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艺术论文 >> 影视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艺术理论论文   影视论文   音乐论文   美术论文   声学论文
中美电影产业峰会召开 打造“密码”系列电影等

中美电影产业峰会召开 打造“密码”系列电影等

  中美电影产业峰会召开 打造“密码”系列电影
  10月16日上午,“好莱坞·中国电影产业基金峰会”在京举办。峰会现场揭晓了中美合作的“密码系列”电影。据悉“密码”系列总共包括三部电影,其中包括成龙的新电影《敦煌密码》和英达监制的《印第安密码》。另一部《香格里拉密码》目前也已经立项。
  此次中美合作的电影产业基金保障模式在国内设立基金管理公司,同时接受银行跟进和第三方担保,并通过基金专家论证,尽可能规避投资风险,从而减少电影的融资压力。 此次峰会的美方代表是圣丹斯国际电影节发起本文由论文联盟http://收集整理人哈尔·柯基·凯斯勒。他表示,美国针对独立电影有资金扶持,通过圣丹斯国际电影节可以让更多的青年导演进入好莱坞主流市场。他还建议在2014年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上设立中国单元,为中国的艺术电影及中小成本制作的影片开辟一个新的国际展示空间。(喻若然 马巍)
  3年推出4部电影 今后瞄准“大制作”
  “横店影视出品影片研讨会”在杭州举办
  近日,浙江省广电局和横店集团在杭州举办“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影片研讨会”,探讨横店集团在电影制作方面所做出的探索,并对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论证。WWw.11665.COM浙江省广电局副局长王国富指出,从2011年开始,横店影视制作公司先后有《寻龙夺宝》《幸福卡片》《遍地狼烟》和《搞定岳父大人》四部电影进入市场,在国内外均赢得较高评价,完善了横店在电影方面的产业链,为浙江省电影企业做出了榜样。
  横店集团副总裁厉宝平表示,横店集团今后将加大对制片方面的支持力度,将横店影视制作公司增资至1亿元,今后将继续在合拍影片和商业类型影片方面发力,并将瞄准大制作影片。(王玉舒)
  许鞍华与李樯再度合作
  新片锁定《黄金时代》
  日前,香港导演许鞍华正在筹备中的新片《黄金时代》引起媒体关注。该片将展现民国时期女作家肖红短暂的一生,包括其写作历程,以及先后与汪恩甲、萧军、端木蕻良、骆宾基四个男人的情感纠葛。影片由许鞍华执导,李樯编剧,汤唯主演。在广电总局今年3月发布的电影剧本立项公示上,该片还叫《穿过爱情的漫长旅程》,后更名为《黄金时代》。除了女主角汤唯外,姚晨、袁泉、王千源等也已确定出演。覃宏表示,出于对剧本的喜爱,演员们不计片酬出演,有的甚至是零片酬。
  许鞍华透露,把萧红的传奇人生搬上大银幕是自己40年来的心愿,20几岁时就想拍,但没人肯写,现在终于等到李樯的剧本。李樯曾和许鞍华合作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他用两年半写出了《黄金时代》剧本。(喻若然)
  保利影业力推电影公益放映
  近日,“党在我心中” 国产影片观影活动慰问养老院专场在北京市东方综合养老院举行,数百位老人一同观看了影片《桃姐》。该活动由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承办,保利影业有限公司协办。
  “党在我心中” 国产影片观影活动于10月1日在北京市影院和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www.ybask.com

公益放映系统全面展开,至11月15日结束。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印制了10万张观影券通过本市各系统发放到位。此外,活动还挑选优秀影片,通过全市电影公益放映系统,展映4万场。市广电局副局长庞微透露,今后还将举行打工子弟、航天模范党员和武警官兵等四个专场的电影放映活动,均由保利影业具体实施。(乔峤)
  《美男记》12日开画
  由吴建飞、杜海涛、黄小柔等联袂主演的电影《美男记》近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影片讲述吴建飞扮演的阿信由一个“花心屌丝”逐渐成长为一个成熟男人的故事。该片制片人王良表示:“这是一部让女人更加了解男人,让男人更加了解自己的电影。希望这它能够唤起当下年轻男女的共鸣,让大家共同审视自己的爱情观。”该片已于10月12日登陆全国影院。(李璇)
  《都市童话》获德国科隆
  国际电影节最佳故事片奖
  在日前闭幕的德国科隆国际电影节上,由天津北方电影集团出品的电影《都市童话》获得最佳故事片奖,该片主演邹俊百获得最佳男演员奖。《都市童话》由天津北方电影集团、中国传媒大学联合出品,梁明执导,邹俊百、李强等主演。影片讲述了一个都市底层智障青年,用简单、真诚的人生态度面对复杂的社会,为观众描绘了一部善良美好的人性童话。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www.ybask.com
  • 上一篇艺术论文:
  • 下一篇艺术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中美 中美 中美 企业 中美 政策 中美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浅谈电影《不准掉头》声音处理的艺术魅力
    翻译伦理视角下电影《V字仇杀队》的字幕翻译
    以电影《搜索》为例解析网络传播的伦理危机
    香港电影《桃姐》的人情伦理评介
    电影《翻译风波》中的译者伦理解读
    通过电影浅析韩国女性的家庭伦理观
    中国家庭伦理电影TOP10
    红色元素在中国伦理电影中的应用与诠释
    叙事媒介与伦理表达:由动画电影《阿凡达》引…
    以电影分级制度改进影视传播中的低俗文化
    论美术设计与电影艺术的内在关联性
    网络电影艺术特征研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