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会计论文 >> 会计电算会计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会计理论论文   管理会计论文   CPA论文   会计电算会计论文   会计审计论文   成本会计论文   会计管理体制论文   会计研究论文   会计实务论文
 会计毕业论文
厦门快普:整合管理推动IT行业转型

厦门快普:整合管理推动it行业转型

  2013年度推动中国it行业转型升级金引擎奖
  厦门快普有近20年的it经营历程和it管理咨询实践,深刻了解it行业的需求和困惑,对it行业有特别的情结,长期只专注it一个行业,为it各个细分行业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真正成为这个行业的专家,吸收全国大量优秀企业的成功经营管理模式,整合it全行业智慧,与时俱进,时刻把握行业的发展脉搏。厦门快普为客户提供的不只是一套软件,而是为客户带来行业的成功模式和成功经验。
  厦门快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快普)是国内第一家专为it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厂商,厦门快普采用国际先进的整合架构,完全自主研发了快普m6整合管理平台系统,将“协同办公、客户关系管理、进销存财务管理、分销管理、客户服务管理、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及电子商务”等it企业常用的八大管理系统完全整本文由论文联盟http://收集整理合在一个平台上,为it企业提供全套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彻底解决信息孤岛问题。快普m6是专为it企业量身定制的整合管理平台系统,真正属于it行业自己的管理系统,是国内it行业信息化第一品牌,是it企业的专家顾问。
  专注it行业
  it行业是很前沿的行业,经营管理难度比传统企业更大,如果没有建立系统完整的管理体系将很难解决这个行业的困难。一家it企业往往具有多种业务模式,既有产品分销、连锁零售,又有系统集成、软硬件研发,还有工程项目、运维外包服务,既有it业务,又有oa业务,还有家电、通信业务,多产品线运作,跨区域经营,多分支机构管理,这种多元化具备集团化的管理特征,注定了这个行业的管理难度。Www.11665.coMit行业是实现其他行业信息化的基础行业,it行业信息化应用更深入,信息孤岛更突出,整合管理更迫切,现it企业正处于转型阶段,急需系统升级,但没有一家软件厂商能真正了解他们的需求。
  厦门快普有近20年的it经营历程和it管理咨询实践,特别了解it行业的需求和困惑,对it行业有特别的情结,长期只专注it一个行业,为it各个细分行业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真正成为这个行业的专家,吸收全国大量优秀企业的成功经营管理模式,整合it全行业智慧,与时俱进,时刻把握行业的发展脉搏。厦门快普为客户提供的不只是一套软件,而是为客户带来行业的成功模式和成功经验。
  做自己的整合管理思想体系
  厦门快普经过多年的研究,形成独特的“整合管理思想体系”,将成功的经营管理模式完美融入快普m6产品,成为一套真正有管理思想的软件产品。过去所有软件厂商只注重解决企业的管理问题,现在it企业更希望软件厂商能站在行业的高度为他们提供更好的经营模式,也就是为他们带来更好的行业成功经验,所以要做好企业信息化,一定要成为这个行业的专家。快普m6就是这样一位整合管理专家,它既是一套经过大量企业成功实践的经营模式,又是一套能让企业真正落地的管理体系,既能开源又可节流。
  同样是it行业,不同经营模式、不同类型的企业管理需求完全不同,厦门快普多年来在为全国几千家it企业上十万用户服务过程中不断进行总结提炼,根据目标客户的业务模式及管理特点不同,把it行业分成4大模式11种类型企业进行深度研究分析,包括:产品模式企业、服务模式企业、项目模式企业及多元化模式企业等四大模式企业。每种模式的各种类型企业管理需求又有很大的差异,他们将进行再细分:产品模式企业是以产品销售为主营业务的企业,根据销售模式不同分为分销、零售、电商及行销4种类型;服务模式企业是以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包括以办公设备为代表的租赁抄表服务模式、以品牌电脑维修站为代表的维修服务模式及以it外包为代表的it运维服务模式3种类型;项目模式企业是以项目为主营业务的企业,项目模式包括系统集成、工程项目、研发项目及项目生产4种类型;多元化模式企业是综合以上三种模式的企业,这种企业管理最复杂。
  近年来,it行业随着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物流网、大数据时代的到来,it行业企业如何通过提升管理信息化水平和意识,成功实现转型而不转行;如何解决要项目找不到项目做,找到项目又做不好项目的问题;如何把项目经验实现体系化、流程化;如何解决企业希望规范但实际业务又不可能规范所产生的矛盾问题;如何解决专业性强与人才流动快的矛盾,如何将知识和经验积累沉淀到系统成为公司的真正资产,将隐性知识显性化,建立可复制的体系,实现标准化作业流程;如何从传统的“人情关系”上升到“客户关系管理”,实现销售流水线作业,批量产生订单;如何从传统的“人事管理”上升到现代“人力资源管理”,实现批量生产人才。
  快普m6推动it行业转型
  厦门快普专注研究it行业的经营模式、赢利模式及管理模式,他们的使命是不断推动it行业成功转型,将整合进行到底,把整合做到极致,让所有企业实施整合管理,成为it企业整合管理专家。
  办公设备行业转型服务已是不争的事实,不转型就可能出局,但如何转什么时候转。厦门快普专注研究it行业经营管理模式,已转型的企业通过快普m6能让经营和管理模式战略落地,未转型的企业快普将与你分享行业转型经验,可少走很多弯路,厦门快普多年来为办公设备行业提供cpc租赁抄表业务模式,让办公设备行业真正成功实现服务转型;为大联想体系分销商及经销商提供与联想集团战略相吻合的解决方案。
  为华硕、苹果及各种数码零售商建立连锁零售体系,通过与淘宝等主流电子商务平台进行系统对接,实现实体店与电子商务相接合的业务模式;通过b2b电子商务平台建立分销商与经销商互动平台,提升供应链的整体效率、合作透明度及合作黏度。为传统分销转型项目分销打下坚实基础,让传统产品型企业成功转型以解决方案及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项目型企业;为项目型企业快速复制项目经理、成功建立营销体系、

项目管理体系和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厦门快普非常重视标准化、规范化,这是成功的关键,也是产品最有价值的地方。快普m6的360度全景财务系统完全按会计准则及会计电算化规范进行设计,支持it企业从小公司可以发展到上市公司,有强大的财务核算和业务核算功能。特别是财务核算,从组织层面、产品层面、模式层面、项目层面等多维度进行分析,真正解决财务工作量、及时性、准确性问题;快普m6的it运维系统完全按iso20000及itil3运维体系进行设计;快普m6的研发管理系统完全按cmmi体系、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进行设计;快普m6的项目管理系统是参照国际项目管理协会制订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简称pmbok)进行设计开发,所以快普m6让通过体系认证的企业能将体系真正落地,不仅能让体系认证真正发挥效果,更不至于为了每年年审还得花大量时间做无用功;让没做认证的企业实现体系化、标准化、规范化,毕竟不是所有的中小it企业都能投入高昂费用进行体系认证。
  厦门快普2003年提出整合管理理念,2006年将整合管理理念完全落地并实现产品化,是国内首家真正意义上的整合管理平台系统。很多it公司特别是系统集成和软件公司,自身就有很强大的研发队伍,因为在市场上找不到一款适合这类行业用的管理系统,所以全国有好多家企业曾经组建研发团队进行自主开发,但结果都不是很理想。从事it行业的人,为了要一套适合自己住的别墅,而想成立一家房地产公司进行自己开发、设计、建筑和装修,结果可想而知,其实管理软件不只是研发技术问题。各部门特别是领导者要花大量时间去组织分析自身的业务管理需求是相当困难的,况且自己有些困惑本来就没有提出很好的解决方案,更不用说去调研吸收同行业的成功经验。现在有快普m6了,其实你根本无需自己去折腾,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公司去做。
  厦门快普长期默默无闻在it行业耕耘,不断推动it行业转型升级,用比传统行业更低的信息化投入满足it企业更大量的管理需求,一直坚持着,此次获得“2013年度推动中国it行业转型升级金引擎奖”真是名副其实,得到行业高度认可。
  • 上一个会计论文:
  • 下一个会计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厦门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没有相关会计论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