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艺术论文 >> 音乐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艺术理论论文   影视论文   音乐论文   美术论文   声学论文
DJ阳阳的初夏音乐日记

dj阳阳的初夏音乐日记

 原来我可以为自论文联盟http://己的生活配上千千阕歌。
  原来我还是喜欢用简单勾勒欢笑与哭泣。
  ——阳阳
  
  3日 晴 14:02
  心情不好的时候,听《布拉格广场》
  
  我在等待一个电话。选择,竟然如此简单。
  大概我们都是心灰意冷的人。
  阳光灿烂的天,让我暂时忘了这个电话。风很大。我决定一个人去放风筝。
  朵朵小友发短信给我说,她终于毕业了,唯一遗憾的是一个人进,一个人出。可是我反问她,你同学谈了四年恋爱,最初和最终也不是一个人吗?
  我们有多少人生就是像跑步机上的跑步。消耗了很多。终点还是起点。
  我最近一直疑神疑鬼的,居然怀疑自己得了非典。因为有低热。明知道是谣言,还是发布给了几个人。
  结果,那几个人都比以前更多地打电话给我问这问那。
  然而,真正牵着我的手去吊针的只有一个人。
  女友说,你只是用非典作了个试验吧?聪明的她对我的感动与失望不屑一顾,她认为:陪你去吊针的人只是比较聪明而已。他经受住了考验而已,也许要消耗你的一生去照顾他。
  可是很多事情是说不到底的。用周全而严密的推断去分析,结果总是丑陋的。何苦?
  所以,我懒得去想穿一切。我看透,却不想看破。
  我一个人放风筝。wwW.11665.COm奔跑。感觉到线缠住手指的力量和微微的痛。看彩色的天空。很美丽……
  
  
  4日 多云转阴 17:46
  共同渡过——时间总会插手,再神奇的都要化为腐朽
  
  整个下午,在研究《东邪西毒》。我没有看过。我早早地就感觉他的情绪化以及不可捉摸,他的结局我料到的。可在这部片子里,精彩的不是他。
  精彩的在这里:
  “许多人可以变得狠毒,只要你尝试什么叫嫉妒。我只不过不想让别人过得比我开心。”
  “有一种人不会嫉妒,因为他太骄傲。”我还想加一句——“有一种人不会被人嫉妒,因为他太平庸。”
  “不必刻意要一个人死,让他最痛苦的方法是杀掉他最喜欢的人。”
  黄药师的酒很有诱惑力,名字也妖:醉生梦死。是的,人,之所以烦恼就是因为记性太好,不如喝了这坛酒,将一切忘记。
  慕容燕也好,慕容嫣也好,只不过是一个人的两种身份,在这后面,藏着一个受伤的人。所以,才有了独孤求败,喜欢和自己的影子练剑。
  盲武士就是想回家乡看看桃花。而他的家乡没有桃花,桃花是一个女人的名字。侠胆柔肠很打动人。
  也恐怕只有看电影的人明白。一个简单的愿望却是一个一生的盟约。有谁能懂?
  
  8日 不知道天气 0:05
  不让诡异的伤花在黑暗里绽放,我静静地听《最好的事》,林忆莲唱:最好的事是与你相爱。
  
  不是所有的伤口都很丑陋,需要遮掩。有些值得回味和欣赏。
  痛快,大概就是痛过以后的快乐吧?
  梦见自己在飞机经过上空的时候大声叫喊发泄哭泣……
  我赶走了心痛,孤独却紧紧相随。
  
  10日 多云 11:10
  大家来恋爱——收到史上最恶劣的结婚喜贴
  
  收到史上最恶劣的结婚喜贴,全文如下——
  阳阳小姐:
  本人大喜日订在下月10日,你的钱包还有一个月屯积的时间!
  当日现场备有刷卡机(未超过2000元需加3元手续费)及礼券、股票质押服务!(不然先押学生证、身份证也可以,一个月内补钱过来有效!!)
  凡出示失业遣散证明者可享1200元早场特惠价。
  医务工作者、科学园区工作者一律1600元起跳。
  凡于上市上柜公司任职,公司股价在30元以上者,一律需以3000元起跳。
  包600元的请在第三道菜上完后离席,否则由礼金招待员轰出。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

 包1200元请注意食用速度及量,不得超过每道菜上桌转一圈为限。
  包3000元以上享有携带1名家眷名额论文联盟http://,身高不得超过120cm。
  敬请详阅此文,违反规定者当场轰出、礼金没收!
  不明了之处,可来电洽询!
  真是经典!我决定在我万一结婚的时候,借来用一用。
  这位要结婚的哥们垂死挣扎,留恋婚外的花花世界,不怕非典,还要拖我下水,说什么约一大帮人去吃饭、唱歌,我坚决不从。
  结果我在健身房一上午。一边锻炼,一边把《粉红女郎》电视原版大碟里所有的歌都听完。生活应该是轻喜剧啊,虽然含泪带笑……
  还没有抒情完毕,就遭到他电话那头忿忿不平的奚落:“难道你也要像万人迷一样,走起路来,要把腰妖妖地扭起来?”
  我毫不犹豫地还他一个忠告:
  “当个知道分子有时比当个知识分子强,要知道的内容包罗万象。最起码你要知道,你栖身的那个城市的楼盘分布、租房的价钱,你应当知道最好的酸菜鱼在哪里,婚姻法第12条到底说了个啥。本小姐祝你终于要被套牢啦。”
  这条短信连想带发,用了我两分钟。浪费青春啊。嘻嘻。
  
  15日 晴
  我喜欢只有旋律的感觉,多一些空白……
  
  居然收到他来自遥远国度的“手写的温暖”。写信——真的是很古老的方式了。邮戳。被墨水涂掉的几个圈圈。一切很温暖,虽然这封信无关儿女情长。
  他说:
  “我不喜欢做一个占有世界的旅游者。我喜欢一个地方,要静静地坐下来,和他相处一些时候。
  我们的车牌很有意思:s-ad1976。它挂在一辆银色的豪华奔驰车后。s是斯图加特的开头字母。而配上ad就是巧合了。一辆叫做‘悲伤’的奔驰车!莫非,这是给奢华人生的一个注解?
  我还希望车主说,1976年是他失恋的日子……那简直太绝了。
  可是那辆车不属于我,它很快被别人开得无影无踪。
  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比·基斯的老歌里唱的:当我终于走了,却让全世界开始生活,而我只看到,玩笑,其实开在我自己身上。”
  他不像给我写信,更像喃喃自语。我不知道他还要云游多久。
  那首老歌是他对自己生活和选择的注解。我的呢?
  应该是肖邦的小夜曲,是哈诺伊的大提琴,是和我的小步舞曲做着如梦的一场练习。
  我喜欢只有旋律的感觉,多一些空白好……
  
  阳阳小档案
  
  星座:水瓶座
  学历:博士生
  职业:电台主持人、作家
  主持经历:先后在am990、fm103.7主持《阳阳点歌台》、 《白领驿站》、 《音 乐与人生》等
  现主持:上海电台fml05.7交通频率每晚21:00---22:00《魅力听觉》节目和每周六11:00……-13:00《假日阳阳》节目。
  主要获奖经历:2002年国际音乐节全国优秀主持人大赛金奖、东方创新擂台赛最佳策划奖、上海电台十佳、十优主持人称号、全国优秀主持人播音员论文比赛第一名
  2003年上海市文广传媒十大青年才俊
  
  个人作品:
  《花心阳阳》、《把心留在阳光里》、《阳阳涂鸦》、 《天天天蓝》、《校园心事》、 《心情档案》、《我不是我》、 《不给阳光也灿烂》。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
  • 上一篇艺术论文:
  • 下一篇艺术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音乐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人人都能当DJ 音乐旋律随心挑
    《盛大动感DJ》:掀起音乐世界的风暴
    音乐DJ/直板流行乐/视频先锋
    DJ MR.FIX,让音乐修理你!等
    小旭数字音乐乐园:不做DJ做VJ ArK…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