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文化论文 >> 传统文化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历史论文   传统文化论文   当代中国论文   西方文化论文   社会文化论文   文化研究论文   文化战略论文
广州宝悦“家好悦圆”番禺培智学校中秋爱心活动

广州宝悦“家好悦圆”番禺培智学校中秋爱心活动

  2012年9月29日,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前夕,广州宝悦携手当地媒体、bmw爱心车主家庭以及员工代表们,亲手烤制月饼、制作纸灯笼,为社区特殊群体——番禺培智学校的同学们送去特别的节日礼物!
  “中秋”代表着团圆和温馨,而各位爱心车主家庭的相聚让这个中秋节充满了意义。或许对于bmw爱心大家庭的朋友来说,这可能是他们第一次有机会亲手制作月饼,所以,大家特别珍惜,把一家人的爱都包裹在月饼馅里面,烤成独一无二的亲情月饼。
  当天上午,bmw爱心大家庭一行人在“爱心厨房”里开始了这美好的一天。为了能烹制出最好的爱心月饼送给同学们,现场的各位爱心大使一点儿都不敢马虎。在点心师傅的专业指导示范下,认真听饼师的讲解,把制作技巧牢记在心里。其中,在“爱心厨房”里,有一位小小爱心“饼师”,他的年龄只有四岁论文联盟http://,他说自己很喜欢卡通人物“叮当”,相信学校里的哥哥姐姐们也一定会喜欢,所以他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做很多的卡通月饼送给他们。
  一番忙碌过后,一个个像模像样的月饼新鲜“出炉”。大家互相尝试各家的手艺,评比出做的最成功的月饼,并准备将完成的月饼作品作为中秋礼物赠送。
  各位宝悦的爱心车主家庭带着他们亲手做的成品,一行前往位于石基的番禺培智学校,为该校的特殊儿童举办“家好悦圆”2012爱心厨房活动,把美满团圆的幸福欢乐带给需要帮助的人士,传递bmw之悦。wWW.11665.cOM
  步入番禺培智学校,迎接爱心车主家庭的是同学们天真烂漫的笑脸。他们笑靥如花,纯洁美丽。
  广州宝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民劲先生,也出席了当天的爱心活动。本次活动一共筹得善款八千元人民币。李民劲先生把支票移交给院方代表曾镜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www.ybask.com

佳校长,以表达bmw爱心大家庭对社区特殊群体的关怀之情。李民劲先生表示:番禺培智学校的师生们用坚忍不拔的精神感动了我们,我真诚希望在今天的活动中,能将bmw之悦和分享幸福的理念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位朋友,尤其希望能让在场的学生们感受到我们的车主和员工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bmw授权经销商广州宝悦和德大宝马4s中心,也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关怀与爱心源源不断地输送到急需帮助的地区和人群当中。
  bmw车主都积极参与到bmw社会责任的各种公益活动中,“行有道,爱无界”,bmw在此号召下,将继续开展更多的爱心活动,实现bmw作为企业公民对社会的承诺,关爱更多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体,将bmw之悦带给更多的人。同时,bmw也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bmw爱心大家庭,一起用爱心和责任营造美好未论文联盟http://来。
  在活动现场,还有爱心车主家庭和同学一起制作纸灯笼的环节。制作纸灯笼的环节也备受同学们的欢迎。bmw爱心家庭与番禺培智学校的同学们配对,组成爱心大家庭,一起绘制和制作节日灯笼。同学们发挥无限的想象力,画出此时自己的欢喜心情,为节日的灯笼增添了悦的色彩。其中,一位同学为了特别感谢爱心车主卢小姐的陪伴,主动秀出了自己的特长,把感恩之歌献给了这位可爱的“亲人”。
  心中有爱,悦相传。这些亲手制作的月饼和纸灯笼代表着家的温馨和爱,也是广州宝悦爱心家庭成员对同学们的真切祝福。广州宝悦与番禺培智学校可爱的同学们一同分享着bmw之悦,爱在您我手中温暖相传,永不停息。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www.ybask.com
  • 上一篇文化论文:
  • 下一篇文化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番禺 广州 番禺 长沙 番禺 成都 番禺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浅论广州亚运期间岭南休闲体育文化传播对策…
    浅论2010年广州亚运与岭南休闲体育文化融合…
    文化中心的迁移和广州的缺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