,必将带来mp3市场的重度海啸。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
  • 上一篇艺术论文:
  • 下一篇艺术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音乐 音乐 音乐 音乐 音乐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浅谈钢琴的技巧练习与音乐表现的互动关系
    浅谈音乐课堂教学中的导入技巧
    浅谈小学音乐教学中的学科综合技巧
    歌剧弄臣中对二重唱的音乐演唱技巧的要求
    高中音乐教学技巧浅探
    浅议二胡音乐作品创作及其演奏技巧
    陕北与关中地区民间音乐形态差异探析
    陕北与关中音乐形态的比较研究
    《音乐新课标》实践之安塞腰鼓走进陕北地…
    陕北秧歌唱腔音乐初探
    以“民族新兴音乐”为鉴,论陕北民歌的发展
    大型陕北音乐话剧《地火》在西安公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